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與女孩》番外—《上帝與惡魔》

上帝找過惡魔,在女孩死前。

惡魔站在懸崖上,觀看著黑暗的天空和巨大的浪花,泛起了痛苦的微笑。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這是上帝在女孩喝下藥水後對祂說過的話,語氣中帶著責備、憤怒和哀傷,那之後又過了幾個世紀。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祢痛苦」祂知道站在祂身後的「祂」聽得到,惡魔轉過頭面對上帝。

暗紅色的雙眼對上祂,眼中是毫不掩飾的怨恨,惡魔試圖在上帝的臉上找尋憤怒,但是祂在上帝眼中看到的只有哀傷,對惡魔的哀傷。

惡魔知道為什麼上帝會露出這種表情,祂笑了。

四周頓時狂風四起,吹亂了惡魔的髮絲,一絲絲長髮在風中飛舞,像是觸手要將惡魔吞噬,更像是爪子,一道道的抓在上帝的心上。

祂想起了那個女孩,那個還沒死亡時的女孩,如果……

「上帝先生,祢是個自私的人,我也是」惡魔彈指,下一秒出現在祂身旁的是那個女孩,喝了藥水的女孩。

女孩面無表情,但從她的眼裡讀出深不見底的悲傷

上帝震驚的看著惡魔:「她……那個孩子死了?」

「還沒,但是快了」

想起曾經是天使的男孩,那個孩子他會怎麼樣?

最後上帝低下頭不發一語,因為祂的自私,那兩個孩子才會……

良久,祂抬起頭「祢走吧!」

最後惡魔帶著即將變成魔鬼的女孩頭也不回的離開,惡魔想這大概是祂最後一次跟上帝見面了。

而上帝在惡魔離開後一個人站在懸崖上,看著湛藍的天空和平靜的大海。

祂想起了那個女孩,那個還沒死亡時的女孩,如果……她當時沒被害死的話,或許就不會變成惡魔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