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杰傭】《我希望你快樂無憂,勝過我的性命》

「唔...咳咳咳咳咳咳咳......」鮮紅嬌嫩的花瓣從口中吐出,接著又是一陣噁心嘴裡又吐了許多。

杰克笑得不可思議,最終還是被把敗——

「這朵玫瑰送給傭兵先生。」杰克動作優雅地把花遞到兜帽青年的面前。

青年的臉被兜帽遮去大半,陰影下只有那雙湛藍的雙眼最為光明。在開膛手看來那雙眼睛如同達利畫中的矢車菊,一叢幽幽的藍。

他沒有收下花,沉默地離開,再一次失敗......

回去之後杰克又吐出了花瓣,似乎比前幾日更多。他了然於心,時間留給他不多了。

下一場遊戲監管完全不屠殺人類,大伙驚嘆之餘更多是高興,他們馬上就能離開莊園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就連修機不順的奈布也因此比平日快許多,可心裡卻有些詭異。忽然,一抹殘影出現——

「嗡——」

五台機開完,求生者們可以開啟大門。

兩眼相望,雖近在咫尺卻怎麼樣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明白小先生的疑惑,不過時間不多了請小先生跟我來,地窖就在附近。」杰克仍是一慣優雅、一慣古怪、一慣讓他非常討厭。

「你覺得我很好欺負是嗎?」奈布站得直直,沒有要走的意思。

「不。」杰克莞爾,慘白的臉無比認真,「我不會這麼看待小先生。」

「為什麼——」

「只有離開這裡才能繼續生活。」

沒錯,離開莊園日子才會繼續。在這裡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不會有變化,只有離開才能繼續活命。可杰克的病源於奈布,一旦奈布離開等於宣告他的消逝,不會讓人記住、不會再以開膛手的姿態活在這莊園。

「我真心希望你能快樂無憂。」

#第五人格#杰傭#杰克#奈布#花吐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