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亮月】月英,亮回來了

在234年的一個晚上,本在北伐軍帳的諸葛亮回到自己成都府第...

“夫人...月英...月英...”

“嗯...”看著像是與自己初結識模樣的諸葛亮,黃月英心中一陣騷動不安:“孔明,你不是出征了,怎麼回來的了?”

“新春快到,亮可是瞞著大軍回來,看看月英還有我們的瞻兒。”

“可,瞻兒他睡了...要不妾身幫孔明弄些吃的。”黃月英邊說邊拿過諸葛亮在家的外袍給人披上。

諸葛亮聽後握上人的手:“天快亮,月英陪亮去看看瞻兒,之後亮也得回去...”

黃月英先是頓後點頭,牽著諸葛亮微涼的手往諸葛瞻的房間走去。

輕推開諸葛瞻的房門,自個兒走進看著熟睡的孩兒,並伸手至其頭上,溫和:“瞻兒...爹不在,你可要好好照顧娘,做一個忠君愛國的人知道不?”

“嗯...”諸葛瞻像是聽到的應了聲,然後翻身睡過去,看著這場景臉上愁眉不展嚴肅的臉上不自覺地露出溫和的微笑。

話剛落外面傳來第一聲雞啼,自己也得離開,退出其寢室,看去月英:“月英...這輩子跟著亮可是苦你了。”

黃月英搖了搖頭,伸手欲握上自己的手同時,自己後退:“月英好好照顧自己和我們的孩兒...亮該走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愛吃山楂的姑娘回貼:
心疼這兩人
2020-07-16 00: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