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事情

    現今社會中,步調實在太快,許多正在改變的事情我們不僅沒注意到,還遺忘了它們。

   

    活著的目的不過是為了完成我們未實現的夢,但殘酷的是我們盲目的追尋著,卻在微笑中錯過身旁各種景色,難到真的不覺得可惜嗎?

    還記得以前老師曾經說過:「要珍惜光陰,時間就是金錢,你們一定要把握當下!」聽久了,便記在心裡了,有一次正在考數學,全部都是計算題,時間非常緊迫,但在最後一刻時,我還是寫完了,卻也因為這次的經歷,造成了我「今日事今日畢」的個性,漸漸明白悄悄流去的時間不可能回來,也不可能說暫停就停。

    我體會到了那般神出鬼沒的時間會在自己悄悄離去,明明是無時無刻不再接觸的東西卻不了解怎麼去運用,在無形之中我們往往都忽略了身邊的種種景色,但又被追著一路向前。

    也許在這種步調快的時代上有很多我還沒發現的事物,但我也更加珍惜當下的時間,在不斷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沒錯,就是安排時間,日子一天一天還是給過下去,人生能及格的又有幾個?

    反正都沒有重來可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