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ream-雲少寵嫩妻-2

剛洗完澡,裹著浴巾步出浴室的文芯芯,被一雙大手給抱住,嚇得她大聲尖叫:「啊~~~」

「是我!」雲晟日靠在她耳邊,低沉性感嗓音鎮定了她。

「你?要幹嘛?」文芯芯推拒著雲晟日的手,卻被雲晟日抱起往床上走去。

雲晟日俯壓在文芯芯身上,一隻大手快速扯掉她的浴巾。

「啊~你…你…要幹嘛?」文芯芯慌了,用手遮住雪白的雙峰,身子微顫淚眼汪汪望著雲晟日。

「妳簽約時,沒仔細閱讀嗎?做我的女人需為我生子嗣!」

雲晟日一抹邪笑,沒等文芯芯回答,粗爆掠奪著她的唇。

「唔~嗯~唔~」

文芯芯想拒絕他的吻,卻被他撬開了齒,轉而溫柔的吸允,文芯芯微顫的身子,扭動著腰臀,卻不知這樣更撩起雲晟日的慾望。

雲晟日往下輕啄,含住著她的蓓蕾,大手揉捏著那誘人的雙峰。

「啊~嗯~別……」文芯芯忍不住呻吟,雲晟日的手像魔法般令她有股酥麻感。

雲晟日的溫柔讓她拱腰,迫不及待的想迎合他,雲晟日滿意她的舉動,脫下浴袍,將碩大躁動抵在她柔軟處。

「芯芯,把自己放心交給我好嗎?」

雲晟日輕柔的叫喚,文芯芯傻傻地被他溫柔給迷住,迷濛的點了頭。雲晟日開心的挺腰奮力一衝。

「痛~不要!不……要~」文芯芯難受的捶打雲晟日的胸膛,雲晟日苦笑的停止動作,以為前戲已經做足,沒想到,她依舊無法承受他的碩大。

「芯芯,我愛妳~相信我!」

雲晟日靠在文芯芯耳邊,溫柔的安撫她,雲晟日吻住她的嫩唇,給予她溫柔的實在感。

雲晟日感受到她不再抗拒、身子也沒再顫抖,便輕柔的慢慢契合。

「嗯~啊~~」文芯芯體驗到不一樣的感覺,隨著身上人的動作而大膽嬌嗔呻吟,那種別於昨日的感覺,讓她臉泛紅卻沉溺那酥麻快感。

「叫我的名~」雲晟日愉悅聽著她的呻吟,多希望她能呼喊他的名,在她耳邊乞求,動作也隨之加快~擺動!

「啊~晟~嗯~日~~晟日!」文芯芯受不了那每次撞擊的快感,嬌羞地喊著雲晟日的名,雙手緊抓雲晟日的背、雙腳環住他的腰,整個下身拱向他的動作,讓兩人更緊密的契合。

雲晟日滿足的快速搖擺,一聲低啞嘶吼,釋放了躁動因子,趴在文芯芯胸前粗喘著氣。

然而文芯芯小扭一下臀,卻無意喚醒了體內的躁動。

「晟~日~」文芯芯感受到體內的變化,害羞的凝視雲晟日的臉。

「芯芯~我愛妳!」雲晟日大手撫摸她的臉,溫柔的微笑告白著。

雲晟日再次衝刺,嘗試了不同體位,每次都與文芯芯一起達到至上愉悅。

翌日早晨,陽光照耀著雲晟日的臉,雲晟日一手要摟抱文芯芯,卻發現床上沒了文芯芯的蹤影,著急的起身步出房門。

文芯芯正在廚房忙進忙出,身著大件襯衫,遮掩她誘人的胴體,那隨意盤上的長髮,落下幾撮散髮,讓她更為性感迷人~

「你怎麼沒穿衣服?」

文芯芯端一盤菜放上餐桌,轉身剛好瞄到朝她走近的雲晟日,看著他全裸強壯的體格,雙頰通紅害羞的遮住雙眼。

「我們是夫妻~有什麼關係!」

雲晟日不害臊的拉下她的手,低頭的文芯芯一睜眼,昂起的碩大躁動映入眼簾,她嚥了口口水,害怕的想要逃離~

雲晟日注視害羞可愛的她,襯衫擋不住她的好身材,那被他留下數個吻痕的鎖骨,若隱若現的雙峰、沒有穿著內衣和底褲的她,讓雲晟日好想再次征服她。

「妳~怎麼這麼誘人~」雲晟日攬她進懷裡,大手壞壞的掐了她的蜜臀。

「啊~我……沒有衣服…..可穿~」

文芯芯被雲晟日的舉動嚇到,推開他走到餐桌旁,小手扯著襯衫衣角,難為情的吐露事實。

「這桌清粥小菜妳做的?」

雲晟日不再鬧她,聞到香味四溢的飯菜香,肚子也不爭氣地叫了~雲晟日趕緊坐下想要品嚐。

「嗯~」文芯芯點了頭,隨即進了廚房,再端出兩道菜。

「晟日~吃吧~慢慢吃,小心燙嘴!」

文芯芯為雲晟日盛了一碗粥遞給他,囑咐著粥燙要小心吃,雲晟日非常幸福的吃著粥,文芯芯一直為他夾菜,怕他沒有配著菜吃。

「很美味!真好吃~」

雲晟日吃了兩碗,滿足的看著文芯芯,給了她幾句讚美的話~文芯芯被他一誇,雙頰瞬間竄紅,害羞的收拾著碗筷~

正在洗碗的文芯芯,被雲晟日從後環抱著腰,雲晟日將頭靠在她肩上,幸福撒嬌的說:「有老婆,真好!」

文芯芯心頭震了一下,第一次有人覺得有她真好!以前大家都對她唯恐避之,連養父母也不理她,就連她疼愛的弟弟,也只是利用她而已。

「晟日~別……我要……洗碗。」

文芯芯喜悅的輕喚雲晟日的名,卻發現蜜臀有根東西一直蹭著,她感覺不妙,想要阻止卻被後方雲晟日給侵入成功。

水流聲參雜文芯芯的嬌嗔聲,雲晟日興奮的一次次奮力進攻,一陣顫慄,兩人都享受著至頂的潮湧。

「芯芯~等等我陪妳回家!」

雲晟日趴在她的背上,粗喘氣的說著,文芯芯點了頭扶在水槽上,等著雲晟日離開自己的身體。

雲晟日回房梳洗一番,看見文芯芯進房,拿起一袋東西給她。

「換上吧~」雲晟日迷人的笑容,展顏的對她說著。

文芯芯拿了袋子進入浴室,梳洗一番後換上袋裡的衣物。

文家。

文芯芯快速收拾自己的物品,兩箱行李箱剛好裝滿,推出房間沒見到文家人,她將行李給了小岐,挽上雲晟日的手離開了!

文家三人被關在主臥室,雙手被反綁、嘴上被貼著膠帶,還有兩位黑衣人壓制,原來雲晟日怕他們耍花樣,提前派人將他們壓制住,以防他們再次欺負文芯芯。

「芯芯,我給妳請了個保鑣-小勝,明天開始會陪妳上下課,他住在樓上小岐那層。」

雲晟日牽著文芯芯坐到沙發,小岐帶著小勝進來,小勝活潑的和文芯芯打招呼,小勝的熱情,讓雲晟日黑了臉、讓小岐搖了頭,只有文芯芯開心的和他握手示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