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愚人節賀文】召喚師ABO──伊萊篇

作為一個Alpha召喚師,伊萊並不喜歡Omega的味道。

他曾聞過幾次,那些味道會像潮水一般襲向他的大腦擾亂他的思緒。他不喜歡這種感覺,他喜歡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可是Omega的味道就像是摻了毒藥的糖蜜,讓他身心都變得逐漸失去控制。

  

Omega並不是什麼弱者,他很清楚。某些妖精幻獸便會利用自身Omega信息素去擾亂Alpha,那些Alpha們被喚醒征服的本能卻沒有獵物可以征服,原先強大的意志在Omega的信息素影響下變得連自己在幹麼都不曉得。

  

一個菁英Alpha不該被任何東西影響他的意志,所以他會刻意避開那些Omega,對他而言O就像一個未爆彈,每當班上那些Alpha們在討論哪一位O的味道好聞時,他總是對這個話題興致缺缺。

  

然而就在今天,伊萊卻受到了至今以來最嚴峻的考驗。

  

此刻他在圖書館挑選書籍,然而一股異樣的清香卻竄入了他的鼻尖。

這個味道跟他至今以來聞過的Omega信息素都不太一樣,聞起像朵清甜的小花,不具威脅性也沒什麼特別。就好像是在窗邊讀書,一陣風捎來田野小花的清香那般舒適宜人。

  

這跟他過去認知的信息素不太一樣,他以為所謂的信息素都是擾人心煩的東西。然而這個香味卻恰到好處的讓他緊繃的腦袋放了鬆,眉頭也不自覺地舒展開來。

  

伊萊忍不住回過頭,想要知道是哪個O散發這樣的味道。

結果他一眼看見奈西跪坐在地上,看起來很難受的揪著胸口。

  

「奈西!?」伊萊嚇到了,他趕忙跑過去關心,然而當他蹲下來時,又再度聞到那股花香,這是他第一次聞到奈西的味道,人類Alpha的嗅覺並不敏銳,若Omega沒發情他們幾乎聞不到。

也就是說,現在的奈西……

  

「你……」伊萊立刻臉紅了,他艱難的試著開口:「你……你發……」

可惜臉皮薄的伊萊實在吐不出那兩個字。

  

奈西一把抓住他的召喚師袍,Omega召喚師抬起頭,他的眼眶像是泛了一層水霧,唇色也比平時來的紅潤,看的伊萊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保……保健室……」奈西聲音虛弱的喊出這番話。

「太遠了!你要這副模樣一路走到保健室嗎?你的抑制劑呢?」

奈西搖了搖頭,神色灰敗的說:「放在包包裡的抑制劑不知何時被人偷走了。」

  

「這些人……!」伊萊氣到連罵人的話都快講不出來,這些看奈西不順眼的同儕在召喚方面比不上奈西,居然使出這種陰招!

他不會讓奈西出洋相,也不會讓其他Alpha聞香而來,他絕不會讓這些人得逞。

於是他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試圖蓋過奈西的信息素。但是他的氣味讓奈西雙目微微一睜,面色更加泛紅。

  

「伊、伊萊……」奈西不知所措地小聲叫著他的名字。

聽見這個軟嚅虛弱的聲音,伊萊呼吸一滯,他覺得身體有些莫名的發熱。他的目光不知不覺地落到Omega召喚師脖子上的腺體,但伊萊很快意識到這個行為,趕緊移開了目光。

     

「快走……我先蓋過你的氣味。不會有人聞到你的。」伊萊將奈西從地上攙扶起來。明明不覺得渴,但他的聲音卻帶著乾澀。

奈西微微點了個頭,完全不敢看他。

  

伊萊腦袋一片混亂,他也不敢看奈西,但又怕奈西離開自己的氣味範圍,只好抓著奈西挑人少的地方走。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伊萊越來越壓抑不住體內莫名的躁動,他忍不住停下腳步,用力捏了捏自己的手。

     

「伊萊?」偏偏在這時候,奈西又注意到他的異常,還靠過來擔憂地問:「你還好嗎?」

「我很好!」伊萊慌亂無比的大喊回去,結果這一喊反而讓幾名附近的學員朝他們這看過來。

  

周遭的視線讓他們尷尬的倉皇而逃,其實兩人都很清楚彼此發生了什麼事,也就是因為這樣才特別尷尬。

  

「對不起,下次我會多藏一點抑制劑在身上的……」

「沒、沒關係,不是你的錯……況且……」Alpha召喚師的心神已經快被Omega氣味撩走,奈西的信息素就好像雞尾酒般,喝的時候不覺得酒味很重,直到喝多了才發現自己醉得厲害。「我也不討厭你的信息素……不如說,很……」

  

「拜託你不要說!」奈西摀住臉,嗚嗚咽咽的說:「我快不行了……」

「……好。」

  

在那之後兩人一言不發,直到踏入保健室,這尷尬的小插曲才終於落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奈西
感覺很可口(瞄伊萊
2021-01-16 2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