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b】…男人若沒女人愛,賺再多錢也無法得到真正的滿足感【2】

話說這個年過二十就只會打電玩的大孩子,才剛退伍就月入不菲為何還是不快樂呢,原來他雖然長得高又帥,且如今還賺進大把鈔票,可就是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在他還在上幼兒園的時期,母親改嫁且又生了個兒子後便失寵至如今,即便如今已有很強的賺錢能力仍是孤家寡人一個。這回來我工作室不但沒像當年一般嗆我還超級信我,希望我能幫他這個大忙。

這可被我逮到好好宰割他的機會,便順手翻了一下他的生日查一下看桃花何時會開。沒想到下個月底前有一個小偏桃花,便跟他打賭三萬元賭這一朵小桃花。說若他願跟我賭一把,可將賺來的錢拿三萬元當賭金來找我要方法。沒想到這小子第二天工作室還沒開,就抱著大把鈔票來說要跟我請教。沒想到我這五號自由人竟成算命算到跟客倌賭真鈔的江湖術士。

結果啊拿這筆賭金幫他買了我多年前為人規劃的招蜂引蝶精油,和其他能補他缺乏自信心的精油。教他回去要照我的方法使用,下個月底前若沒   交到女朋友的話,這三萬元就原封不動地退還給他。並且囑咐他請他母親第二天來我工作室找我,說他給我三萬元是想求桃花。因為我很清楚這高又帥的孩子沒人愛的關鍵因素,肯定是出在這位再嫁他人的母親身上。

果不期然,這母親來找我時被我套出她早想要放牛吃草讓他自生自滅的預謀。這次被我狠狠罵到狗血淋頭,且聲淚俱下地答應我回去後會好好地愛他。有道是冤有頭而債有主,這高帥有錢的兒子沒人愛,就是因為這母親改嫁再生了一個兒子後,全心愛這個小兒子而完全冷落了這個跟來的拖油瓶。命理老師我不過是懂得了這解鈴還需繫鈴人的緣由,才會從這位母親身上下手。被痛罵一頓回去後大半個月,兩母子都沒有消息。至於就只一個月硬要催開桃花的這場賭注,到底是輸或贏且待下回分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