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牡丹燕菜X男少主 、川味火鍋X女少主】為了面膜泥可以多卑微?

#男少是少主

#女少是小少主

#有輕文手機聊天模式

小少主看準時機快速跑到自家哥哥的房間,這時間那人肯定在!

果然,有位面容絕美的人正坐在椅上,不是牡丹還會是誰?

牡丹正把一甕的陶罐子裡的泥膏倒入小盒子。小少主興奮的看著泥膏,小盒子不只一盒看來是剛要分裝,還好來得即時不然就見不到了!

「燕太傅!」小少主心一喜,聲音也變得甜。

......

牡丹似乎沒聽見繼續手裡的動作,小少主急了!

今天要是得不到牡丹的泥膏她明天就不能和魏川出門約會,趕緊按摩牡丹的腿陪笑著說:「燕太傅今天還是光彩照人,怎麼會這麼美!」

「要我說燕太傅願意去拚搏空桑第一美肯定不在話下!」

小少主這話其實也不虛,如今空桑美人千萬,若要說牡丹是空桑第一美也是有些道理,奈何從卑微的伶人到手握權力的太傅再成為少主唯一的牡丹,過程聽膩那些奉承的話。牡丹毫不客氣在小少主面前打呵欠,從小嬌養長大又被哥哥和食魂視若珍寶的小少主哪有受過這樣的對待,但是為了明天的約會忍、了!

「哎呀,我哥真是!怎麼把燕太傅一個人留在這裡?」小少主露出此生最好的笑容、用最好聽的聲音說話、按摩的力道也知輕知重的揉捏。

牡丹被伺候的滿意懶懶地說:「誰不知道少主就是拼命三郎,現在去察看烤乳豬他們破壞的木柵有沒有換好,晚上他還要去書房批公文。」

前陣子烤乳豬又跟飛龍湯打起來,戰場是農田因此不僅木柵連農田跟著毀壞,代理食神本就不易還要增加工作量,空桑少主的位子真不是人幹得事!

聽明白牡丹話裡的意思趕緊拍著胸說:「這有什麼難的,不是還有我嗎?公文我很快就能看完,哥晚上也能好好睡覺!」

牡丹點頭後又說:「瞧,我這不是擔心他臉上皮膚不好調了泥給他抹,隔日也能耀眼奪目。只是我調得似乎太多妳想要嗎?」說著,拿盛裝好的盒子在小少主面前晃啊晃。

等得就是你這句話!!!小少主在內心又哭又激動。

「要要要!!!」小少主兩眼閃著星星伸手接盒子。

「不過啊,我還不想給。」牡丹莞爾拒絕。

!!!

「是....是哪兒不好嗎?」小少主快哭了,怎麼盡在眼前的東西討要這麼難?

牡丹笑嘆著說:「都是一家人妳一口一個燕太傅不覺得生疏得很?」

「嫂、子!請好嫂子給我面霜!」小少主深深地給牡丹鞠躬。

牡丹好心情的把盒子遞到小少主的手上。

「平日妳不是都拿那位桃花俠的桃花霜?」

說到這話小少主很沮喪說:「桃花花去桃花島拿面霜要用的桃花,過幾日才會回空桑,可是我的面霜用完了明天要和魏川約會。」

空桑這幾日推出海灘活動,她約了魏川去玩。偏偏桃花不在、面霜又用完了,她才不想明天頂著不好看的臉去約會!

小少主是遇事生智型,這種時候就該問被滋養的哥哥,他可是有一位愛美的菜為他做這做那,瞧瞧床榻就知道根本不像單身男子床怎麼瞧都像是新婚房。

「所以妳就問了少主得知我會做面霜才來。」牡丹接著最後的話說完。

牡丹愛美無人不知,但沒人知曉他除了會塗單蔻外還會做塗抹在臉上的面霜乳膏,賣給那些一樣愛美的食魂或著女人定能成為暢銷品,只可惜牡丹很多東西只給少主,所以小少主會知道並找他拿這東西除了疼愛她的哥哥外也不會有人在知曉。

「對啊!嫂子這面霜我拿回去用,多謝嫂子拯救我明天的約會!」小少主說著蹦蹦跳跳地走了。

送走小少主後牡丹在通訊錄上一欄寫著少主輕輕敲打——

牡丹燕菜:『小姑明天要和火鍋約會。』

少主:『知道了。』

少主:『小姑?』

牡丹燕菜:『♡』

翌日,小少主正開開心心的要和魏川約會,不料身邊被加派德州和阿符這兩兄弟在旁邊。

#食物語

#ooc

#牡丹燕菜

#男少主

#女少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