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男友襯衫(上中下之下)(GL)(+18)

    「韓飛宇的襯衫穿在妳身上,很好看。」祈墨研是真心這麼認為,她伸手點亮床頭燈,在淡黃色的柔光下,白雪柔烏黑的長髮披散在襯衫上,白皙的胸部在領口若隱若現,還有修長纖細的大腿根部從襯衫下襬露了出來。

    白雪柔不明白祈墨研的邪念,倒以為祈墨研在生氣,氣她還把韓飛宇的襯衫留著,所以當她聽到祈墨研這麼說,淚水已經在眼眶裡面打轉。

    「墨研…妳不要這樣…我…」白雪柔低著頭,聲音有點顫抖,可這模樣,更大大激起了祈墨研使壞的念頭,她起身,翻過白雪柔的背,把她壓在自己身下,在她耳邊低語:「衣服上,還有他的味道嗎?」

    白雪柔耳後發麻,腦中一片空白,只因祈墨研一邊問,一邊由後隔著布料揉捏她的腰、她的腹部、還有她的乳下,就在這幾處來來去去,白雪柔下腹酸麻,感覺有一股熱液要從雙腿間溢出,她還想要更多,更多的祈墨研。

    祈墨研拉高襯衫,雙手扣著白雪柔的腰,延著腰窩往上慢慢舔吻,一下、一下、又一下,緩慢地像羽毛一般,親柔地拂過,腰窩、背脊,然後在白雪柔那佈滿淡色細毛的頸後落下深深一吻,白雪柔全身發軟,祈墨研總是這樣,總知道怎樣讓她淪陷。

    「墨研…墨研…」祈墨研的手不斷掠過她最敏感的部位,惹得她求饒似地叫。

    「妳還沒回答我,有他的味道嗎?」祈墨研左手握住白雪柔飽滿的乳房,右手伸進她薄紗內褲裡揉捏她的臀緣。

    「沒…沒有…」白雪柔下意識夾緊雙腿,渴望被填滿的念頭越來越強烈,她抬手覆上祈墨研的左手,想要祈墨研的手摸上敏感的頂端。

    「是嗎。」祈墨研抽開手,讓白雪柔翻回正面,白雪柔看見祈墨研的雙眼和以往不同,充滿侵略性,她原想開口,可祈墨研突然擠進她腿間,低頭隔著襯衫吸吮她右邊乳尖,另一手大拇指輕撫她腹部下緣,於是白雪柔只剩下喘息的空間。

    外頭忽然下起了雨,雨水打在窗上滴答作響,和房間裡白雪柔的喘息混在一起,「嗯…啊…」,濕意在下體蔓延,白雪柔只想脫去身上所有隔閡,貼近祈墨研的身體,於是她扯著祈墨研衣服下襬。

    祈墨研起身,把白雪柔抱起,拉高自己衣服的下襬,讓白雪柔跨坐在自己平坦的腹部上,一手用力扣住白雪柔的臀部,白雪柔敏感的地帶隔著薄布貼著祈墨研溫暖的肌膚,讓她忍不住雙手扶著祈墨研的肋緣,腰輕輕擺動了起來。

    「妳之前跟他在一起也會這樣嗎?這麼色,還是因為穿上他的衣服?」祈墨研看著白雪柔扶著自己扭動起來,心中不小心產生捉弄的念頭,她今天特別想看白雪柔不知所措的模樣。

    白雪柔聽到這話,心瞬間涼了,原本快失控的腰也停了,她看著祈墨研那雙她眷戀的雙眼,試圖在裡面找到一點溫暖,「我沒有...我只是…」,她低頭,沒辦法把話說完。

    「是嗎,那妳自己說,想要我怎麼做。」祈墨研靠著床頭,仰頭看著白雪柔,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深,身體卻不再有任何動作。

    「我…我不知道…」白雪柔不敢再把手放在祈墨研身上,只能無助地掐著手指。

    「妳不說,就不做了。」祈墨研索性把兩隻手枕在腦後,壞心眼地說。

    縱使心底有點刺痛,可身體仍是誠實的,那貼在祈墨研腹部上的濕意持續蔓延,於是白雪柔輕咬下唇,兩手緩緩拉高襯衫的下襬,直到她雪白的胸脯嶄露在祈墨研眼前,「我想要…想要…」,白雪柔的耳朵脹紅。

    「嗯?」祈墨研依舊壞笑沒有動作。

    「想妳摸我…」襯衫被壓在白雪柔的手肘下,那敞開的白皙身軀讓祈墨研看得直想立刻疼愛一番,可她忍著慾望問:「摸哪裡?」

    大抵是對剛剛想起和韓飛宇之間的床事感到罪惡,白雪柔像是贖罪一般,有別於以往的被動,她拉過祈墨研的手,放在自己一邊的豐滿之上,祈墨研那小麥色的手背在白雪柔粉色的肌膚上,映襯出一股淫靡的氣息,「這裡…想要妳摸…」,那淡褐色的乳尖在祈墨研的手指輕觸下聳立,神經的訊息從胸口快速傳遞下腹,白雪柔舉手托起自己另一邊沒被撫慰的碩果,壓向祈墨研的嘴,她沒有思考,不需要思考,一切都是身體想要的。

    身上是從未如此主動的人兒,祈墨研哪有不給的道理,她就著白雪柔乳下的手含住那渴望被安撫的源頭,白雪柔的喘息和祈墨研舌尖的力道交錯在一起。

    「嗯…啊…啊…」白雪柔不由自主地把祈墨研的頭壓向胸口,祈求更多的刺激,鼻尖傳來祈墨研髮絲的味道,她忍不住把臉埋入其中,她的,屬於她的祈墨研。

    「濕了?」祈墨研的話語從胸口傳出,那震動讓白雪柔的理智持續崩解,她伸手扯了扯深紫色的內褲,那是祈墨研說穿在她身上應該很好看,她便在去年情人節前買了下來,穿在身上當作送給祈墨研的情人節禮物,結果就是情人節隔天便各自對公司請了假,對外說是感冒,事實上是兩個人做愛做到清晨降臨。

    「嗯…」,白雪柔卻怎樣都扯不下內褲,又怕祈墨研因此停止動作,於是她加深了坐在祈墨研身上的力道,「墨研…求妳…」,白雪柔的褻語從嘴唇洩出。

    「求我什麼?」祈墨研伴隨問句的是舌尖用力一舔。

    「呀….嗯…」,白雪柔把手指伸進內褲上緣輕扯,「想要…。」

    「自己上來。」祈墨研的嘴離開白雪柔,她向後躺進她們一起買的雙人加大床墊上,襯衫因祈墨研的離開再度覆蓋在白雪柔身上,留下下襬那隱約露出來的紫色。

    「墨研…」,白雪柔俯瞰著祈墨研,在淡黃色光線中的祈墨研有點迷濛,又或者是自己腦袋正在混沌著。

    「上來。」祈墨研又說了一次,一邊點了點自己的嘴唇。

    不管了,白雪柔什麼都不想管了,現在只想要祈墨研,其他的都不重要了,什麼羞恥心什麼韓飛宇全都管他的,白雪柔沿著祈墨研的身體往上,直到濕潤的地帶感受到祈墨研的鼻息。

    祈墨研用舌頭輕抵內褲,惹得白雪柔全身一顫,可還不夠,她不想只有這樣,脫不掉,就移開吧,白雪柔纖指移開那隔著自己和祈墨研嘴唇的布料,那近乎粉色的領域就這麼敞開在祈墨研面前,祈墨研下意識地吞了一口口水,白雪柔全身沒有一處是深色的,包括她私密的禁地,祈墨研一直以為粉紅色只是傳說,直到看見白雪柔的,那彷彿不管接受過外界多少刺激,依然粉色故我,現在透著晶亮的體液,更令人垂涎。

    一想到這麼美的地區曾有人褻瀆過,不是自己獨佔,祈墨研就來氣,於是她執拗地不肯靠近,而白雪柔彷彿知道她在想什麼似的,她略帶淚水的眼看著祈墨研,「墨研…往後都是妳的了…好不好…」,那好不好三個字近乎祈求,粉碎祈墨研的堅持。

    祈墨研扣住白雪柔柔軟的臀部往自己臉上壓,細軟的恥毛搔刮著祈墨研的鼻尖,一股熟悉的甜味襲來,祈墨研朝那因情慾而露出頭來的芯蕊重重舐舔。

    「啊啊…」,快意襲來,白雪柔險些腿軟,為了保持重心,她忍不住用雙手扣住祈墨研的頭,白雪柔低眉,只見過大的襯衫遮住視野,讓她看不見祈墨研的臉,於是她抬手解下襯衫的釦子。

    祈墨研由下往上,看著白雪柔那平坦的腹部正不停顫抖,豐滿的雪乳被解開的襯衫遮蔽,乳尖隨著白雪柔身體的顫動若隱若現,祈墨研的嘴唇感受到白雪柔兩片小巧的門扉渴求般的收縮,於是她轉而用舌尖輕掃芯蕊的下端───那是白雪柔最無法承受的方式。

    「墨研…不行…」,白雪柔仰頭,弓起身子,雙手仍扣著祈墨研的頭,一股燒灼感沿著大腿蔓延至腳跟,白雪柔的雙腿快無法支撐祈墨研給的快意,可是她還想要更多,她看著身下的祈墨研,正專注地疼愛著自己,她忍不住揉了揉祈墨研的頭髮。

    祈墨研抬眼,只見白雪柔泛著濕意的眼睛,是時候了,於是她轉而深深吸吮那硬挺的花心,「嗯…啊啊啊…」,在迎接高潮來臨之前,白雪柔全身頓了頓,接著她雙腿不由自主地夾緊祈墨研,待放開時她倒向床,不住地喘著氣,祈墨研側身把白雪柔攬進懷裡,蝶吻著她的額頭、眼皮和鼻尖。

    「墨研…不要生氣好不好,這襯衫是我忘記還給他的,不是故意留下來的。」白雪柔埋首在祈墨研懷裡,聲音悶悶的,聽起來有些委屈。

    祈墨研低頭看著懷裡的白雪柔,她兩隻青蔥般的手握著拳頭抵在祈墨研胸口,怯生生地顫抖著,祈墨研輕笑一聲:「我沒有生氣呀,妳以為我在生氣?」

    「沒有?那妳為什麼…今天這麼冷淡?」白雪柔的小臉從祈墨研懷裡抬起,秀氣的眉宇間帶著疑惑。

    「嗯…就…」要怎麼說,想看妳穿著韓飛宇的襯衫被我上?這麼露骨可以嗎,祈墨研在心中糾結著,只能脫口說:「真的沒有生氣,真的。」

    「為什麼不生氣?為什麼?」這下換白雪柔不滿意了,她幾乎整晚都在煩惱這件事,還因此想起和韓飛宇那作噁的床事,讓她罪惡了一晚,結果祈墨研竟然沒有生氣,白雪柔皺眉,捶著祈墨研胸口。

    祈墨研看著她賭氣的表情,苦笑道:「我知道妳已經跟韓飛宇沒有聯繫了當然不會生氣,只是我一整晚都在想…如果…要妳穿著這襯衫跟我做愛,會不會很…刺激?」

    「祈‧墨‧研!」

    於是,今晚的祈墨研,就只能在床邊的單人沙發上度過了,而陪伴她的是,是擺在沙發把手上韓飛宇的襯衫,當白雪柔往她身上甩的時候這麼說:「這麼喜歡,就讓它陪妳!」

    祈墨研看著躺在床上,背對自己的白雪柔,輕嘆一口氣,想到她稍早還那般渴求自己,現在連看都不肯看自己一眼,啊啊,前男友的襯衫真是罪惡的東西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腦粉
請繼續準備出第二本

2020-03-19 03: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妳替我想些靈感  
2020-03-19 03:1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