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留下的腳印

      每個人在POPO都會留下屬於自己的腳印,無論有意、無意的。

      可能是讀了某一部作品的某一章節,可能是一篇留言回覆,可能是一本有完本或沒完本的書籍作品,甚至可能是一篇POPO精彩短文。

      以往,身為作者的我在POPO留下的腳印是——一部部掛著參賽記錄的勳章卻從來沒完本過的參賽作品(大多都被我隱藏書籍起來了Orz),或者是一篇篇參加徵文舞台比賽的PO精采短文(先前我有把參加過的短文作品都刪除掉)。

      今年的我好像沒在POPO留下什麼腳印,有的話大概就是今年如願達成了一年份的「會員打卡』吧!

      好幾年,前幾年我都很希望自己能夠獲得打卡全勤這個成就,可總是很惋惜的會少了幾天。

      今年終於達成打卡全勤這個成就了!

      希望明年的自己能夠陸續把舊作寫完,甚至寫幾部新作去參加華文大賞。

      2020,我在POPO留下的腳印,給2021逐漸找回自我的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腳印
所有走過的路,回頭看,都會有意義的,每一步都不是偶然,是靈魂的精心安排~
2021-01-01 09: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贊同筱楠的留言。

每一步每一腳印都會豐富、充實自己的內涵、人生。
過去凡走過的痕跡都會一點一滴地累積起來伴著我們到現在、到未來。
2021-01-08 10: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