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ellow love】⊕歡樂的

╬story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都能使我一想起,就感到愉悅而會心一笑。

一沒有你,心情就會瞬間低落。

我喜歡你,超越任何人的喜歡。

-

這天,是我的生日,但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有自覺。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工作,但工作的部門不同。

只有中午的午餐時間,才能和彼此碰面。

沒錯,在工作的日子裡,我最喜歡的一段時間,就是午餐時間。

每當午餐時間一到,我就會心情高漲,用比工作還要快的速度收拾好辦公桌。

當然,也得到了不少目光注意。

不知情的同事,可能都認為我的行為是過動了吧!哈哈!

拿起桌上和他一對的餐具,蹦蹦跳跳的往餐廳走去。

要不是不能奔跑,我早就用衝的過去了。

-

到了餐廳,拿起餐盤,將一樣樣的菜色取完後,找到我們常坐的那個位置。

那位和我同桌的男人,就是我每天滿心期待見到的人。

他總是比我早到,原因是—他的部門離餐廳近。

哪一天我調到離餐廳近的部門,我一定要比你早到!

「妳來了啊~」他笑容迎人的看著我說。

「我來了~」我將餐盤放在桌面上,露出愉悅的笑容帶著開心的心情在他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等很久了?」我問著。

「嗯,超久的。」

我嘟起嘴,賭氣自己太晚到了。

「生氣了啊?」她帶著調皮的笑容問著。

「我真的太晚到了嗎...。」我露出無奈的表情。

「真的啊,不信...。」他夾起餐盤中一樣菜色。

「妳嚐一口試試。」她將夾起的菜遞到我的嘴前。

我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含上筷子的前端將那樣菜吃了下去。

「嗯?沒涼掉啊!」熱呼呼的菜在嘴裡嚼完吞下後,就意識到我被騙了。

「是啊。」他露出愉悅的笑容。

「何臣威,你是不是太無聊。」我又再次嘟起了嘴。

「不是太無聊,是想逗逗妳~」臣威放下筷子,雙手輕輕捏著我的雙頰說著。

「那好玩嗎?」

「當然~因為我喜歡看妳可愛的表情。」臣威歪頭單手撐著,溫柔的微笑著說。

「無...無聊!吃飯吃飯!」我的臉頰微微發燙,順手夾起自己餐盤內的某樣菜。遞到臣威嘴前。

臣威輕笑了一下,爾後便吃了下去。

「好吃~寶貝夾的最好吃~」臣威嚼得誇張,開心的說著。

「快開動吧~我都餓了。」我輕笑了一下後說著。

「好~」臣威夾起了一口飯,又是誇張咀嚼著。

我笑著輕輕搖著頭,爾後也夾起一口飯優雅的咀嚼著。

「你認真吃飯好嗎?」在吃飯的過程中,不斷的感受到熱忱的視線。

「我很認真吃啊~」

對,他很認真吃沒錯,不過...。

「吃飯時請看著餐點吃好嗎?」我面帶笑容看向臣威的臉說著。

「沒辦法,妳讓我移不開視線嘛~」臣威笑嘻嘻的說著  

「你要吃的是我嗎?」

「可以的話,當然想吃~」臣威面帶笑容的說著。

「夠了,認真吃飯。」我的臉稍稍發燙,食指指著臣威擺出嚴肅的表情說。

「好~」臣威看回他那盤餐點乖乖的吃著。

這小子就愛捉弄我,害我的心跳都亂了拍子。

-

「寶貝,今晚請假早點回家吧。」臣威吃到尚未一半時,突然的吐言。

「為什麼?」我非常疑惑的歪頭看著臣威說。

「秘密,不然就是等妳自己發覺吧~」臣威用食指點了一下我的鼻尖。

這一點,似乎是提醒我要想起什麼。

「嗯...好吧...。」

到目前為止,我都尚未想起。

臣威噗哧一笑,爾後繼續吃著餐點。

-

待我們倆食用完餐點並收拾好餐盤後我們在收拾處的一旁對話。

「回去要認真工作哦~期待今晚吧!」臣威摸摸我的頭說著。

「好!你也要認真工作。」我露出開心的笑容抬頭望著臣威的雙眼。

「好~走嘍~」臣威往另一方倒退走著向我揮了揮手。

我也揮了手,待臣威轉頭匆匆離開後,我便往自己的部門的方向走去。

嗯...我到底忘了什麼...。

我邊走邊歪頭歪腦的想著。

-

忙到了和臣威的約定時間後,我向部長請了假,並又是匆忙的走向大門與臣威見面。

我們倆很有默契的同時走向大門。

臣威伸出一隻手,示意要我牽上。

我便牽了上去,我們倆輕快的走出大門。

-

乘上了臣威的車,出發開回我們的家。

到家後,我先下了車,而臣威將車開回車庫。

打開門鎖,走進家中。

-

待臣威走進來後,我便問了一句。

「要先做什麼呢?」

因為今天早回來,所以沒什麼頭緒。

「先去洗澡吧,妳先去,而且要換上我最喜歡的那件洋裝。」臣威將我的雙手用他的雙手握起,神秘的微笑著說。

「嗯...好,知道了。」

-

我往房間的方向走去,走進房間後,打開那熟悉的衣櫃,拿出那件穿過一兩次的洋裝。

回想起那一天,我們剛交往沒幾天的時候,第一次的約會,我就是穿這件洋裝。

-

「哇!妳這件洋裝超好看的欸!」那天的約會一見面,臣威驚訝的這樣說著。

我也有些驚訝,真的這麼好看啊?

我拉起兩邊的裙擺,轉了一圈給臣威看。

「好看吧~我為了今天第一次的約會精心打扮的哦~」我驕傲的說著。

-

一回想想起那清澀又純純的愛戀,一陣甜蜜湧了上來,並打從心底笑了出來。

整套的顏色是薄荷色,胸前有著由緞帶綁起的白色蝴蝶結,並用上褐色的細腰帶繫上腰間。

長度置膝上,袖子為二分之一短袖,裙擺邊和袖口有著薄薄的白色蕾絲點綴著。

這套我自己也蠻喜歡的,不過因為太過華美,只有在那次的約會和某次的公司聚餐穿過。

那...今天又是為了什麼呢?一直想不起來,今天有著什麼重要的事。

-

盥洗完畢並換上洋裝後,小心並慢步的走向客廳,怕的是因為腳步不穩,而弄髒了洋裝。

臣威正在客廳看著電視節目,一聽見我的腳步聲,便將目光迅速移向我。

因為他的目光,使我定格住了,也許是自己本身,想讓臣威好好觀賞著自己。

「寶貝真美~過來這吧。」臣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拍拍旁邊的空位。

我移動了腳步,緩緩走向沙發。

「欸~等等,先別坐。」正要坐下的我,被看到我過來立馬起身的臣威給阻止了。

我露出疑惑的神情,雙眸眨呀眨的望向臣威。

「來,站直,看我。」臣威猶如模特兒指導員般,退開一步的指導著我的動作。

臣威從我的臉,到我的腳,用似乎非常專業的眼神上下打量一遍。

爾後,忽然的,臣威抱住了我。

我受到些許驚嚇,雙手搭上臣威的背上。

「希望今天的安排,妳會很喜歡。」臣威說著。

「我會好好期待的。」我抱緊臣威,開心的微笑著說。

「我也要趕緊洗香香才行~」臣威停止了擁抱,將我的雙手用他的雙手握起說著。

「嗯,快去吧~」

臣威用輕快的步伐離開了我的視線。

爾後我便坐下沙發,觀賞著節目等待。

-

過了一會,臣威已盥洗完畢,便走向客廳。

聽見了腳步聲,我便轉過頭看向臣威。

我瞬間瞪大雙眼,站了起來,他的穿著是我前所未見的帥度。

「臣威...你...你這套什麼時候買的啊?」我甚至到達了目瞪口呆的境界。

「怎麼樣?是不是令妳非常著迷呢?」臣威邊整好領帶邊用驕傲的語氣說。

「這是我從和你交往到現在,最帥的何臣威。」我這樣稱讚了臣威。

「哈!妳喜歡真是太好了。」臣威說著走向這頭,還不忘帥氣的走姿。

「這套是我前幾天買的,為了今天而買。」臣威摸摸我的頭說著。

那是一套偏黑灰色的西裝,袖釦為金色,排列整齊的三顆,內搭淺寶藍素色襯衫,紅色並配上光一照便能有反光的斜格紋領帶搭配著。

「所以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呀?」我這記性連我自己都不敢恭維。

「等等出去時,到達目的地後妳就知道了。」臣威似乎有些嘲笑我的神情,一臉『怎麼這麼簡單的題目妳都答不出來』。

「那...準備走嘍!」

「等等!還有髮型!你認為該怎麼綁呢?」我雙手拉著臣威的手臂問著。

「就綁個高馬尾吧!啊!我來幫妳綁好了!」臣威豎起食指提議著。

「咦?你會綁頭髮啊?」我驚訝的疑惑著。

「別看我是個男人~我可是有上網查過並學習的~」臣威很有自信的的雙手插腰說著。

「哦?是嗎?那就正式實驗看看嘍!」我露出挑釁的微笑並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說。

「我不會讓妳失望的~」臣威點點我的鼻頭,爾後便牽起我的手輕快的走向梳妝台。

-

到了梳妝台前,臣威為我拉出椅子,扶著我的肩讓我坐下來。

似乎非常專業的樣子,他將我的頭左轉右轉稍微輕輕的擺正。

「好,別動。」連他的表情,都認真的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臣威拿起台面上的梳子,另一手輕輕的用手指由上而下的梳著我的髮絲,拿著梳子的那隻手,用上梳子跟上另一手的梳著。

好幸福的感覺,和去美髮廳給店員整理頭髮的感覺完全比不上。

雖然比起專業程度,還是比不上美髮廳就是了。我不禁在心裡這麼想,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能給自己最愛的男人整理自己的頭髮。

「怎麼?很享受吧~」臣威看向我不斷往上彎起的兩邊嘴角,又是驕傲的說。

「嗯!很享受哦~」我點了個頭回應臣威的驕傲。

「好~妳選一條適合的髮帶試試。」臣威梳理整齊我的髮絲後,雙手放上我的雙肩說。

「嗯...我覺得這兩條都蠻適合的。」我拿起一條兔耳形狀的薄荷色搭上白點的髮帶,和另一條有蕾絲邊的純白花形髮帶,兩手舉起給臣威選擇。

「嗯...這個...還是這個...都好適合...。」臣威疑惑的抓著一個,又移向另一個抓著左右危難著。

「欸~不對,我不是說拿一條嗎?拿兩條我選不出來...。」臣威像個孩子般,有些賭氣的歪著頭說著。

「沒辦法嘛~我就覺得這兩條都很適合啊~」我聳起肩笑笑的說著。

「嗯...啊!我想到一個辦法!兩條都先給我吧~」臣威將兩條髮帶拿起,小碎步的走到我的旁邊。

臣威將兩條髮帶分別放在左手和右手,握起來藏到背後洗牌。

「嘿~!好了!選一個吧~」臣威將兩個拳頭擺在我眼前,要我選擇一隻手。

「嗯...那...這個!」我選了臣威右邊的手。

「確定要這個嗎?」臣威挑了個眉說。

「確定!」反正哪個都好,我只在意臣威是否能夠成功綁起我的高馬尾。

「那就是這個啦~」臣威將手打開,掌心上的是薄荷色的那一條髮帶。

「你啊~真像小孩子。」我抬頭輕捏臣威的鼻子說。

「沒辦法嘛,誰叫我們都選不出來~」臣威蹲了下來用自己的鼻頭蹭著我的鼻頭說著。

「幼稚!快綁啦~我很期待的說。」我輕捏臣威一邊的臉頰輕笑著說。

「遵命!我的第一位客人!」臣威立馬站了起來,拿起梳子後並走到椅背後準備著。

從鏡面看著在我背後的臣威,他深呼吸了一回。

「加油~」我給臣威打氣。

臣威用梳子從我脖子上的後腦往上將髮絲往上梳後,往後面梳出來,到一半時,用另一隻手掌一把握上梳起的髮絲。

左梳右梳上梳下梳的,感覺梳得非常整齊。

我們的默契,使我知道臣威整理好後,往後將我手上的薄荷色髮帶遞上。

而另一隻手也舉了起來,接過臣威手上的梳子。

「寶貝都不用我說,自然就懂我。」臣威露出滿意的笑容接過髮帶說著。

「當然,我是誰~」我驕傲的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說。

「我最最最愛的寶貝~」臣威邊束著髮帶邊回應著我。

我開心的輕笑了一下。

「好了~這樣不錯吧~」臣威最後拉拉兩邊的兔耳說。

我將頭轉向側面看著鏡子,兩面輪流轉著看著自己的髮型幾遍。

「超棒的欸~綁得超好看的呦~」我開心的摸著自己的髮絲稱讚著臣威。

「那那那~我有幾分~」臣威興奮的問著我。

「嗯...超過100分,破表!」我站了起來,雙臂搭上臣威都雙肩開心的擁抱臣威。

「太好了~」臣威突然抱起我轉了一圈歡呼著。

「好啦~再晚一點就遲到了~快去準備隨身物品吧~我先去開車。」臣威從西裝褲口袋掏出鑰匙說著。

「好~我馬上去準備。」我匆匆的走向房間並回過頭和臣威說。

-

我匆忙的準備好隨身物品,看了一會東西有沒有少,爾後快步的走向玄關,打開鞋櫃選了一雙白色素色高跟羅馬鞋穿上,確認好家中所有燈都關好了之後,便走出門鎖上門。

臣威剛好把車開過來。

正當我要走向車時,臣威迅速的走下駕駛座,臉上還帶著些許驚訝的走到另一邊替我打開副駕駛座的門。

我便匆忙坐上車。

待臣威關上這邊的車門並走向另一邊打開車門上了車後,臣威驚訝的問著。

「怎麼這麼快?確定東西都有帶上了嗎?」臣威似乎預計我會再晚一點出來。

「為了不拖延時間啊~不好啊?」我微笑著看向臣威說著,還微微喘著氣。

「當然好,只不過別讓自己累到了啊~」臣威單手扶著我的臉頰,並輕笑的用拇指輕撫著頰面說。

咦?這麼明顯嗎?明明只是輕微的喘氣而已呢...。

「不會啦~不會累~有點喘而已~」我揮揮手否認著。

「真可愛,好啦~出發嘍!」臣威不禁輕笑你一下後說。

「嗯!走吧。」

爾後臣威便壓下了檔踩下油門出發前往目的地。

-

行駛了一段時間後,便到達了所謂的目的地。

「這裡是...?」眼前的美麗宴會廳,是我生來第一次見到。

「這裡是新開的哦~走吧,進去了。」臣威再次下了車,打開這邊的車門並伸出一隻手說。

我將手放上臣威的掌心,他便牽起了我的手。

我緩緩的起身走下車,視線依舊離不開那美麗的佈置。

「喜歡這裡嗎?」臣威握緊我的手問著。

「超級喜歡的...這裡好美...。」外頭有著種滿花朵的花園,以及因燈光而彩色變幻的噴水池。

「記得我問過妳最喜歡什麼嗎?」臣威同樣也望著前景問著。

臣威走向花園旁,我們一起蹲了下來。

「妳說,是花對吧?」臣威摸摸花瓣,深情的望著我的我的雙眸說。

「沒錯...我已經好久沒有看見花園了...。」我笑著回應臣威的眼神。

看著眼前的花朵們,有種懷念的感覺,不禁摸摸牠們的花瓣幾次,和牠們問好。

「你怎麼知道這的?」我好奇的問問臣威。

「這可不是我的功勞~走吧,進去之後會有人回答妳的疑問的。」臣威將食指放在嘴前,似乎隱藏著小秘密。

嗯?誰?不只有我們嗎?

我在心裡疑惑著,爾後臣威便牽起我站起來,輕快的走向宴會廳的大門。

心跳聲因莫名原因而大了起來。

-

直到走進宴會廳,我才恍然大悟。

「生日快樂~」眾人這麼喊著,同時也將手中的拉砲拉下,我和臣威身上都灑上了砲花。

舞台上那有著我名字和生日快樂的字樣連接在一起的一串文字,勾起了記憶中被遺忘的生日。

「你們...怎麼都來了...。」眾人之中,有著我的好姐妹和家人們。

我感動的雙手摀住嘴並眼眶泛出淚水,這是第一次有人為我舉辦這樣的生日聚會。

「這裡...是誰找的?」我還是非常好奇。

「我我我~是我找的~」有一位女孩子從中跑了出來,那人正是—我的親姐姐。

「姐~謝謝妳!我真的超級喜歡這裡的!」我激動的跑向姐並用力的抱住她。

「我就知道妳會喜歡~不過...抱得太緊了啦~」姐也摸摸我的背說著。

「啊...抱歉...太激動了。」我迅速放開緊抱著姐的雙臂,輕笑這用手指挑著淚水說。

「別哭了,今天是妳的生日啊!要開心的笑哦~」姐用雙手的拇指擦拭著我的淚水,捏起我的兩側臉頰往上提說著。

「爸,媽,弟,還有我的好姐妹們,謝謝你們來幫我慶生!」我深深的鞠了個躬道謝著。

「哪裡哪裡~」眾人匆忙的將我扶起。

「其實啊,這一切的安排,最大的功臣是你身後的人哦~」姐這麼說著。

我轉過頭望向臣威。

「生日快樂,寶貝。」臣威露出深情的笑容,張開雙臂祝福著我。

我比看見姐,看見家人和好姐妹們還激動、還開心的跳起抱住臣威。

臣威順著我把我抬起。

「謝謝你為我這麼用心,我真的很開心!」我靠在臣威的肩,流下開心不已的淚水。

「只要是為了寶貝,要我做再多、再累我都願意。」臣威說著。

臣威將我放了下來。

「所以,別哭了,好嗎?」臣威用雙手的拇指輕輕撫著我的淚水。

「嗯!」我展露出無比開心的笑容。

「現在的年輕人能這樣真好,哪像我們,都一把老骨頭了。」爸欣慰的看著媽說。

「是啊~現在只要看到兒女過得幸福,也就值得了。」媽接著說。

「二姐真好,弟弟我都還沒有女朋友呢!」弟感嘆的羨慕著我。

「真是的,明明大學有機會參加的聯誼都不去,還羨慕你二姐啊!」姐打了弟的肩一下,責怪著他。

「不是嘛~聯誼很累欸!」弟抱怨著。

「你啊~」姐捏著弟一邊的耳朵。

「好啦~姐~弟本來就很遲鈍,別怪他了~」我輕笑著吐槽了一下弟。

「怎麼連二姐妳都...唉...算了~」弟聳聳肩表示無奈。

「妳有個這麼溫柔的男友真好,當時他來找我時,我以為他要搭訕我呢!」某一好姐妹這麼說著。

「咦?對了,臣威,你怎麼找到我的好姐妹的啊?」我突然感到有些意外的問著。

「當然是用社交軟體呀!我看到這位小姐常常和妳黏在一起的貼文,就先找上她了,不過因為怕妳誤會,我請她去找了其他和妳要好的姐妹們。」臣威說著。

「我們並沒有搞曖昧哦!我有證據~而且妳男友真的超有禮貌的~」那位好姐妹點開手機內的社交軟體的聊天室,小碎步的走過來給我看。

「不過啊...他其實很調皮呢!」我看了看聊天記錄後,舉起手輕捏了一下臣威的鼻頭。

「是是是~我很調皮~」臣威也輕捏了我的鼻頭說。

「忘記帶墨鏡了,怎麼辦。」

「是啊,眼睛都得散光了。」

另外兩個好姐妹假裝張大指縫遮在眼前故意嚷嚷著。

一陣群體的笑聲竄出,聚會就此開始。

-

一張方形的大餐桌上,有著一個華麗又可愛的大型三層蛋糕,整體為淡藍紫色,每一層都有新鮮的水果擺置著,邊界都有鮮奶油一朵朵的排列著,最令人驚豔的是最上層...有著和我神似的萌版小臉蛋模型,一旁還有印上我的名字和生日快樂字樣的巧克力片和一根小蠟燭。

「好可愛...我好喜歡...這個蛋糕是...?」我雙手摀住嘴驚嘆著,有種捨不得吃掉的感覺。

「還是我們未來女婿哦~他特地去找蛋糕師特別訂製這個蛋糕,邊非常用心的問了我妳喜歡吃的水果有哪些呢!」媽從後面握住我的雙肩愉悅的說著。

草莓、奇異果、芒果、香瓜、櫻桃、鳳梨...,真的...好齊全...。

「臣威...你叫我怎麼捨得吃嘛!」我抱住臣威埋進他的胸膛又是感動的淚水溢了出來。

「不吃不行呢!要把我的心意吃光光哦!」臣威摸摸我的後腦溫柔的說著。

「嗯...。」我蹭蹭臣威的胸口。

「好啦~來慶生吧~我等不及要吃掉妳的小臉了~」某位好姐妹拍了個手興奮的說著。

「都坐下吧~這是寶貝的位置~」臣威幫爸媽拉出椅子後,最後拉出正中間那張椅子讓我入座。

我坐了下來,爾後臣威便拉出右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3、2、1!」臣威拍著手倒數。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眾人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我便跟著拍著手伴著奏。

「耶~!吹蠟燭~吹蠟燭~」眾人在唱完歌後歡喝著。

我雙手合十握起,許下一個心願。

我希望...我能和臣威走到白頭偕老,生好多孩子...。

許下心願後,吹熄了蠟燭。

「為我們切下第一塊蛋糕吧。」臣威拿起一旁的刀子,放到了我的手中。

我小心翼翼的從最上層的小臉切了一塊蛋糕下來。

「我我我~我要那一塊!」那位等不及的好姐妹興奮的舉起手喊著。

「好~」我將一根小叉子插在了上面,遞給了她。

「接下來讓我切給大家吃吧~」臣威伸手示意要我將刀子交給他。

「不行!你已經那麼幸苦了,我來就好。」我雙手握住刀柄移向另一邊說著。

「不過妳是壽星啊,讓妳切也不好呢,所以...。」臣威用眼神示意著我。

我依然堅持的搖搖頭。

「好~我來總行了吧!」姐霸氣的走向這握住我的手說。

「姐...好吧。」我放開一隻手將刀子遞給姐。

「妳要哪塊呢?」姐首先問著我說。

「那我要...有巧克力片的這一塊~」我點點下巴後指著那一塊說。

「好~」姐切下了那一塊端給了我。

「謝謝姐~」我接下那一塊蛋糕。

「還有還有,別動。」姐要求我先別將蛋糕放上桌面。

姐將每一種水果各放一個到我的盤子裡。

「好了~」姐微笑的看著我。

「謝謝姐~」我再次向姐道謝。

「客氣了~來!各位~來挑你們要的蛋糕哦~」姐叫著大家過來。

-

一一的挑完蛋糕後,姐切了一塊特大塊的放到臣威面前的桌面上。

「未來妹婿,幸苦你了。」姐拍拍臣威的肩說。

「不幸苦~寶貝開心就好。」臣威深情的看著我說。

我便以溫柔的笑容回應他。

眾人吃著蛋糕時,還不忘為我的臉沾上鮮奶油,我也毫不留情的以牙還牙。

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

直到蛋糕完全吃完後,臣威牽起我的手。

「走吧。」臣威的眼神非常深情,他站了起來,帶我走向後花園。

眾人小碎步的跟在後頭。

-

到了後花園,我看到了....。

地面的蠟燭,一個一個接著排成大愛心的形狀,旁邊還擺滿了愛心形狀的鮮紅色氣球,加上花園和燈飾的點綴,那畫面極為美麗、極為動人。

「臣威...這是...。」我空著的那一隻手摀住嘴,接近目瞪口呆的神情。

「進來吧。」臣威牽著我走進那由蠟燭排列而成的愛心裡。

我望向跟在後頭的親朋好友們,露出疑惑的神情。

只見爸媽露出充滿幸福感的表情,好姐妹們看似非常興奮的樣子,姐和弟則是在頭上各比了一個大愛心。

臣威輕聲的喚了我的名字,意示著要我看向他。

在我望向他的雙眸的半响後,他單膝跪下,從西裝外套內袋拿出了一個小飾品盒。

臣威打開了飾品盒,在裡面的是—一顆小鑽戒。

「妳願意嫁給我嗎?」臣威伸出了另一隻手,面帶笑容,深情的望著我的雙眸。

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雙手摀住了嘴,比前幾次的眼淚還感動、還甜蜜。

「嫁給他!嫁給他!...。」眾人不斷的拍手喊著。

「我...我願...我願意...。」我將顫抖的右手,放上臣威的左手掌。

眾人開心的歡喝著。

臣威將戒指拿出,為我戴上了戒指。

「另一個,妳幫我戴上吧。」臣威從內袋拿出了另一個男戒。

我扶臣威站起來,接過他手中的男戒。

我將臣威的左手抬起,為他戴上了戒指。

「臣威...謝謝你...我愛你...。」我雙手握緊臣威的左手,臣威也將他的右手緊握住我的手。

我們靠得極近,臣威溫暖的手,扶起了我的一邊臉頰。

「我也愛妳。」溫柔熾熱及甜蜜的吻貼上了我的唇,我不禁張開唇瓣,讓吻更加濃烈。

“咻!咻!”煙火升上了夜空,不斷的開出絢麗的心型煙花,深吻的兩人不禁依偎著望向夜空欣賞著。

-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開心的過生日,一切都由你安排,為了使我歡心,就算工作日忙完到假日,他還不惜自己有無休憩的努力找人、籌備。

在我出社會後,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最幸福、最歡樂的。

我最喜歡你了,孩子氣的愛著你,我要一輩子黏在你的身邊,好好的陪伴你。

『充滿歡心,愉快的享受著愛情帶來的喜悅。』

                                                                                                                                —26、舒晨

 

 

 

 

 

 

女主:余舒晨(26)

男主:何臣威(27)

 

                                                                                                        ✎ﺴ槑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