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神少女的快樂

藥包裡的藥丸讓我陷入沉睡,但是無論睡著幾次,我都覺得——好想死。

    好想死,我不該醒來;好想死,我不該出門;好想死,我不該活著,正確地說是——我不想活著。

    活著好痛苦,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到底要怎樣你們才會滿意?到底要怎樣,你們……才會承認我活著的資格?是說,我有資格活著嗎?

    藥丸還在一天天地削減,不過周圍的低語及笑聲卻一點一滴地增加。即使早上的意識陷入沉睡,也無法抹滅你們在我腦海中嘲笑的聲音!

    夠了!我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只要消失你們就會滿意了吧!好啊!就讓你們滿意!

    在昏暗的房間,灑滿地的藥丸中跪著一位穿著白衣的女人,她淚流滿面地哭喊著。一雙雪白的雙腳懸掛在她面前,一有風便微微搖晃。

    「老婆……」房外的男人走進房間,扶住跪在地上的女人。

    「嗚……女兒啊……」女人依舊沒停住哭泣聲。

    「總之,先打電話給警察。」

    「嗚……」

    男人和女人走出房間後,一個略微透明的人影從懸掛著的女孩身後走出。

    「你會到地獄去喔~」一個嬌嫩的聲音從窗邊傳來。

    透明的人影隨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一位穿著哥德風黑色洋裝又拿著陽傘的少女站在窗邊。她笑著對透明的身影說:「自殺可是大罪喔~來吧,和我一起走吧~等下一世,再活得快樂點吧~」

    透明的人影走到少女身旁,握住少女的手。少女張開手上的傘,一個通往地獄的黑洞變出現在傘內。

    「進去吧~」少女示意人影進去。人影點點頭,鬆開少女的手飄進去。

    等人影完全消失在黑洞裡,少女便將傘收起,穿過窗子、離開這個充滿傷心回憶的房間。

    「下一個死的人是誰呢?我要來囉~」少女便哼小調,便漫步在空中。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