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有你們,真好(上)

夜深人靜,少女卻躺在床上,睜著明亮的大眼,眼神似有光芒躍動,卻在一瞬間熄滅。

那年的夏天,蟬鳴鳥叫,粉色的櫻花落下,少年的臉跟現在比起多了幾分稚嫩,"跟我交往吧?"帥氣的身影就像是美好童話裡的白馬王子,朝她伸出了手,林筱姝自認為長得不錯,但也不是到校花等級,就是看著很舒服。可是,這個機會偏偏讓她遇到了,這究竟,是寶物,還是毒藥?

"哎,你好,我叫江月炎。"一抬頭,讓她驀然摒住呼吸,精緻的臉龐,江月炎的美和她見過的其他人不同,美艷中帶著危險,不過江月炎的個性卻跟外表截然不同,既熱情又活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讓她產生了極度自卑的心情。

葉亦的青梅啊,為甚麼,既然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子,為甚麼還要找我呢?那瞬間,我就知道了,比起她,我甚麼都不是,唯一可以慶幸的,大概只剩下葉亦在我身邊了吧?

不過,她不知道,這份慶幸,很快就會被打破。

某天普通的就像平常一樣,她卻感覺到些許不好的氣息。果然,放學後,葉亦來找她了,不過這次,他的表情很嚴肅。

小巷內,少女並沒有哭,她平靜地接受了這個事實。

幾分鐘前,"筱不點。"少年深吸了一口氣"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很抱歉之前隱瞞了你..."葉亦慢慢道出他會找林筱姝交往的原因。

他和江月炎在某天吵架了,他和江月炎賭氣,他喜歡江月炎...等。

每句話都離不開江月炎,他真的有那麼喜歡她?

少女緊緊捏住衣襬"所以,你們和好了,我退出?"

果然啊,這不過是一場夢,曇花一現,到現在,我終於要醒了,明明有猜到,為何還是捨不得?

"不。"一道光打進滿是絕望的世界"我覺得,小火焰他不喜歡我..."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少年臉上近乎苦澀的表情"所以,我們試試吧!"嘲諷似、不抱希望的語氣,卻把林筱姝從地獄拋上了天堂。

少女漸漸閉上雙眼,陷入沉睡的海洋前,她小聲道出一句"我真傻,原本有瞬間,以為出現了轉機,卻還是,陷入這種狀況了..."

沉睡,就如同林筱姝的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