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爛桃花(GL)參

    婚禮進行得順利,從開場影片、新人進場、拜別父母到小遊戲,一切都很順利,而整桌的人也隨著現場的氣氛,忘記剛剛白雪柔和祈墨研為他們投下的震撼彈,有人還主動和祈墨研搭了話,而祈墨研也非常有氣度地回應著,一切都非常順利,白雪柔壓根沒想起韓飛宇這個人,完全沒有,導致她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叫喚她單名的時候,她嚇了一跳。

    「柔。」在新娘退下準備換第二套衣服,會場燈光被點亮的時候,白雪柔聽到有人叫了她的名字、她的單名,那聲音熟悉的讓她背脊發涼,因為過去,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叫她,那個人和她一起度過了漫長的六年,在她以為往後的日子都將和那個人一起過的時候,那個人選擇離開她。

    而在白雪柔還沒轉身之前,祈墨研先轉頭了,她倒也不是為了看清楚韓飛宇的長相,只是純粹聽到他用那彷彿還跟白雪柔很親近的方式叫喚她而轉頭,那一瞬間,祈墨研感覺心底有一股悶,她看著他,瞇了瞇眼。

    也是這時候,這一整桌的人才想起白雪柔跟祈墨研是情侶的事,也想起韓飛宇是白雪柔的前男友,前男友和現任女友,簡直就是八點檔,每個人心底都沒來由的湧起一股緊張感,所有人都盯著他們看。

    白雪柔不想轉頭,但她終究還是得轉頭,她心底暗暗後悔,果然不應該來的,就算不坐同一桌又怎樣,碰到的機率還是很大啊,她深吸一口氣,轉頭,視線慢慢往上,直到她仰頭對上那曾經把未來投注於其中的雙眼,韓飛宇的臉龐依舊沒變,一樣俊朗、一樣剛毅,只是相較於兩年前,他褪下了一些年少輕狂。

    「好久不見,妳看起來…嗯…很不錯。」韓飛宇歪嘴笑著。

    「嗯,我很好,謝謝。」白雪柔淡然地掛起有距離的微笑,沒有想把話接下去的意思,她不知道還能跟他說什麼,在那令她痛徹心扉的分手之後,她不知道有什麼好說的,更不想,讓他在祈墨研面前多做停留。

    「嗯,很好…就好。」韓飛宇有些尷尬地搔搔頭,眼神慢慢游移到祈墨研身上,而祈墨研一雙有神的眼睛正盯著他,彷彿等著他還要對白雪柔說什麼。

    「其實沒什麼事…就問候一下…而已,那我先回座位了。」韓飛宇指指隔了兩桌的位置。

    「嗯。」白雪柔仍淡淡地微笑著,但祈墨研卻看見她微笑底下的苦,六年,畢竟還是太久了,久到以為已經走出那深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結果回頭卻發現那黑暗還是如影隨形,於是祈墨研伸手,手掌覆上白雪柔不自覺握起的拳頭,白雪柔反手和她十指交扣,給她一個代表沒事的笑容。

    「各位現場的來賓,現在來到我們新娘再度進場的時刻…」,婚禮主持人此時又說話了,婚禮繼續進行。

    韓飛宇是刻意去打招呼的。

    稍早,當來賓幾乎進場完畢,那當招待的朋友回到座位上,她剛好跟韓飛宇坐同一桌,她調侃地說:「欸韓飛宇你真的是罪人欸。」

    「為什麼?」韓飛宇一臉疑惑地反問。

    「你知道白雪柔現在跟女生在一起嗎?看你把人家傷得多深,還跑去跟女生在一起,浪費了一個美女,真的是很罪惡欸你。」當招待的朋友手裡一邊晃著裝著柳橙汁的杯子一邊對他訕笑。

    「什麼?」韓飛宇聽到之後,轉身往白雪柔那桌看,他知道白雪柔坐在哪裡,他早就看過座位表了,他看見白雪柔的背影,那一身紅黑色長裙,襯得她一身雪白,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纖細又漂亮,其實白雪柔並沒有不好,只是她太乖了,乖地讓人乏味,讓人感覺好像以後都是這般無趣,如果韓飛宇要她往東不會想往西、要她站著她可能就不會考慮要坐下,這就是白雪柔會給的愛情,當時的韓飛宇不想要這種沒有挑戰性的關係,所以他才會選擇放手,當時的他,還不想要這麼穩定的關係。

    韓飛宇移動視線往旁邊看,一個穿黑色短裙的女子坐在白雪柔旁邊,應該是她女朋友。女朋友,這名詞在腦海中浮現的時候,韓飛宇還真的感到罪惡,以及一股不甘心油然而生,怎麼會跟女生在一起,如果知道會有這種後果,那他就會選擇把白雪柔放在身邊,於是韓飛宇在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想知道後續
好想知道爛桃花怎麼被砍掉的,希望能看到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2020-05-31 23: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