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深夜來電⋯

小宇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都是一樣的事枯燥、乏味,他跟好同事說了這件事,同事的臉一陣變化,最後下定決心跟小宇說⋯

‘這光碟內是特殊的錄影,聽說看完能聽到靈界的聲音!’同事從公事包拿出了光碟遞給小宇,還叫他小心觀看,最少在白天的時間看。

小宇晚上回家的路上很興奮,這個光碟說的好像什麼鬼片的橋段,希望能帶給他生活多一點的樂趣,他回到了那個不到五坪的房間,興致勃勃的拿出光碟放進電腦,游標對著不知名的檔案打開,接著螢幕一片漆黑⋯

「Are   you   redly?」

螢幕顯示著一句英文,緊接著是水滴聲,再來是一陣尖叫聲,那尖叫聲不知道男女,小宇覺得太詭異了就馬上關掉,晚上小宇想睡覺可是腦海中都是剛剛的場景,那個水滴聲跟尖叫聲⋯小宇整晚都沒睡!翌日還是去上班!

’你沒事吧!‘小宇同事看他掛著黑眼圈好意詢問,可小宇竟不知道為什麼勃然大怒,摔了不少東西離開,大家都傻眼了。

小宇離開後感覺身後一直有人跟著他,但他轉頭回去看卻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陣樹葉的摩挲聲,伴隨著秋風的蕭瑟,他不知不覺間走到宮廟中⋯

‘感覺不順嗎?唉⋯或許是你我有緣,你的答案在光碟中!‘宮中有一個師父這樣跟小宇說,小宇聽了就馬上回到家中,也不管是晚上了就打開檔案。

又是一樣的畫面跟聲音,但這次螢幕好像有什麼,小宇認真的靠近想看清楚,突然一道聲音,是火驢上的水煮開了。

「滴!」

連綿不絕的滴滴聲引小宇回來看,結果是他手機的鬧鐘,小宇氣憤的按掉,這時⋯門自己打開了,小宇出去左右來回的看⋯

「鈴!」

此時的小宇心中已經有點毛毛的,明知道是電話聲也不敢接,就這麼讓他響著,光碟中的畫面早就沒了,可是小宇沒發現什麼,這時他去接了電話⋯

「⋯」

電話那頭一陣無語這讓小宇更害怕,不禁惡向膽邊生,他朝著電話嗆聲!

‘派三小!這麼晚才接電話,你房租這個月什麼時候付?’原來是房東太太打來,小宇馬上恭敬的回應,並隔日就打錢進去了,之後就什麼事都沒有,小宇心中也恢復正常,光碟也不見了,彷彿一切只是幻覺。

PS:欠錢要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