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OI/維勇】最喜歡你嘍!

*愚人節踩點快樂,但內容一點都不愚人節

      自從勇利來到了聖彼得堡、寄住在維克托家裡,像是想要消除自己沒有付房租的罪惡感一般,這位日本青年包辦了維克托家裡所有的家務,從掃地、倒垃圾、準備三餐,甚至到刷洗馬桶,全部都是勇利搶著做。

      有時候維克托都會懷疑自己是交了個男友還是請了個女僕。

      但是勇利的到來確實對維克托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幫助,比如,他不用再怕回冰場的路上孤零零一個人,不用再怕沒人陪他一起吃早餐,不用再怕沒人跟他一起帶馬卡欽出門散步。

      消失了二十多年的兩個L終於回到維克托的生活中。

      今天是難得的休息日,勇利已經包辦家事將近兩個月,再讓勇利繼續做下去就變成維克托要不開心了,比起看著勇利的背影,看著他做家事,維克托更想要跟勇利一起做啊!

      想想兩個人可以一起在洗手台邊刷洗碗盤,一個人負責將碗盤刷洗乾淨,另一個人可以在旁邊拿著乾毛巾擦乾盤子,多麼合作無間!

      所以維克托一吃完午餐就拿起掛在一旁的圍裙,穿到自己身上,在背後打了個結,很嚴肅的要求今天要跟勇利一起收拾家裡!

      雖然在勇利眼裡,維克托在冰場外所有嚴肅的表情都會自然而然貼上一個「好可愛」的標籤,但難得一次維克托要求,那對他來說照做也無妨。

      ……不過他絕對不會讓那個維克托.尼基福洛夫去刷馬桶。

      等到勇利從旁邊的小櫃子中拿出另一條圍裙,維克托已經將桌上的碗盤收拾好,開著水龍頭,拿起旁邊的海綿、擠上洗碗精,一邊哼著歌一邊清洗剛剛喝了羅宋湯的小碟子。

      難得看到生活型的維克托,勇利想起了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突然想在維克托身上實驗看看。

      勇利踏著步伐走到維克托旁邊,將雙手背到身後,說道:「維克托,你可以幫我洗個東西嗎?」

      面對勇利難得的要求,維克托在內心雀躍一番,將目光轉到他親愛的戀人臉上,隨即馬上應答,「當然沒問題!勇利要我幫忙做什麼我都會答應喔!」

      「你確定你會幫我洗?」

      「當然!」

      「那……」勇利的臉頰微微泛紅,青年踮起腳尖,將嘴唇靠近維克托的耳邊,輕輕說了句:「最喜歡你嘍。」

      勇利身上有著跟維克托一樣的味道,因為他們用了同一款沐浴乳、同一款洗髮精,還有同一款的洗衣精!這個磨人的小妖精全身上下都沾染著維克托的味道,還如此近距離的在維克托耳邊告白!

      維克托開始覺得自己的學生變壞了!雖然是好的那一面。

      「勝生勇利!你從哪裡學來的!」

      勇利看著維克托難得呆愣住的表情忍不住大聲笑出來,維克托埋怨的語調讓青年笑得更兇、更大聲。

      看了一眼沾滿泡沫的雙手,維克托放下手上洗到一半的碗盤,將手上的泡沫沖乾淨,用濕漉漉的雙手拍上勇利的臉頰,「趴搭」一聲相當響亮!

      足以讓人窒息的吻密密麻麻的落到了勇利的臉頰、眼簾、鼻尖,最後落到青年的嘴唇上。

      模仿勇利剛才的舉動,維克托輕咬了下勇利的耳垂,用他那足以讓所有女人懷孕的聲線在勇利的耳邊輕輕說道:我也最喜歡你了。

======================================  

結局?結局就是他們幹了個爽。

本來在想今天愚人節也想要來皮一下,但想不到梗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愚人節快樂!

2018/4/1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