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個禮拜的暗戀(一)

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少年身上,給他襯出了種出塵的感覺。

那一刻,我彷彿看見了天使。

我其實還挺興奮的,上了新班級居然找到一個那麼好看的小哥哥,嘖,天助我也!

問了問人,知道了小哥哥的名字,原來還是我同事啊?是因為之前戴著眼鏡的關係麼...?

沒差,反正拿下來之後挺好看的,我能衝!

小哥哥有個小夥伴,這孩子...是個流氓啊...?!沒想到小哥哥好這口。

流氓來找我說話了,草,他居然叫我八加九!勞資是好學生啊啊啊!!!八你大爺!你才八加九!

嗯,我跟流氓現在是兄弟了,進展快到我有點矇...讓我好好想想哪裡做錯了...

小哥哥跟我講話了嗷嗷嗷嗷嗷!!!激動的抱緊自己,覺得滿足,果然跟流氓混是對的!

咳,今天爺幹了件大事!大大事!!爺摘掉小哥哥的眼鏡了!近!距!離!

跟小姊妹說了這事,小姊妹一臉慈母的笑容"你加油,我看好你。"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

小姊妹就這麼溜了,留下一杯喝完的奶茶。

嗯??等等??奶茶?!

"姊妹!!付錢啊!!!"我發出了源自內心的嘶吼,淚流滿面。

而她,緩緩地轉了頭,露出了一抹溫暖的微笑,纖纖玉手向我比了個...

中指。

臥槽,你沒聽錯,就是中指。

她這死沒良心的傢伙。

繼續吧繼續。

我自認跟小哥哥進展挺快的,到甚麼交情呢?我某天要揍那個小流氓時,小哥哥攔住我...

然後!然後!!他抱住我了!!!!

那叫一個激動!那是一個興奮!!

你問後來怎了??

草,別問。

問的就是我失戀了。

原因為何?

且聽下回分解。

作者的話:

第一次嘗試用第一人稱寫文章,還是改不掉沙雕的習慣,其實這篇文應該是感傷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