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窈窕淑女 艾倫(oc角)X弗雷迪(未完)

[同人]窈窕淑女   弗雷迪vs自創人物

打從弗雷迪對伊萊莎—那個正在特訓的賣花女—一見鍾情後,就時常在溫普街27號外逗留。

這個浪漫又天真的男人總是一早就帶著一束鮮花及一封情書出現在席金斯教授家門口,在請親切的管家太太轉交給伊萊莎後就會在屋子對面的街上等,等待著伊萊莎會被他的信所打動而出現。

當然他從未等到過。

從天將明到月上樹梢,這個純情的男人不曾放棄過任何伊萊莎可能接受他的機會,盡其所能的向她表達愛意。但對方就如同家教甚嚴的淑女一般,極少單獨出門,甚至不曾探頭出窗外,他只能遠遠的在對面街上,期待著對方出現在窗邊,即使只是快速的一晃也好,也能一解相思。

而如此深情的弗雷迪不知道,在他一心渴望得到伊萊莎一個回眸的時候,也有人在期待著能與他有所交集。

他每天點亮街道,也渴望能點亮弗雷迪的心。

溫普街這一區的路燈是由艾倫負責的,每當夜色降臨時,他舉著一桿長竿,為街道點燃一盞盞的燈火,照亮夜歸人的道路。

而不知何時起,溫普街27號外總有人在那徘徊。艾倫本以為對方有什麼企圖,但看他的言行舉止及穿著打扮,應該是在賽馬場及上流宴會出沒的人,貴族子弟的樣子,而且他也只是天天靠著27號對面的路燈,像是在等待著誰。

一開始艾倫只是覺得這人怎麼總是要擋在自己工作的路上(點燈),穿著昂貴的訂製西裝,在富麗堂皇的宴會廳裡與貴婦小姐們聊天調情,奢華浮誇不著邊際,才是他應該在的地方、應該做的事。

不知不覺艾倫對此人的關注越來越多。

從他與27號管家太太的對話中得知他叫弗雷迪,在這徘徊是為了暫時住在27號裡的一名女士。

弗萊迪總是在艾倫上工前就在,點完這個街區時仍未離去;他總是站在27號對面的路燈下,仰頭望著樓上亮著燈火的窗。時而嘴角含笑,時而眉間緊鎖,有時在燈下來回踱步,有時靜靜倚著燈柱。

他無時無刻散發貴族的迷人風采。

總是讓艾倫深刻感受到他與他世界的不同。

終於在某個微雨的傍晚,暮色之中,他們有了交集。

(未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