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婦人

    我是一名婦人,我的孩子正在上學,他是我生命中的寶貝,每天放學時我都會接他,我很愛他,但旁人看我是異樣眼光,但我不在乎。

    我先生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很溫柔,直到有天車禍,死了,家裡沒了經濟來源,於是我出門打工養家,我從來都不會覺得累。

    我每天拿好吃得給我已經三歲半的兒子吃,他什麼都不說,我卻並不意外,因為,他打從胎兒就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他拿掉?我不要!走開!我不要!走開!啊啊啊啊啊~」腦中一震嘶吼聲,我被驚醒,於是我跑去看我兒子在不在,沒有,不在,他不見了。我瘋狂般的出去找他,沒有。

    我又被送進精神病院,我跟他們說我有一個兒子,但換來的是一針安定劑,睡起來時我才想到,我真的有一個兒子,但卻在肚子裡死了,因為丈夫不想要有一個「麻煩」,送進醫院裡墮胎了,我的兒子,就死在我肚子裡面,而我傷心欲絕,安排一場車禍,殺了我丈夫。

    我想用我丈夫的命換來我兒子的命,但沒有用。

    被關在醫院一陣子之後,我出院了。

    出院當天我自殺了,不管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我不在乎,能陪我兒子一起生活,這樣,便足夠了。

    自殺後醒來我就躺在醫院裡,我只記得我從高台上墜落,其他發生什麼事我都沒什麼印象,手上還吊著點滴,雙腳全斷,我很傷心,也很憤怒,幸好我右手還能動,我一氣之下拔了點滴和氧氣罩,慢慢的,我又再次陷入沉睡。

「逼、逼、逼.......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號,上午九點三十分,宣告不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