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ream-雲少寵嫩妻-1

痛~

「求你!放了我~」

芯芯難過的哀求著,但身上的男人似乎失去理智,沒有憐惜更沒有停止的打算……

芯芯淚流盡,一夜的蹂躪,滿目瘡痍摧殘的痕跡,無法癒合的心……

「妳是誰?」雲晟日昨夜失了防備心,被好友灌酒、下藥~

「求你~放過我!我什麼都不知道?」芯芯攥緊棉被,顫抖的聲音乞求雲晟日。

「送兩套衣服來~」雲晟日撥了電話交代著。

五分鐘後小岐送來衣服,雲晟日接過便交代:「三十分鐘後,昨天的事所有相關人事都給我找來~還有律師~」

雲晟日回到房間,將女裝遞給芯芯。

「妳叫什麼名字?昨天怎麼來我房間?滿二十了?」

雲晟日翹著二郎腿,雙眼盯著芯芯,她柔靜的外表,穿上白色小碎花洋裝,一股清純乖巧感,讓雲晟日皺眉了。

「我叫文芯芯,今年十七,昨天我雙親要我來帶弟弟回家,一進房就被你……」

芯芯站在雲晟日面前,垂著頭微抖著身,強忍眼淚哽咽回答。

雲晟日聽完芯芯說的,再望著床上那血跡,臉色越來越陰鬱暗沉……

「雲少,人都到齊了~」小岐敲著房門。

「走吧!我給妳一個交代!」

雲晟日站起走到芯芯面前伸出手,芯芯微抖著小手握上雲晟日的手,似乎相信他般緊握著。

VIP房的客廳,跪著五人,全都被反綁著手,後面站著三位全身黑衣男子;一側沙發坐了三位律師。

見雲晟日出來,所有人大聲喊著:「雲少~」

芯芯原本要收手,卻被雲晟日攥緊。

雲晟日帶著芯芯坐到沙發,將芯芯摟進懷裡;文芯芯雙親看見,非常得意的互相擠眉弄眼。

「雲少~閨女是否令你滿意?」

文父大膽開口詢問,雲晟日看了芯芯,她正咬著下唇忍受父親的無情言語,一隻小手卻緊抓雲晟日的手。

雲晟日對著文父點了頭,當眾吻上芯芯咬到泛血的唇,

雲晟日靠在芯芯耳邊輕聲道:「別傷害自己!我會幫妳出氣的~」

雲晟日肯定的字句,讓芯芯心裡踏實、安定不少情緒。

「林少,我當你是朋友,你竟然敢對我下手~」

雲晟日順著芯芯的長髮,雙眼卻怒瞪跪地的林子建。

「雲少~請饒命!是文老說:等你得到他閨女初夜後,要將他閨女任我擺布,我覬覦芯芯美色,一時糊塗答應了!」

林子建跪地求饒,卻被雲晟日憤怒的給了一腳。

「之前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你動到我頭上,就”該死”~~」

雲晟日咬牙切齒怒吼,”該死”二字加重語氣說出。

林子建以前作奸犯科,雲晟日耳聞卻不問,即使知道林子建打著雲少好友的名義,卻也沒有阻止或動怒過~

「閹了他!把林家產業扳倒,發文林子建的醜聞,送他終身監禁!」

雲晟日冷淡說著,示意其一黑衣男將林子建拖走。小岐聽見雲少的指示,撥了通電話交代。

雲晟日走到女服務生旁,女服務生顫抖身子,哭喊著:「是葉經理逼我做的,我不是自願的~」

小岐走到雲晟日身邊貼耳幾句話,雲晟日下令放了女服務生。

「葉經理看來我待你不好,你才敢這樣對我!」

雲晟日邊說邊坐回芯芯的身旁,牽起她的小手把玩著。

「雲少~饒命!是文老給我三萬,再睡她閨女的條件,我一時鬼迷心竅才會……」

葉經理越說越小聲-心虛,不敢直視雲晟日,只敢偷瞄他的表情。

雲晟日不說話,只有擺了擺手,黑衣人就將葉經理拖出房外~

「雲………」文父要開口說話,卻見雲晟日噤聲的手勢,馬上又閉嘴了!

雲晟日擁抱了文芯芯,靠在她耳邊溫柔細語:「等等律師會給妳兩種未來選擇,不管妳選擇什麼?我都會補償妳的委屈~但妳的未來請自己決定,別在受人擺布了!」

文芯芯紅了眼眶,雲晟日交代完便轉身步出房門。

房內剩下小岐和文家三人及律師們和一位黑衣人。

律師遞給文芯芯兩份契約,她仔細閱讀而小岐站在旁,等候她的選擇!

雲晟日在飯店門口踱步著,焦慮抽著菸,他很怕文芯芯最後選擇回到文家。

「雲少~」小岐拿了文件遞給雲晟日,後面跟著文芯芯。

雲晟日翻閱著文件,嘴角上揚完美弧度,那喜悅的心情無法言語~

「芯芯妳確定了?不後悔~」雲晟日凝視著文芯芯,文芯芯給了他堅定的眼神,肯定的點著頭。

「小岐!文老那邊處理一下,乾淨俐落一點~」

雲晟日牽起文芯芯的手,帶著她坐上車,交代小岐後續事情,便駛離了飯店。

獨層獨戶大廈,最頂層三戶都是雲晟日。

電梯直達28樓~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家~妳會煮飯嗎?我餓了!」雲晟日牽著文芯芯,走進家門邊為她介紹環境。

「嗯~我會煮,我去看冰箱有什麼?你先去洗澡~」文芯芯一抹大大笑容,點著頭開心的進入廚房。

雲晟日洗完出來,餐桌上已經有一菜一湯擺著。

「好香~」雲晟日穿著休閒衣服,感覺就像鄰家大男孩。

「快好了!你再等一下~」

文芯芯端出一道菜擺上桌,看見雲晟日那燦爛的笑容,瞬間害羞臉紅~趕緊再轉身進入廚房。

雲晟日笑了!因為文芯芯的舉動,讓他非常滿意且開心!

「雲少~可以開動了!」四菜一湯擺上桌,文芯芯盛了飯遞給雲晟日,溫柔地喊著他吃飯。

雲晟日餓壞了!狼吞虎嚥的扒著飯。

「雲少~慢慢吃!」

文芯芯覺得眼前這雲晟日,怎麼和飯店的雲晟日不太一樣,一個冷漠無情、一個活潑熱情。

「芯芯,妳也快吃吧!」雲晟日催促文芯芯。

飯後,文芯芯切了兩道水果,陪著雲晟日在書房辦公。

「芯芯,妳別叫我雲少,妳該改口叫我老公、親愛的或是晟日~」

雲晟日低頭審閱文件,邊和坐在沙發的文芯芯聊天。

「那…晟日~可以休息一下,過來吃水果嗎?」

文芯芯害羞嬌嗔喊著,雲晟日瞇起雙眼滿意的點頭。

「妳餵我吃~」雲晟日雙手摟著芯芯的腰,撒嬌般請求著。

文芯芯望著這樣可愛的雲晟日,笑得燦爛了!

文芯芯一口一口餵著雲晟日,待水果吃個精光,雲晟日又回到辦公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