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危險的鬼故事

      現在是農曆七月對吧,身為小說家的我覺得是應該來寫篇應景文了……也就是鬼故事,不過鬼故事大家其實應該都見怪不怪了,題材繁多但劇情都很類似,雖然鬼故事的重點並不是劇情啦……

      總之,今年我想不出甚麼特別的題材,決定把一個朋友轉述給我的故事寫下來分享,就當我偷懶吧!哈哈……

      據說這故事是真實事件。

      事情發生在前幾年的夏天,也正好是農曆七月的時候,主人公(我們姑且稱呼他為小明吧)半夜很無聊,覺得很熱,決定應景找個鬼故事來看,消暑消暑。

      網路上的鬼故事雖然很多,但小明看沒多久就膩了,雖然有些的確很恐怖,不過看得愈多愈覺得沒甚麼差異性,估狗什麼最可怕的鬼故事也覺得還好,想了想,決定估狗『最危險的鬼故事』,想說這鮮僻的關鍵字應該能濾掉不少爛大街的鬼故事了,而且『危險』這關鍵字應該能找到更刺激的故事。

      結果只找到一項符合結果。

      物以稀為貴,小明毫不猶豫的按下滑鼠左鍵。

      看了看,結果覺得也還好,很快的就關閉網頁,準備睡覺。

      『噠』

      小明不以為意,生活中本來就會有不少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聲響,起身便要去廁所洗洗睡。

      『噠』

      『噠』

      『噠』

      這也有點太頻繁了吧。

      「嗚啊!」小明突然從廁所衝出來,手裡還抓著滿是泡泡的牙刷,一臉驚恐的盯著廁所。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這聲音響徹整個房間,隨後小明跌倒在地,掙扎一會便在也沒有起身,直到現在,據說小明還在某個病房內昏迷不醒,因此沒有人知道他到底看到了什麼,唯一線索只剩那個『最危險的鬼故事』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既然小明昏迷不醒,那這故事的過程怎麼傳出來的,我朋友是跟我說當時小明好像有開實況,所以都錄下來了。

      我是半信半疑啦,總之我朋友還跟我說最好不要去估狗『最危險的鬼故事』,雖然聽說內容沒什麼,但看完的人都紛紛出事,他還列了十個人的名單說這是目前的受害名單:(以下都用綽號)

1. R李

2. 蛇蛇美

3. Nini

4. 花惹發

5. 玟玟

6. 阿鼠

7. hen慢的

8. 就你

9. Deflit

      嗯?第十個呢?說好的十個呢?

      第十個不就是在看這故事的你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