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咒術迴戰]牽掛(五條悟BG)

「老師、老師!」虎杖悠仁看著終於從獄門疆裡出來的五條悟,驚喜之情溢於言表,五條悟看著可愛的學生們,心底一陣欣慰。「對了,這段期間都發生了什麼呢?」伏黑惠短暫敘述澀谷事件的經過:「⋯然後有一個女人,是我沒見過的咒術師⋯」五條悟的微笑忽然消失,氣氛一時凝結,最後是悠仁輕輕喚了他一聲,才喚回失神的他。「在哪?惠,那個女人在哪?」五條悟極度認真的態度讓他們都意識到,這不是普通的事。「在外面呢!」釘崎野薔薇輕道。

神川赤雨沒想到最強咒術師也有這一天,一時大意被束縛,如果她沒有即時趕到,這個國家應該滅了吧!想到這,她諷刺地笑了。「赤雨⋯⋯」一聲熟悉的呼喚傳來,她面無表情地回頭:「好久不見,五條悟。」「什麼時候回來的?」他摘下眼罩,凝望她幾年來仍沒變的面容,除了又消瘦不少,眼神也更加空洞,仿佛什麼也沒有。「聽到消息我就回來了,就算不是為了高專,也是為了人類。」

他揉了揉額角:「當年真的⋯辛苦妳了。」「辛苦什麼?我還欠你一個人情呢,要不是你幫忙,我早跟我父母親一樣被除決,現在人情還了,五條悟,我應該可以不用再見到你了吧?」

「說什麼傻話?既然回來了就留下來啊!這次我不會再讓妳走了。」五條悟以少見的嚴肅宣示。

赤雨似乎有些不耐:「你還不懂嗎?如果不是神川家起事,當年怎麼會有大批人類遭下咒死亡?我不能待在這裡,要是被其他人發現牽連到你怎麼辦?」五條悟像是要說些什麼,卻無從反駁,對啊,當年他包庇隱藏了赤雨,目的就是讓她不要死,若如今這份責任追究起來,兩個人都完了。

「那⋯妳什麼時候還會回來?」知道不能挽留,知道沒有辦法,五條悟終究只能問出這句。

「等你需要我回來救你的時候。」她輕輕撇過頭,淚水止不住地掉下,剛剛那些都是假話,她好想好想就這樣在悟的身邊並肩作戰,好想跟他一起訓練學生,好想跟他一起⋯⋯

他一步上前,給了她一個溫暖的擁抱,頭擱在她的頭頂上,過了好久才放開。

「神川赤雨!我就知道神川家的餘孽還在!」遠處一聲咆哮,赤雨眼神一冷,向五條悟急襲而去,他逼不得已展開領域,「赤雨,我不想殺妳⋯⋯」他瀕臨崩潰,剛剛為什麼自己要展開領域?為什麼?

赤雨微笑,一拳揮向自己,伴隨飛濺的血肉,五條悟逐漸看不清眼前的景象。

後記:

只是個隨筆小破文,未來考慮是否要寫

啊啊我愛五條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喔喔這篇好像很好看!!!!!!
想看這段變成正文的時候~
2021-12-12 1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