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phelia

靈感源自魏如萱<Ophelia>

「妳愛我嗎?」

「當然。」

「那妳愛的是我什麼地方?」如同花瓣一樣,純淨、美好、白皙的少女托腮,身體微微往旁邊一傾,輕輕的問著身旁駕駛座上,那個穿着黑衣、一手在方向盤上一手夾著菸的褐髮女人。

其實這個問題Ophelia自己也答不出來,她究竟愛著Helen的什麼地方。

她愛她喜歡穿的黑色跟灰色針織衫;

她愛她身上若有似無的菸味;

她愛她偷偷為她摘花後,遞給她時的羞澀;

她愛她替她從商店偷走零食後,眼神中那股調皮卻又瘋狂的戲謔。

她愛著這個叫做Helen的人類,她的每一吋皮膚每一個細胞每一句言語。

但有時Ophelia   簡直恨透了,同時卻深深著迷著,Helen眼中那個灰色基調的世界。

它讓Helen墜入黑暗,而Ophelia卻只能捧著她的臉,無助的、如同對神明敬愛般親吻著。

在唇齒反覆交疊間,低聲囈語,她在、她在,別怕。

她一輩子都不會走,因為她早就被自己緊緊的套住了。

當選擇愛上專屬Helen、那獨一無二的靈魂時,她早已離不開她。

同樣的靈魂,這世界不可能出現第二個。

「Amo   tu   alma   unica.(我愛妳獨特的靈魂)」Helen夢囈般吐出了這段話,Ophelia   其實不懂是什麼意思,但她也不怎麼在意。

擋風玻璃上用花體寫的Ophelia   被她留了下來,上面則多了一個普通字體的Helen。

她本來也想用花體的,奈何一直寫不好。

Helen說,沒關係,普通字體很適合她,簡單、明瞭、平凡。

而車外的雨還在下。

Helen手中的菸快燒盡了,車內飄著VOGUE   淡淡的薄荷味,其實她從來不吸菸的。

她總說,這種菸是專門給女人裝模作樣用的,自己則是一個喜歡裝模作樣但又膽小的女人,所以總點了卻不抽。

Ophelia   往女人的懷裡靠了靠,Helen的手拂過她的髮,憐愛的把她收緊,這讓她感覺自己被需要著。

不管是裝模作樣還是膽小,只要是妳的,我都喜歡。

側耳聽著屬於對方的心跳,Ophelia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嘆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哎唷原來是為了放這篇上popo的啊
百合什麼ㄉ最香了欸嘿嘿
為什麼沒有珍珠 我要投爆!!
2019-12-06 22: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對啊
超久沒上PO 覺得有點害羞?(單壓)
快來爆投我吧啊(躺)
妳的傾杯也加油!(*๓´╰╯`๓)♡
2019-12-08 22:3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