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委託-[鬼滅之刃/無一郎夢向]無題

      落日餘暉散落雲層,為天空潑灑嫩嫩淺淺的粉紅色彩,鬆軟棉雲悠悠飄過,溫柔落進凡間化作凜咲額髮上一朵純白幸運草髮飾。

      天色同她的髮色融合散發糖水香氛,凜咲從膝間仰起小臉,空靈的緋眸映出綺麗風景,感覺流雲任自己隨意捏造,幻為許多細細瑣瑣的回憶,最後淌出眼邊,變作一滴小小的、剔透的淚晶,染深了羽織。

      凜咲胡亂以衣袖拭去眼淚,吸了吸透粉的鼻頭,雙臂環緊膝頭將自己縮成一團球,坐於走廊失神凝睇庭院美麗的蝴蝶四處飛舞,周遭寂靜無聲,彷彿能聽見花苞沉眠的鼾息。今日她待在蝴蝶屋幫忙忍小姐調製藥品、配送藥物,減輕那些為殺鬼受傷的劍士的痛苦,忙忙碌碌一整天,等回過神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最想見的身影卻還沒回來。孤獨與不安一點一滴挫磨心尖,時間度秒如年變得難以忍受,這讓她呼吸變得不穩,眼眶又不禁泡了一圈櫻粉。

      她最想見的、最喜歡的……

      「凜咲,妳待在這裡做什麼呀?」

      低緩嗓音浸進心湖,耳邊傳來日輪刀擱放的清脆叩碰,溫暖的體溫靠著自己坐了下來,伴隨衣料摩擦的窸窣聲,凜咲眨了眨微濕的眼眶,素來對凡事都一副不敢興趣的精巧臉蛋透露一絲驚喜。

      「無一郎先生……」

      冰涼指尖抹去淚滴,凜咲軟軟糯糯說著,唯獨有些悶塞的鼻音與乾啞聲線出賣了自己。無一郎先生面容清冷,長髮如流雲垂墨,歸來的身姿雲氣翩翩,難以臆測的蹤跡於惡鬼而言是一大夢魘,對自己來說卻是安穩的靠石。

      霞如煙霧飄緲,看似無所形卻也無處不在,在自己軟弱無依的時候,無一郎先生總能體貼入微護著她,如冬日煦陽溫暖她的髮膚,溫柔引領自己一同往前,成為最強大的支柱。

      「凜咲,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唷。所以,不要哭了。」無一郎露出淡淡的笑容,煙青色的眸波裊裊如仙。

      「我執行任務的時候,從村莊聽來很有意思的事情,凜咲想知道嗎?」

      「可以告訴我嗎?」

     

      凜咲好奇偏首,餘光瞄見彼此的長髮於身邊逶迤相織,薄荷綠與蘋果綠的髮尾一深一淺親暱勾纏,彷彿能感覺無一郎先生的氣息源源不絕渡了過來,將她薄薄的臉皮染上嫣紅。

      她慌忙低下頭,將膝蓋抱得更緊了。

      「村民說,要是一個人常笑的話,也會讓周圍人們神奇地變得幸福唷。我相信凜咲笑起來一定很好看的。」

      無一郎忽地轉過臉,兩手輕托腮幫子想要逗身後少女開心。一陣清風捎帶滿庭花香落至心裡發酵,凜咲臉紅得像是能滴出血,斂起睫羽悄聲傾訴自己的真心。

      「謝謝……無一郎先生。」

      無一郎加深嘴邊笑意,他與凜咲是在鍛刀村遇襲之後熟識起來的,既然自己是因為炭治郎才能找回記憶,他也想幫助凜咲打開心中的窗,在自己的陪伴下慢慢好起來。

     

      「吶,凜咲,我會這樣說不是因為其他理由唷。」

      他湊近少女耳邊輕柔提醒,使人如歷雲煙朦朧不清,全身好像失重一般飄然,可說出下句話時,末四個字卻令凜咲脈搏如山澗激流,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她有聽錯嗎?無一郎先生說……說……

      「是因為──我喜歡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