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只想談戀愛》完結番外篇

    2020/4/18《我只想談戀愛》已完結後,人氣便持續上升!而在一些讀者的要求及提問下,Angelia就來寫這篇《我只想談戀愛》完結番外篇,新婚夫婦的趣味生活。

      ☆☆☆

     

    出門在外大家都覺得小孩很可愛,甚至很羨慕有這麼可愛的小孩一起生活,但誰知道可愛的背後有多可怕!在家裡完全不能休息,一邊做家事還要一邊盯著小孩有沒有亂跑、有沒有做危險的事,真的會讓人精神衰弱。

    很少人可以抵擋小孩的超萌魅力,但可以非常耐心的忍受小孩的無理取鬧,想必只有自己的父母了吧!

    「嗚哇哇——」

    「……嗯。」陳翔皺起眉頭,在床上翻個身後繼續睡。

    「嗚哇哇——」小嬰兒的哭聲在房間裡迴響著,永不停息。

    陳翔無奈地睜開眼,坐起身,怒瞪著房間角落的嬰兒床。

    他掀開棉被下床走到嬰兒床前,看著正在哭泣的嬰兒,他的眉頭皺得能夾死一隻蒼蠅。「吵死了。」

    嬰兒看見陳翔後便停止哭聲,陳翔瞇起眼將奶嘴戴上嬰兒的嘴上,「還算識相。」

    陳翔躺回雙人床上,心裡哀嘆著,明明週末是能好好放假的時間,他現在卻非常討厭週末。

    前幾天,賴采宣答應好每週末會去陪沛妤睡覺。

    「媽媽,晚上陪我睡覺!」坐在客廳的電視機前,正在堆積木的沛妤突然開口大喊。

    「沛妤要來和爸爸、媽媽一起睡嗎?」正在拖地的賴采宣停下動作,看著她那四歲多大的女兒。

    「我想媽媽來我房間!」沛妤任性地將堆好的積木弄倒。

    賴采宣心想,明明是沛妤以前一直吵著自己要睡一間房間的,現在怎麼又突然要她去陪她睡?孩子內心的真實想法,做父母的實在很難理解。

    至於沛妤為何不找爸爸要找媽媽呢?我想看到完結篇的你們一定可以理解。

      「嗯——」沛妤漲紅著臉,使出渾身的力氣去轉賴采宣剛買回來的健諾飲料的瓶蓋。

      「給我吧,我來。」在一旁滑手機的陳翔看見後搶過沛妤的飲料。

      「放下,我沒叫爸爸幫忙!」沛於搶過來。

    女兒的說話語氣令陳翔挑眉,「……妳確定妳打的開?」他想起女兒與自己相像的個性後放棄勸導。

      「你以為我是誰。」才四歲的沛妤對爸爸嘖了嘴。

    陳翔對沛妤的個性無可奈何,因為她就是他小時候的自己。

    瓶蓋還是之後陳翔趁沛妤去上廁所時,幫她偷偷轉鬆一點的。

    沛妤有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是很好,但好幾次,沛妤的那張嘴,真的令陳翔氣得額頭的青筋都爆出來。

      「陳翔,我週末答應好要陪沛妤睡覺,要麻煩你照顧偉傑了。」正在餵偉傑吸奶的賴采宣向陳翔開口。

    陳翔並不是不照顧孩子,而是他不常做,這完全不是他擅長的事,畢竟他幾乎整天都待在醫院工作。

        「嗚哇哇——」嬰兒的哭聲再次響遍了整間屋子。

        「靠……」才剛躺上床正要拉起棉被的陳翔,無耐地罵了一聲。

        儘管他知道小寶寶不會說話,還是想用言語來發洩一下心中那如火焚焚燃燒般的怒氣,「你到底在哭什麼?」陳翔走到嬰兒床邊瞪著他的兒子。

        「嗚哇哇——」

        陳翔翻了一圈白眼後,將偉傑抱起,隨性地搖擺他。

        「嗚哇哇——」

        很好,陳翔的耐心已經到極限了。他正要把這哭個不停的嬰兒丟回床上,去叫賴采宣過來時,他聞到了一股其臭無比、且令人窒息的屎臭味。

        陳翔皺起眉頭,看著懷中的嬰兒後,立刻將他放床上,把他的褲子拖下來,將尿布打開,「耖……」

        陳翔告訴自己,不要懷疑,在尿布裡的,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黃金大便。

        陳翔雖然沒換過尿布,但有看過賴采宣換過。他嫌棄地將那沾滿黃金臭味的尿布從寶寶的屁股下拿起,速度如追逐電光般奔進房間裡的廁所,將尿布扔進垃圾桶裡。

        此時的陳翔在心裡想:曾換過孩子尿布的父母們,必須要說你們真的很偉大。

        陳翔將偉傑換上新的尿布後,偉傑也停止了哭泣,慢慢入睡。

        日後平日的晚上,陳翔將此事告訴他老婆,「賴采宣,你這做為母親的真的辛苦妳了。」他將手臂從賴采宣伸後環住她的腰,並親吻她的頭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頭香啦!
憂憂也有經驗!家裡有跟我差十二歲的弟弟 所以都要幫忙
但是說真的 一開始不能接受 之後漸漸就覺得還好了
2020-05-01 21: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又是憂憂
哇,是差十二歲的親弟弟嗎?
憂憂也辛苦了。
2020-05-02 19:5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