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對不起,謝謝

      時間沒有停止,它持續不停地向前走,我終究還是回到了上班、下班、回家睡覺的軌道,漸漸歡笑聲又來到我的附近,退去身上的烏雲密布,我又像從前一樣,在同事與朋友間還是能有說有笑的,雖然偶爾在某個愉快地場合下,我會很不經意的想起阿嬤,想起不能再跟她聊天,或是想起一起開車出去遊蕩的日子,心裡難免還是會抽了一下,但已經不會不斷流淚了。

      時間好可怕。

      時間就像是萬能藥,弭平了傷口,止住了眼淚,然後回憶慢慢變淡,心裡的感情也跟著平靜下來,可是我不想這樣,有幾次天亮的早晨,陽光打進房間,睜開眼後我會很努力地很用力地回想阿嬤的身影,很認真地回想她的聲音,還有回想我還記得的所有事情,我怕記憶力不好就這麼忘了,阿嬤也就真的消失了,回憶就像是顆沙漏,慢慢地從狹縫把回憶都流掉,最後什麼也不剩,而地球卻依然轉呀轉沒有停,好無力。

      我不想忘記,甚至我想繼續待著那股悲傷裡,可是回過神,我好像已經走出來了,是不是對阿嬤的思念並沒有我想的這麼濃烈,就是自己愛悲傷罷了我不知道。

      仔細想想,今年的生日願望好像都實現了,家人吵架次數變少了,阿嬤也快快樂樂的了,而第三個願望今年就從缺吧,它實不實現也無所謂。

      有些話不說出來,或許也能明白,對不起,但謝謝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