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愚人節賀文】召喚師ABO──烏德克篇

在這個充斥著各式各樣氣味的世界裡,他就像是局外人,那些令Alpha和Omega互相吸引的味道彷彿與他隔了一道牆,身為Beta的烏德克幾乎聞不到。

  

過去烏德克從不在意這點,他甚至偶爾會慶幸自己聞不到那些令人心煩意亂的信息素,然而如今他卻感到有些遺憾。   

     

他的Omega姪子奈西,身上有股特別的香味,大部分人類Alpha對這個味道不是很感興趣,他們可以隨便舉出一大堆他們自認為比奈西更好聞的Omega,然而……這個味道卻特別受幻獸Alpha喜愛,幾乎沒有幻獸Alpha能抗拒這個氣味。

  

奈西家的大黑羊曾跟烏德克形容過這個味道,奈西身上的信息素,是讓人想吃掉的氣味。

他早該發現的,讓奈西不敢召喚Alpha幻獸的原因,恐怕跟這有關。

     

那些Alpha幻獸的本能促使他們征服這個Omega人類,所以奈西年幼時不小心召喚到的Alpha獸才會因此失控,那些幻獸永遠比人類敏銳,恐怕在奈西的Omega的腺體尚未成熟時就嗅到了他的味道。

     

所幸長大後的奈西很好的馴服了後來召喚到的Alpha幻獸們,這些Alpha召喚獸對任何意圖接近奈西的Alpha都相當警戒,這讓他放心不少,然而他偶爾還是會感到有些遺憾,若他是Alpha就好了。

這個世界總是充滿了錯誤,就像他的Alpha哥哥被迫召喚魔王犧牲自己,而他做為一個平庸無奇的Beta卻活了下來。

  

「烏德克?」奈西的呼喚喚回烏德克的神智。

  

烏德克望向剛搬回本邸的姪子,一時不知自己這麼做是否是正確的。在奈西魔王召喚師身分公開的情況下,搬回本邸本該是最明智的選擇,可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保護奈西。

  

畢竟,他是個Beta。

  

「奈西,我不確定讓你回到這裡是不是對的。」烏德克摸了摸奈西的頭,露出悲傷而溫柔的微笑說道:「因為我沒有能力保護你。在這個世界裡,Beta永遠是最不出彩的,我不像哥哥那樣強大可靠,也不能讓其他Alpha無法佔有你。」

  

作為一個Omega魔王召喚師,就算是對他沒有興趣的Alpha,也有可能因為各種因素去標記他。

  

多麼危險又脆弱的存在。

  

而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奈西暴露在這些危險中,可以的話烏德克很希望能將奈西藏起來,然而這是不可能的事。

明明是這般絕望的事,可他卻看見奈西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我才不在乎,只要烏德克在我身邊就好。」奈西一步上前抱住他,溫馴乖巧地埋在他懷中。「你一直默默保護我。所以即使作為一個Omega,我也想要保護你……」

想到奈西在宮廷裡的種種作為,烏德克不由得的感到些許鼻酸。

  

他默默回抱住奈西,點了點頭。

  

在這個Alpha主宰的社會裡,曾經強極一時的席爾尼斯家在多年前失去了最後一位Alpha。

  

在那之後,好長一段時間他們被漠視與唾棄,就連烏德克也放棄了自己。

  

然而是奈西讓他理解,是不是Alpha又如何?即使是Omega,也能成為強大的召喚師。

  

「我也是,為了你,即使要跟所有Alpha為敵,我也在所不惜。」烏德克輕撫著奈西的後腦杓喃喃。

  

他會讓那些不知好歹的Alpha們知道,天底下哪個Beta都可以惹,唯獨惹怒他這個Beta絕不會有好下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