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只想談戀愛番外篇—傲嬌女孩與陽光男孩》

      「看我的!」我完美地把眼前的男生過肩摔到地面上。

      身為跆拳道隊長的我,流了一頭男性短髮,長著粗壯的肌肉,對愛情從不渴望,也從不感興趣。

      「慧如啊,妳還要繼續練跆拳道嗎?一個好端端的女生為何搞得像男孩子呢?」媽媽總是這樣與我說,但我沒理由放棄跆拳道。

      我爸爸是個酒鬼,每當他渾身酒味的回來,便會動手打我和媽媽,我想保護自己保護媽媽,於是苦苦練跆拳道數年,之後拿了全校冠軍,從那時起,我再也沒有想過要放棄跆拳道。

      國中上學,我最討厭的就是穿裙子,那完全不適合我,只會害我被男生取笑或說是男人婆。

      升上高中,想必周遭的事物也沒變,不要靠近男人是我的原則,我最討厭男人了!

      「呀啊啊!他們來了!」我被一團女生推擠,見走廊中間有四位男人經過。

      擠到前面去看,見四位帥氣男生閃閃發亮,看來是全校女孩的愛慕對象。我望他們一眼,趕緊到新班級去,不想再見到招搖的男生。

      進教室,我找個班上最角落的位置坐下,沒想到,尖叫聲一直在我身後徘徊,該不會……

      「呀啊啊啊!」班上女生突然尖叫,轉頭見四位閃閃發亮的男生從後門走進來。

      唉,我高中生涯肯定難熬。

      見那群男生圍坐在一位女生旁,看來,我也不要和那位女生扯上關係為好。

      ☆☆☆

      體育課打籃球,女生一組、男生一組,不少女生裝病後去一旁看那四位男生打籃球。

      留在場上的剩幾位女生,其中一位是那位我不想扯上關係的女生,叫賴采宣。

      「妳好厲害啊!三分球投的超準欸。」一場結束,和我同隊的賴采宣笑著跑過來和我說。

      我瞬間感覺很害羞,賴采宣他流著一頭黑細長髮,前面空氣瀏海襯托出她立體的五官及大眼睛,仔細看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女生。

      於是,在短短的一節體育課,我在班上女生的人氣變得很高,我感到非常開心。

      「欸!剛剛看妳籃球打得不錯,下次和我們男生一起玩如何?」人氣旺盛的四人男生,其中一位最高、長相最陽光的男孩向前與我搭話。

      「我比較喜歡與女生一起打。」我只瞄他一眼,並不打算看著他眼睛說話。

      「那就找其他女生一起加入,男生和女生一起一定很開心,說定囉。」他笑嘻嘻自己決定完後,跟上那三位男生的腳步。

      他沒有說我和男生沒兩樣……哼,莫名其妙。

      ☆☆☆

      班級隔宿這一天,在遊覽車上,我挑前面最安靜的座位坐下,想睡一下,後面的熱鬧聲令我睡意全消。

      導致吵鬧的原因,用屁眼想也知道,班上人氣最旺的男生,陳翔。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真的長得很好看,立體的五官、大大的雙眼皮眼睛、高挺的鼻子、小粉唇、高挑的好身材,他是全世界女性都渴望擁有的男人。

      除了我,我對他身上所散發出的男性魅力,興致索然,甚至感到嚴惡。

      遊覽車到達目的地時,我與我的組別一起跟在導遊後面。

      與我同組其中一位女生因為剛剛暈車還在不舒服而蹲在地板,我見狀急忙向前蹲下問:「妳還好嗎?走的動嗎?」

      那女生臉依然面向地板,一動也不動,似乎非常不舒服。看導遊已經帶隊到很前方了,我只好下定決心,將後背包背在身前,轉過身背對那女生:「我背妳,上來吧。」

      那女生抬起頭,臉色蒼白、嘴唇發青,但卻沒有動作。

      「放心,我力氣大,背得動,快上來吧,我們落隊了。」我手放在身後揮一揮。

      她終於慢慢移動身子,上來我背上。

      「嘿咻!」我深呼吸,背著她站起身來,加快腳步,尋找我們班級。

      走沒幾步,見前方有兩位熟悉的身影,是我們班的人,一位男生背著一位女生,那女生的背影是賴采宣,男生是……我再加快腳步想看清楚,是陳翔!為什麼陳翔背著賴采宣?她也暈車了嗎?

      看我們班級在前方等我們時,班上的人看到我背人的反應無不一位瞠目結舌,但有一位男生卻跑過來。

      「我來背吧!一位小女生肯定很累吧。」蔡宏耀跑到我前方後,轉身把手環在身後,要我交棒。

      我對他的舉動嚇到差點忘了怎麼說話,過許久才開口,「……沒事,就快到了。」我越過他身旁,走到班級裡,輕輕把身上的女生放下,並告知導遊。

      後面還有一小段的旅程,我因剛剛耗費太多力氣,默默一人跟在班級最後面。

      走在女孩們中間的四位男生,其中一位放慢腳步到我身旁來。

      他想摸我的頭,我閃開,他卻笑嘻嘻地說:「剛剛辛苦啦,換我背你吧?」

      蔡宏耀知道我累了,停在我前方問。

      「不、用!」我一個字一個字清楚地說給他聽後,從他一旁越過並加快腳步跟上班級隊伍。

      「慧如,妳還好嗎?怎麼臉這麼紅?」班上有一位女生對我說。

      我急忙害羞地雙手捧著臉頰,熱騰謄的?還有我的心臟為何跳這麼快?可惡!都是蔡宏耀這男人一直擾亂我的心!

      ☆☆☆

     

      晚上營火晚會,各班精彩的表演、尖叫聲,每個人都熱火朝天,熱鬧非凡。

      「聽說等等放營火時,到舞臺後的草席區向喜歡的人告白,或許能長久在一起。」聽見女生們的竊竊私語,我大大翻個白眼。

      「胡言亂語。」見女生們興高采烈,我自言自語。

      放營火時,場上許多女生真的都往舞台後方去,男生們也依依被女生們叫走,蔡宏耀當然也不另外。

      「怎麼回事?」我把手放在悶悶的胸前,心情非常不悅。

      「慧如。」一位女生叫我的名字。

      抬頭,原來是剛剛那位暈車的女生。

      「早上真的很謝謝妳。」女生向我點頭。

      「沒事啦,妳身體好點了嗎?」我微笑,她再次點頭。

      「菀玲說妳力氣超大,一口氣就把她背起來了。」女生一旁的好友說。

      「哈哈還好啦,從小有在訓練,能幫上妳我也很開心。」能與女生們有說有笑真的很幸福。

      「慧如給人的印象就像是大姐頭呢哈哈哈。」我們三人嘻嘻哈哈聊了一段時間。

        不久,她們兩人說要去前面玩便離開了,我一人望著她們的背影傻笑。

      「笑得這麼開心,交到好朋友啦。」一道聲線突然在我頭上,我猛然回頭。

      「你、你怎麼在這?」我驚訝,蔡宏耀他剛剛不是被女生叫去告白了嗎?這麼快就回來了。

      「回來了。」他知道我在問什麼,於是看著舞台後方聳聳肩。

      「你有答應嗎?」我裝作若無其事地問。

      「沒啊,都拒絕了……怎麼?妳在意嗎?」他高大的身軀擋住我前方的視線,撐著一旁的牆壁,低頭微笑看我。

      「誰在意啊!走開。」我把他推開,趁機逃跑。

      我絕對不要被他牽著鼻子走,我才不在意!一點也不。

      然而,我內心深處卻在排斥這個想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更文加油!
最近開始追這本書
真的好好看呀
然後我也好想要跟帥哥同班哈哈
2020-04-06 20: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裘夢的喜歡
跟帥哥同班上課都無法專心啦
2020-05-05 09: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