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默默<中>

然而對於如此不被眾人落下記憶點的默默來說,那個人或許是她微小生命中的一道曙光。

「程恭凡,你又在打混摸魚了?」默默向那個正在樹蔭底下的少年開口,她輕快的步伐一別方才的陰霾。

「妳這小鬼,又翹班?」程恭凡懶洋洋的回答,和煦的陽光照得他有些睜不開眼…

「才沒有,只是今天不用加班。」默默淡淡的答。

「是嗎?」大概又是在公司受氣了吧,唉…

「你呢?總經理不是很忙嗎?」默默一屁股坐在他身旁那個空位,瞪著圓眼問。

「忙啊!只是今天想說不知道等不等得到妳下班。」程恭凡揚起如陽和煦的淺笑,抬起了手摸摸她柔軟如貓毛的髮。

「真好,大官才能這麼任性吧…」默默垂下了眸,用細如蚊蚋的聲音說。

「我哪是什麼官?頂多也是替董事長打工的。」程恭凡無奈地笑了,這女孩還是一如既往的不善於對外人敞開心房啊…

原因無它,只因九年前的她驟然失去雙親,突如其來地要一個前刻還握著純白棉花糖無邪的小女孩怎麼去適從驟變成一片黑暗的世界?

那兒又冷又黑,僅存一個年幼無知的黎雨沫獨自承受所有。

程恭凡永遠忘不了那天蜷縮在手術室外顫抖的雨沫幾乎疼碎了他的心…

更甭提讓一切事情轉變成無可挽救的罪魁禍首,是他的親生母親。

那樣的無助,他不想再眼睜睜地看著她一人承受,絕不允許。

「雨沫,對不起‥」程恭凡低語,接著揚手一把攬住她單薄得彷彿一碰就碎的肩‥

「…恭凡哥哥,我沒事的!何況阿姨一直以來也不好受…」良久,默默才開口,用微小得猶如那年盛夏他倆齊放的仙女棒的花火低喃。

那些上一代的恩怨,若說真有牽扯到下一輩的什麼的話‥

就是程恭凡對黎雨沫的那些因家族鬥爭而隱忍甚至傾盡自己所有去保護她一輩子的愛慕與疼惜,他自始至終都沒有勇氣說出口。

該用甚麼樣的身分立場去承認?

他怕,說了也只是讓他連讓雨沫叫自己一聲哥哥的機會,都再無可能…

起碼,現在他還能以同父異母兄長的身分,去愛惜這個他壓抑著不去愛的,妹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