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年後的賀以正》

目前《兔與狼》只開了個起頭,第一次嘗試這種暗黑情色的風格,搞得我好緊張,加上女主角又是清純的高中女生,如此反差的搭配,願兒個人覺得已經游走在不倫邊緣,很怕被撻伐教壞小孩……

相較於沒看過《別當兄妹》的讀者,有看過《別當兄妹》的讀者的感受,我是更戒慎恐懼的,因為喜歡阿正才再次踏進這個坑裡,我必須給出一個好交代。所以這篇主要是寫給有看過《別當兄妹》的讀者看的,沒看過的讀者就不用想太多了!好好撻伐選擇這種煽情素材來寫的我就對了……

我想了很久,到底四年後的阿正應該要是什麼樣的形象?

雖然筆恩一直安慰我說哪裡還是可以看到以前那個阿正的影子,但我自知,和以前那個相對單純風趣、情商智商高又不失溫柔的痞子阿正比起來,現在的阿正已經不太一樣了。

現在的阿正好像可以用無情噬血來形容,在事業上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而因為家庭背景,游走在是非黑白之間,生活非常複雜。以前的阿正是隻小狼,在狼性之下還保有些純真,現在的阿正已經是隻完完全全的成狼了。這就是我在《兔與狼》裡給阿正設定的形象。

至於阿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或許隨著年紀漸長、隨著踏入社會這個染缸,人多多少少都會被改變,但的確還有些其他的因素讓阿正走歪去,我之後會在《兔與狼》裡面提到。希望大家還可以接受這樣的阿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我接受
阿正,快來!(伸手抱)
2020-09-08 12: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來我這兒的女士們都很飢渴(大誤XDDDDDD)
2020-09-08 14:33回覆

XDDDDD 就算他很壞我也喜歡啊!!他雖然不一樣了,但我覺得沒有崩壞吧~~而且第一章看了我還是喜歡他啊XDDD

(因為他不是現實的人,所以我可以很大聲地說,我喜歡這種壞男人啊XDDDDD)
2020-09-04 15: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到筆恩這則留言,我忍不住..."嘖"了幾聲XD

我們都被小說男主荼毒好深XDDD不管他變得怎樣就是愛!!!!!就算他是野男人還是愛XDDDDD
2020-09-04 17:26回覆

看到賀以正三個字立刻點進來(下去
其實一開始看第一章的時候有稍微覺得他好像變了,但是其實不怎麼擔心,因為知道願兒一定會好好的交代這些過程,而且我相信不管再怎麼變,一開始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願兒加油哇!!!期待ㄋ的這部作品!
2020-09-04 10: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嗚星寧妳的留言讓我好感動
要怎麼交代他變了的過程我也是有點頭痛,因為想讓兩部小說各自獨立,不想牽扯太多,大概也只有看過別當兄妹的讀者才會想知道他為什麼變了吧QQ
謝謝星寧的支持印象中妳好像是今年上大學嗎? 祝妳一切順利!
2020-09-04 11: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