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的一隅(上)

凌晨1點,天空裡月亮又大又圓,在夜晚依舊明亮的城市裡,稀疏幾顆星星,空無一人的司令台上,風吹過她的髮梢,樹葉沙沙作響。

她也曾想,都過了八年,該都淡了吧,但免不了在這種涼風習習、靜謐的深夜,又想起他,那個在當時青春美好的歲月,唯一動心的那個他。

明明沒有在一起,明明也不知道他心中的那個人是誰,惦記惦記著,就惦記了這麼多年,到最後,可能也不是還喜歡,而是懷念、不願放掉過去那個難得動情上心的自己,畢竟到現在都出來工作兩年了,依舊沒有遇見能夠住進心裡的人。

手一撐跳下司令台,勾住了耳機線,與手機分離的那刻,在耳裡一直巡迴撥放的那首歌嘎然而止…

有了距離以後   看到不同的你和我

愛不在   慢慢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你還是會有關懷

可是心裡已經太明白

不是愛   不是愛

殷悅<愛不在>

嘴角勾起澀澀的笑,現在發朋友圈,他看的到嗎?雖然都在彼此好友列表裡面,還會關注嗎?手懸在那,最終還是按了發送,算了就這樣吧,的確是想抒發一下,然後就讓這個晚上過去吧…

叮!手機跳出訊息提示,原來是胖子回母校參加社團聚會了,問她周末要不要回K大側門那家常去的鍋燒意麵店聚聚,胖子是大學裡跟自己玩得好的也最常聊的朋友,也好,最近高中姊妹也在那附近找到工作,應該有地方可以收留自己一晚,便應了下來。呼~越晚越冷,尤其是夜跑完,流了一身汗,還是回家吧!卻沒有想到…時隔這麼多年早已不抱期望的情緒,會在那周翻天覆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