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_不知道要起甚麼名字

▸   OOC預警

▸   小學生文筆

▸   隨手撇

她始終是你生命裡最重要的一部分,彷彿一條繩子綁在自己身上,隨時能感受到她的存在,她的感受,以及遇到她在我身上那些怪異的感受。

我曾想過告訴她離我遠些,我才是給她帶來危險的人,面對她的時候我卻不自知的深陷其中,反而希望牽起她的手擋在她的身前替她挨那些傷痛。

有句話說得真好「始終存在於黑暗的人無法適應光明,也無法和光明的人處在一起」

正是因為她的光明,才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不是非黑即白,我喜歡因她而不一樣的世界,可我始終是活在黑暗裡的人。

lridescent

我曾說過這支筆的意思是幸運,希望我不在的時候這支筆的幸運能夠替我用盡它的幸運陪妳渡過難關。除了不是每一次的難關都有我在,更多的是遲早我的身分讓我無法陪著妳,當妳心目中彬彬有禮、笑容絢爛的許墨、許顧問、許教授——

在我發現自己深陷其中時早已為時已晚,像畫家與蝴蝶的故事,我不會放手能夠增添我生命樂趣的東西,我可以用不厭其煩的畫,只為畫出在瓶子裡翩翩飛舞的妳,就像我學書上那些撩人的語言,把妳逗弄的羞赧臉上浮現少女的坨紅。

我沒想過有一個女孩,她振起翅膀時可以讓我看到世界不同的樣子;她可以讓我淡然死去的感受起死復生,甚至讓我的心臟只為她跳動,不惜在組織的背叛中和她之間徘徊和選擇。

現在想起挺有趣,從水族館的接吻、新年的餃子、尾牙的KTV到結婚還有一對戒指,也許不是我把她捆住而是我被她吸引的把自己給捆住。

-

好久不見,這陣子又補了劇情哭的死去活來的突然寫了這篇   (   太誇張

歡迎幫我取題目,一如往常的是個題目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