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浩翰深海》不甘示弱

#今天的考拉上「樹」了嗎?

#1221小屁孩打架(?)

#清純釣系再次上線\(//∇//)\

#然後我很好奇是不是內容有啵啵愛心就會比較多(?)

#應該都知道什麼是啵啵吧(不要裝單純各位_(:з」∠)_

「你看,要不是我厲害我們隊伍能贏嗎?」李汶翰對著趴在床上的李振寧說,一臉嘚瑟露出柴犬笑。

李振寧聽了無奈的搖頭笑了笑「你厲害是厲害,但是你的操作還是沒有我順啊。」

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回答,李汶翰頓是被噎住,沈默了一會兒才道「深深⋯⋯你變了。」

是啊,可不是變了嘛!

明明平常他說什麼,深深都不會反駁,還會幫他說話附和他,而今天的深深像是吃錯藥一樣,突然的懟他,讓李汶翰一時沒反應過來。

「我哪裡變了?」李振寧笑著眨眨眼睛,裡面的水分飽滿,只要一動就好像有成千上萬的星星在裡面閃著,而不小心看進去,就再也出不來。

「嗯⋯⋯」李汶翰的目光已經完全被吸引,移都移不開,直勾勾的望著對方。

心思細膩的李振寧自然感覺到了那道目光,熾熱的好像要把他的臉燒掉一樣。

李振寧有點不自在的舔了一下嘴唇,泛紅的耳尖早就出賣他在害羞的事實。

李汶翰看他那樣,突然呼吸一滯。

好你個深深,撩人不自知就算了,重點是——只要他把視線往下,就能看到他的鎖骨還有若隱若現的胸口。

他有時候會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李振寧大部分的造型穿村衣,然後扣子又不習慣扣太上面,所以只要隨便一個動作,鎖骨到胸口的地方就能一覽無余。

李汶翰猛的站起來,嚇得李振寧坐直了身子「你怎麼了?還要玩嗎?」

「當然是⋯⋯要玩啊。」李汶翰低頭勾了勾唇角,伸手往對方胸前摸去「深深啊⋯⋯為什麼衣服都不穿好呢⋯⋯」

拇指和食指輕輕動,扣子又被解掉了一顆。

李振寧只覺得胸前涼涼的,在他失神的下一秒,手機也被抽走了,是李汶翰拿走的。

「你要幹嘛啊?」李振寧小心翼翼的抬頭,看著對方忽明忽暗的眼神,心裡突然沒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沒幹嘛啊。」李汶翰眨眨眼睛,但是手卻不老實的伸過去。

「等一下,」李振寧終於意識到不對勁,他擋住李汶翰的手「你乾嘛解我扣子?」

「就想解,怎麼了!」李汶翰有些生氣,平常不好好穿衣服,現在沒有別人看他倒是會緊張!哼哼ಠ_ಠ

李振寧淡淡的笑了笑搖搖頭,用有些無奈但又很溫柔的口氣說「別鬧了汶翰哥,都多大了還和小孩子一樣耍脾氣呢!」

滿是寵溺又軟糯的語氣,讓李汶翰更委屈了。

這一幕要是被別人看到,大概也會認為是他耍脾氣,還要讓一個弟弟哄他。

可是事實上明明就是這個傻弟弟惹他在先,長得這麼不安全就算了,衣服還不穿好,還說自己最不會撩人了,但分明他都被他撩得不知如何是好。

這個小考拉妖精,慣會騙人了!

「我不管,你必須哄我,哄不好還解一顆!」李汶翰此刻就像個霸道的孩子王。

李振寧倒是習慣了,因為某人在他面前常常這樣。

「行行行,你想要怎麼哄?」李振寧挪動了一下位置讓李汶翰坐下,但是因為扣子多解了一顆,他晃動的時候衣服有些打開,還露了一點小香肩。

看到這一幕的李汶翰不是心不在焉而是已經魂不守捨了,視線直直黏在李振寧身上,一點都不害臊。

「李汶翰!」李振寧發現後,趕緊拉回自己的衣服,嗔怪道「看什麼看,不准看!」

李汶翰有些委屈的嘟起嘴巴「我又不是故意看的,明明是深深自己露給我看的⋯⋯你還凶我。」

看著李汶翰委屈到不行的小表情,李振寧也不好再說什麼「好啦好啦,我哄你還不行嘛!」

「行,但是我要你抱抱我。」

「喔喔喔,好啦。」李振寧把人攬進懷裡,輕輕的拍這他的背「這樣可以吧?」

「可以可以!」李汶翰露出一個得逞了的笑容,雙手緊緊環著對方的腰,把臉不停的在李振寧身上蹭「深深最好了!嗯⋯⋯你今天用新的沐浴乳嗎?好香啊。」

「對啦,」李振寧被蹭得有點癢,伸手就想把胸前毛茸茸的腦袋推開,奈何李汶翰已經料到他會這樣,手抱得更緊了,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很癢啦,你夠了哦!」

「我不~~」

李汶翰又突然向前蹭了一下,李振寧一個重心不穩向後仰,被壓到床上動不了。

很危險。

李振寧心跳越來越快,整個臉都憋紅了「你快起來!」

李汶翰聞言抬頭「可以啊,你親我一下我就起。」

「我不!」小考拉也是有脾氣的,李振寧把臉別過一邊,不去看對方。

這是槓上了是嗎?

李汶翰眯起眼睛,看著眼前的人,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先親再說!

他俯下身直接把李振寧的嘴堵住。

⋯⋯

「啊!李振寧你咬我!?」

「你不也要我!你屬狗嗎?」

可不是屬狗嗎,都叫旺旺了_(:з」∠)_

⋯⋯

隔天早上,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帶了口罩。

嘉羿一開始看到還不太明白「你們在怎麼了?不舒服嗎?」

結果收到了兩個白眼。

「嘉羿啊,小朋友就應該要有小朋友的亞子,不該問的別問。」管櫟意味深長的說了這句話,讓李汶翰被噎了一下,李振寧則是小聲的咳了咳。

今天的考拉上樹了嗎?

他不只上了還和樹槓上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