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再出現在我夢中了

      當臉書回顧動態提醒我,沒有休息的時間已經滾過一年時,我才發現原來不管怎麼等待,依然離你如此遙遠。

      記得告白時,是抱著人生不要留下遺憾的心情說的,但被拒絕時,還是痛的要肝腸寸斷,雖然努力往好的地方想「至少我沒有任何遺憾的表達心意了」,卻不爭氣的依然讓自己有半年時間側躺在含有鹹鹹淚水的枕頭上睡著。天還沒亮自然醒的疲憊感,想找件快樂事做,歪著頭思索,最後居然上網查自殺的人是怎麼鼓起勇氣的,上班盯著螢幕無法克制的落淚又不想被看見,喪屍般的笑容自己都覺得好笑。

      是誰說痛到受不了時就會自己放手了,就像握住一把鋒利的刀,你不可能一直握著不放。

      沒有放不了。因為它紮紮實實的插在手掌上,甩也甩不掉。

      相遇的畫面我肯定忘不了,認識到暗戀的點滴我也記著,但最漫長最無味的是等待,沒有任何人知道的等待,等到自己都認為該找一個人完成家人期待,等到自己懷疑或許可以找個不愛的人過下去,然而最終怎麼也無法忘記那個對著天花板大笑的女孩,像上癮般無可救藥的莫名會竄進大腦狠狠想起,可是靠近不了。

      上帝給你機會時,不會告訴你,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

      莽撞的搞砸一切,然後再後悔一輩子,接著告訴自己不是你的不用強求,愚蠢的無懈可擊,像自導自演,又自己當觀眾評價給滿分的笨蛋。

      「必須走出去」的想法何時萌生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至少不能讓家人難過,一年走來有好幾次拿起健保卡想去看心理醫生,可是又覺得可笑,或許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心態作祟。提起沉重的軀殼,努力嘗試一件件才藝想填滿空虛的胸口,讓自己感覺好像能遺忘過去,而碰見不錯異性仍然沒力氣去喜歡,這年紀大概連喜歡一個人都覺得吃力,沒關係,至少還活著。

      有些人的緣份,說完再見回頭後就結束了。

     

      我昨晚夢到你了,就像好幾年前一樣,你躺在沙發上懶懶得跟我聊天。

      不過,就到這吧,別再來我夢裡了。算我拜託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