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與女孩》番外—《被交易的靈魂》

女孩臨死前被村民當成怪物,和惡魔交易後的女孩雙眼逐漸變得血紅,身體的病痛在一夜之間痊癒,但是女孩的靈魂有了殘缺,她漸漸失去身為一個人該有的感情,喜、怒、哀、樂。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這是女孩被帶走最後的靈魂前對男孩說的最後一句話,之後女孩的身體便成為一具空殼。

村民把女孩視為怪物,在一個滿月的日子,女孩被綁在一個下面撲滿木頭的十字架上,想上前的男孩被村民們壓制,火把一下,橘紅色的火團團圍住女孩,女孩沒有掙扎,空洞的雙眼倒映著即將吞噬自己的火焰。

看著消失在火焰裡的女孩,男孩撕心裂肺的大聲哭喊,卻什麼都沒有改變,只能看著大火把女孩吞噬。

過了許久,村民放開了男孩,他抬頭看著眼前的灰燼,男孩的心隨大火被燒的一點都不剩,他放聲大笑,嘲笑著世界的不公平和自己的愚蠢。

這場祭典裡最讓人難以忘懷的,不是被當成怪物的女孩,而是男孩痛徹心扉的哭喊和撕心裂肺的笑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