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天

主囧疼

ooc注意

先看前篇

3

———

一个响亮的巴掌打在脸上。

“我给你时间去确认,”他捡起一边已经皱掉的衬衫随意套在身上,然后慵懒靠在床头,一双没有温度接近冷血的眼睛直盯着徐英浩“我就是我,不是谁的替代品。”

———

徐英浩用了店里仅有的一些材料调了两杯无酒精的沙瓦给他们喝。

“现在的老板都有这么多技能了吗?”刘扬扬吸了一大口沙瓦,忍不住赞叹道“不过真的很好喝欸!”

“就你话多。”李永钦没理他,而是咬着吸管,盯着门口的人看。

徐英浩正蹲在电动车旁边拿着工具检查,和早上穿西装的样子实在是差太多。

他穿西装的时候整个人身材匀称修长,而且温文尔雅,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高贵典雅、知性的气质。

而现在褪去一身西装之后,取代的是当地人或来当地旅游的人会穿的十分接地气的服装,无袖背心外加一件非常显热带风情的短袖衬衫,然后短裤再一个标配夹脚拖,一头半长的头发被随意的挂到耳后,偶而还有几根会滑落,还有因为短袖短裤而变得非常显眼的手臂大腿小腿的肌肉…..那种充满男性荷尔蒙的野性魅力,要不是看肤色白点,李永钦都觉得他是当地人了。

但是是特别好看的当地人(划重点)。

“但是Ten哥,你说我们为什么非得出来?”就算李永钦没理他,小孩的嘴照样停不下来,叭叭的说个不停“你的渡假酒店不是也有很多设施能使用吗,干嘛出来受罪。”

“因为那些我用腻了。”李永钦毫无灵魂的回答,一双眼睛还是直勾勾的挂在徐英浩身上“你可以闭嘴了。”

“呸,你耍我呢Ten哥!”刘扬扬稍微被骗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他顺着李永钦的目光看过去“你这私心还真够明显的….啧啧。”

“你真的煩我。”

“什麼啊,你要出来干嘛还拉我陪你受罪啊!很热欸!”

“你怎么跟哥说话的啊?小心我揍你啊!”

“你不可能揍我啦,也别拿我爸威胁我!”

“你!”李永钦举起手。

“我…!”刘扬扬双手护在脸前面“别打脸,我要被你打丑的!”

总之徐英浩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场景是李永钦正在揉弟弟的头发。

刘扬扬变成炸毛羊。

“Oh,he still a young boy.”李永钦带着歉意的笑容对徐英浩说。

刘扬扬黑着脸坐在旁边大口喝沙瓦,他一点都不想再和Ten哥吵了,真的。

他们两个的举动逗笑了徐英浩,不过他并没有真的笑出来,而是把工具放回原位,然后和他们解释电动车的问题。

“所以,”刘扬扬换了一个语言,十分嫌弃的问李永钦“你是故意跟Hendery串通好的?”

“怎么?”李永钦不以为然“觉得技术拙劣?那你怎么现在才看出来。”

看着用中文加密聊天的两人,徐英浩视趣的闭嘴在旁边做事。

他刚刚帮他们修好车的时候,就和他们解释车为什么坏掉,其实只是因为其中一个电池位置的小零件松开了,他没有费多大力气就修好了。

“好巧啊,都不知道Johnny在这附近开店。”李永钦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拿着吸管缓慢但不停的搅拌那杯已经快退冰的沙瓦。

“真的很巧。”徐英浩十分绅士的笑着回应“只能说一切都是命运使然。”

这一番也没什么笑点的话却很受用的让李永钦笑了出来,刘扬扬只觉得很可怕。

他那位哥不过就是用了几分钟不到的时间把对方的家底都套话套完了,甚至都开始亲密的互称对方的英文名,他觉得照这样下去,那个可怜的徐先生很快就会变成他哥的囊中物。

虽然说这整个事件都是李永钦策划出来的,但徐英浩并不知道,作为唯三知情者的刘扬扬(因为还有黄冠亨也知道),看着他哥一脸乐的开花的表情,知道他自己要是搞事的话分分钟会被打包丢回德国继续上课,所以他只能闭嘴看哥哥追人。

因为相谈甚欢(刘扬扬第一次看到李永钦的话如此多),以至于聊到了天黑,就顺便被文泰一留下来一起吃饭了。

一顿饭吃下来可以说是宾主尽欢,刘扬扬也看出来李永钦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难得在吃饭时间不用和那些虚与委蛇的人应酬打交道,虽然吃的不像平常那样都是主厨特制的,但李永钦觉得这餐是他最近吃到最好吃的了。

“谢谢你们的招待。”李永钦心情真的很好,语调都是上扬的“有空也欢迎到我的酒店,换我请客。”

“哎呀,客气什么。”文泰一爽朗的大笑“请客的话太破费啦,有空多来我这里坐坐就行。”

“英浩啊,送送客人吧。”

走出来之后刘扬扬在后面牵着车,两个哥哥走在前面,影子被月光拉的好长好长,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他此刻只希望自己可以消失,他根本不想看李永钦在前面谈情说爱(?)虽然现在还没追到手。

很快的,徐英浩已经在泰国待了小半年,期间还跟着李永钦刘扬扬飞去德国旅游。

他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一起吃饭一起工作,甚至连家人都见过面了,可是作为旁观者的刘扬扬一直觉得李永钦和徐英浩之间还隔了一层纱——很违和。

刘扬扬觉得奇怪,明明从第一次见过面后,他就知道李永钦真的很欣赏也很喜欢徐英浩,而且按照他哥的个性,不可能过那么久都还没有下一步行动,想了想,他突然惊恐的睁大眼睛,该不会人家是超级大宇直吧!?

心中有了这个疑惑,刘扬扬又是脸上藏不住事的小孩,李永钦被他那个奇怪又可怜自己的眼神看得不耐烦,直接开口问了。

“有屁快放!”李永钦人忍不住翻白眼“一天天的,不说就滚!”

“啊啊啊Ten哥!!好、好…..我说…”

李永钦瞥了他一眼,示意他快说。

“就是那个….”刘扬扬扭扭捏捏的开口,他看李永钦的脸又黑了几度,只好拿出他平常玩说唱的语速说话“我不是看你跟徐英浩很好吗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可是又感觉很违和他该不会是直男吧?”

“我只是…担心你被骗了…..”刘扬扬看对方没回应又小声的补了一句。

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他看过很多前任都只是看上李永钦的脸和背景,并不是真的要跟他在一起,所以看到徐英浩这样连他这个旁观者都能感受到的若即若离的感觉,他怕李永钦如果再次把心交出去会受伤。

“……瞎操心。”

沉默了几秒的到的回答居然是这样,刘扬扬瞬间被噎的无语,他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跟李永钦沟通,根本没良心,关心他还被说。

“喂,你怎么能这么没良心啊?我可是好心提醒你欸!”刘扬扬委屈的大声羊叫(?)

“我继续工作了。”李永钦没想和他纠结这件事,他喝掉了每天都由徐英浩帮他用的现打果汁“你要出去就找Hendery帮你安排,不要来吵我。”

然后就无视某人的抱怨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他自己怎么又会不知道那个违和感呢?

李永钦叹一口气,看着手里拿的和桌上叠的一叠资料,内心的思绪早就混乱得漂到不知何处。

回想起一个月前的德国旅行,因为公司出了点问题导致他必须提早回国处理,闲闲没事的刘扬扬早就和原本在德国的朋友都约好了要出去玩,所以就让李永钦自己先回去。

没想到徐英浩知道了也说要跟着走。

“其实你可以在这里玩完再回来,我只是回去处理事情而已。”

“没关系,”徐英浩露出阳光大猫猫的笑容“反正我也和那些小年轻玩不起来,不如就跟你一起回去。”

“我也算是公司的一员嘛。”他补了一句。

“好吧,你不后悔就好。”

李永钦能听出这话里有话,虽然说做为闲散股东的他好像也没办法帮到他什么。

但在这几天的相处之下两人的关系急速升温,或许他还有另一层意思,不过李永钦不想细想下去,总之有心就让他觉得很感动了。

他们一起回泰国,一起进公司,他处理公事他就在旁边等,端水泡茶比黄冠亨都还勤快,不过也多亏了他的帮忙才能迅速完成。

黄冠亨接过处理完成的文件非常有眼色的离开办公室,剩下他们两个在一个空间独处。

“谢谢你Johnny,”李永钦很真诚的道谢“因为有你帮忙才不需要通宵很多天。”

“不客气,你要知道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他说。

但是是做为什么身分支持呢?股东吗?还是…

李永钦不是很喜欢纠结这种细枝末节的东西,他爽快的点了不健康但吃了开心的垃圾食物,还叫了一些酒水来小小的庆祝一下。

两个人就在一起吃东西,聊到天南地北,几乎是无话不说,也几乎….要揭开隔在中间的纸了。

喝了不少低度数的果酒,在两个人都微醺之余,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天雷勾动地火,一大一小的身影缠在一起。

在李永钦用他仅剩的意识引导之下,两个人来到了他平常在公司加班使用的房间。

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也心知肚明如果不停下来,之后会发生什么事。

但好像都没有人要叫停,又继续难分难舍的吻在一起,然后跌入柔软的床榻。

铺好的被子被用皱了,原本穿戴整齐的衣服也在对方的手中变乱、褪去….渐渐变得赤翅ദ്ദി^._.^)裸。

在喘气的间隙用了黏糊糊的声音和对方说东西放在哪里。

可是当对视之后,他突然有很奇怪的感觉,虽然他看着他,嘴里也叫着他的名字,可是,好像是在对着另一个人说话,不是对他说。

不是对他李永钦说。

像是被冷水浇了一身,他瞬间清醒,全身起鸡皮疙瘩忍不住抖了一下然后把人推开。

“怎么了?”虽然突然被打断但他并没有生气,而是轻轻抚上他的脸。

“我是李永钦。”

“我知道的,你是Ten,是李永钦….”

“可是你不是在看我。”他拨开徐英浩的手。

只见对方难得失神,他忍着内心的违和和噁心的感觉,抬起手….

一个响亮的巴掌打在脸上。

“我给你时间去确认,”他捡起一边已经皱掉的衬衫随意套在身上,然后慵懒靠在床头,一双没有温度接近冷血的眼睛直盯着徐英浩“我就是我,不是谁的替代品。”

徐英浩维持着那个姿势。

默默流泪。

tbc.

———

这章主要是囧疼的一些互动和他们心理的变化

对囧来说玹算是他的白月光

而且是因为一些原因才不得不分开

心理上有点过不去

但同时又渴望新的开始能带他走出去

偏偏疼又是很清醒的人

毕竟前面爱到卡惨死的经验已经有很多了

所以会开始默默的不再一次给出去

虽然他很喜欢囧

但理智不晕船

他这样做是为了让囧清醒过来

同时也是警惕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