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野狼x小紅帽 BL R18(慎入)

小紅帽與大野狼。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山的山腳下,有著一個村莊,村子雖小,但是農物豐收,不愁吃穿。

人人都知道村子有一位人見人愛的小紅帽,他心地善良、更正不阿,每逢有人打架,他都會在場勸架。他每個禮拜都會到山的裡面去看望外婆,外婆年紀大了,被父親無情的留在山上,因此,善良又貼心的小紅帽總是會去探望外婆。

這天,小紅帽拎著一個大的野餐籃,一蹦一跳的往山上的碎石小路走去,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知道小紅帽,他既好看又善良,有時還會給點食物給牠們吃,牠們最喜歡小紅帽了!

見到小動物們,小紅帽不勝欣喜,他從籃子裡拿了些小點心,放在手掌上,不一會功夫就被爭先恐後的小動物們給吃完了。

「哎呀,怎麼辦…」

小紅帽苦惱的看著籃子裏所剩無幾的食物。

心裡自責著,外婆等了他好久了…現在吃的竟然不小心被他給餵掉了…

一想到還在生病的外婆,小紅帽自責的紅了眼眶。

小動物們紛紛前去安慰他,牠們嘰嘰喳喳的討論著解決方法,

「小紅帽,我這裡有好吃的紅蘿蔔!你快拿去吧!」

「我這裡也有!」

兩隻小兔子趕緊拿出紅蘿蔔,俐落的塞到小紅帽的籃子。

見狀,栗花鼠也拿出了大量的橡樹果實。

漸漸的,小紅帽的籃子被小動物們的食物給裝滿,他感激的笑道,

「謝謝、謝謝你們…但是…」

他不太好意思的說,「我外婆喜歡湖畔的小花,但是現在浪費了很多時間…我去了話太陽就要下山了,該怎麼辦才好?」

見他苦惱,小兔子便說,

「小紅帽,我有辦法可以讓你更快速的到河畔邊!」

「真的?」

小紅帽驚喜道,但是腦袋一轉,扁著嘴說,

「你是說大野狼先生的那條路?」

「是啊是啊!」

「……」小紅帽擺擺手,說道,「我知道了。那麼我先走啦!」

道別小伙伴們後,小紅帽還是沒有走當初小兔子所指的那條道路,反而還是走碎石子的大路。

雖然花了點時間,但他還是來到了河畔。

看著河畔的一片花海,他放鬆的坐了下來,休息片刻後便採了幾朵花兒,邁開腳步趕往外婆家。

大野狼最終還是來遲一步了。

當初小兔子是怎麼告訴他的!說小紅帽一定會走小路來到河畔!

他等了又等,遲遲不見那紅色的身影,按耐不住的他,來到了河畔。

見到幾處的花兒都被採摘走了後,他又意識到,他又來晚了!

心底無處宣洩的他,暴躁的在花海中破壞無辜的花兒,這一切都被正要回家的小紅帽看在眼裡。

小紅帽見天色已晚,告別外婆後加緊腳步的趕著回家,才剛路過河畔,就看到一隻大野狼在花海中折騰著。

他心想那狼又怎麼了,怎麼每每見到他他都不怎麼正常…

本想無視他就這麼回家了…卻又忍不住出聲叫住他,

「大野狼先生,您是閒得蛋疼了嗎?」

如果有村民在場,他們一定會非常訝異。天啊!小紅帽是怎麼了!?這可不是他們所認識的小紅帽!

小紅帽的無禮言語在大野狼的耳裡聽來,宛如天籟,牠迅速的來到小紅帽的身邊,狗腿的說,

「我可愛的小紅帽,我等你很久了,剛剛那是在為你採集花朵。」

「滾。」他伸出手推開狼頭,嫌棄的眼神展露無遺,「我現在要回家了。」

「哎呀,別說這掃興的話,以前可沒看你急著回家。」

大野狼說。

小紅帽呿了一聲,乾脆就坐了下來,他陰森森的道,

「我不回家,就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把你給剝皮了。」

「我親愛的小紅帽,你可捨不得這麼做,要知道,當初是你主動來找我的。」

大野狼湊了過來,伸出舌頭在他的臉頰上舔了一口。

「我找你只是要你和我交易!幫我擺脫那些人還有護送我到山上!你說說你是怎麼做的?」

說罷,小紅帽暴躁的踢了牠一腳。

「嘿嘿,別氣了…不就是…佔了你的清白嗎?每次都要拿這個說我…」

大野狼自知理虧,要知道山裡頭都是獵人設下的捕獸夾,現在要去捕食獵物困難,小紅帽主動提出要為他準備吃食…哎呀呀,這不就是…忍不住啊!

一到春天就受不了!

但是看小紅帽也挺高興的…怎麼說翻臉就翻臉?

「畜牲。收起你那齷齪的表情。」

小紅帽冷哼一聲,倚靠在牠身上。

大野狼左思右想,大抵是想到了,於是牠便小心翼翼的問,

「有人吃你豆腐了?」

「…」

小紅帽沒做聲,大野狼知道自己猜對了。

「那你想怎麼處理?讓我去咬死他?」

大野狼問。

這時,一直悶不吭聲的小紅帽終於說話了。

他說,

「…先上我,再殺了他。」

吃小紅帽豆腐的人被咬死了。

死狀非常淒慘,村民們判斷是狼幹的,紛紛表示要上山殺狼。

小紅帽此時在狼洞裡和大野狼正幹著翻雲覆雨的勾當。小紅帽抓著狼耳朵,表情那叫一個舒爽,看著大野狼那副討厭的嘴臉也似乎不是這麼的討厭了。

他躺在大野狼的懷裡悠閒的說,

「村裡那群五大粗的,一定會上山殺了你。」

「怎麼,捨不得我?」

大野狼依然賣力。

「呵,不會。像你這種畜牲,我才不在乎。不過看在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我就好心的幫你逃跑吧!」

小紅帽一說完下一秒全身打了個顫,他那漲紅的臉死咬著下唇的模樣讓大野狼心花怒放。

「畜牲!畜牲畜牲畜牲!」

小紅帽紅著臉惡狠狠的扯著牠脖子上的毛,但見大野狼樂呵的模樣,最終還是罷了。

一輪結束後,小紅帽正和大野狼討論著作戰計畫,一人一狼窩在一塊細聲討論,有時候大野狼還會伸出狼爪偷偷調戲那表情認真的小紅帽,牠癡癡的笑了出來。

「笑屁?」

小紅帽瞪了牠一眼。大野狼還是笑笑,不說。

看那頭狼終於傻了,小紅帽無奈的搖搖頭。

手一伸,一巴掌拍的牠的腦袋上,

「記住了沒?反正你掛了我也無所謂,再找個人陪就是。」

「那可不行!」

大野狼沒聽到重點,牠只聽到小紅帽說的後一句,緊張的張開一口牙,咬住了他的肩。

沒有疼痛,小紅帽推開牠那大腦袋,嫌棄道,

「說甚麼呢!反正你記住了,到時候你我就算是私奔了!關鍵時刻不能出錯啊!」

「好好好,我記住了。我聰明的小紅帽。」

大野狼狗腿的趴在他的腿上,搖著尾巴就沒停過。

村民們舉著火把,一夥人就往山上趕去,小紅帽待在家裡,看著整日酗酒的父親,故意狐疑的問,

「爸爸,您不去嗎?」

說罷,一隻酒瓶迎面飛來,小紅帽趕緊一躲,酒瓶在他腳邊碎成渣渣。

「你是不是像要老子去死!?逆子!整天打扮的招蜂引蝶的模樣給誰看?給老子滾蛋!」

父親站起來大吼著。

「要不是那臭女人…老子還得帶個拖油瓶,看著就噁心,你怎麼不去被狼給吃了!」

父親依然咒罵著他,在父親看不到的陰影下,小紅帽露著一抹殘忍的微笑,懷裡握著一把小刀,興奮地顫抖著。

待父親向他走來,手掐緊他的脖子,嘴裡還是說著不堪入耳的話時,小紅帽忍著呼吸的不順,雙手握緊小刀的向那男人的心臟用力的捅進!

男人慘烈的叫聲從他喉嚨裡傳出。

這時一道黑影破窗而入,一張開血盆大口就咬碎了那男人的頭顱,就這樣的帶走了小紅帽。

那黑影跑得飛快,村民跟著牠竟也跟丟了,只看到小紅帽的父親慘死在家中,小紅帽也不見了。

在一整夜的搜尋後,村民果斷的放棄了那可憐的小紅帽,眾人紛紛哀悼著。

村民的可惜小紅帽自然是不知了。

他雙手緊緊地懷抱著大野狼,那張臉笑得燦爛奪目,嘴裡樂呵道,

「痛快!那老男人我早就看不過眼了!猥瑣又無禮、膽小又沒用!哈哈哈哈哈!」

「我美麗的小紅帽,是不是該給我一個獎勵?」

大野狼非常享受被小紅帽緊緊擁抱這感覺,為了看到小紅帽那奪目的笑容,不管身上有多麼重的傷,也無所謂了。

「這麼急做甚麼?我難道會跑嗎?」

小紅帽心情甚好,窩在毛茸茸的大野狼懷裡打滾,他不用再維持那噁心的笑容去迎合別人了,全身說不出的輕鬆感,他笑瞇瞇的道,

「現在我們去外婆家住吧!」

「你外婆?!」

大野狼驚訝。

「嗯。她一定很歡迎你。」

「是嗎?」

雖然不太相信,但牠還是馱著他,邁開步子往山上去。

一來到外婆家,大野狼憑著靈敏的嗅覺嗅到一絲腐臭,大概知道了裡頭的情況,雖然沒有聽小紅帽說外婆長的如何,大野狼心裡已經有一個底了…

自己到底是愛上了怎麼樣的一個人?

腦袋瓜裡沒有答案,小紅帽已經打開了門,笑著說,

「外婆,我們來了!」

大野狼定眼一看,雖然心裡有個底但是看到外婆隻身坐在搖椅上,儘管笑容慈祥,還是忍不住的被嚇了一跳。

「如何,我外婆人很好吧?」

小紅帽來到外婆的身邊,親暱的拉拉她的手。

「當然。」大野狼雖然詫異,但是也明白了些什麼,牠來到小紅帽的身邊,道,

「我溫柔的小紅帽,今後我倆和外婆一起好好生活吧!」

外婆,希望日後也會守護著他們。

關於小紅帽的小秘密:

1。小紅帽的斗篷是外婆送給他的十歲生日禮物。

2。母親在離開他以前常常會對他出氣,所以他手臂上有著大小不一的傷疤。

3。小紅帽每次被父親拳腳相向後總是會來到河畔沉澱一下心情。

4。小紅帽的頭髮是淺褐色的,所以他小時候曾被當成怪物。

5。在小紅帽五歲時,曾被父親丟到山上,但是隔天卻被送回來了,氣得父親又是對他一頓打。

6。有關於大野狼的事雖然小紅帽表現得毫不關心的模樣,但心裡還是會忍不住的去打聽。

。大野狼的小秘密:

1。牠對小紅帽幾乎是一見鍾情,但前提是,牠不知道他是男的。

2。他常常去河畔邊待著,聽兔子們說這樣比較容易遇到小紅帽。

3。牠討厭吃兔子。雞肉比較合牠的口味。

4。每當牠看見小紅帽那假笑,心裡就有一股氣想一口咬死和他對話的人。

5。牠曾經被捕獸夾夾傷,看見小紅帽為牠極怒的樣子,就像玫瑰一樣美麗。

6。牠每個月的滿月都會把小紅帽給帶出去,以散步之名行苟且之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