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屋遊

(創作人員:嵐燚、墨淵(公子))

「公子,這裡!這裡!」今天的嵐燚不知道哪根神經搭錯線,突發奇想的拉著損友們要去遊樂園玩,沒想到來的人只有墨淵,就連墨傾空那個混蛋也說有事要忙不肯來。

「怎麼只有我們兩個?」墨淵走過來疑惑的問。

嵐燚嘟著嘴道:「他們一聽到遊樂園就不來了,一個個都嚷著有事要忙,還是公子你最好。」

「沒關係,是他們不懂遊樂園的好,我們玩我們的就好啦!」墨淵搭著嵐燚的肩膀,微笑的說。

嵐燚聽到墨淵的話雙眼都亮了起來,「公子,公子,你說先玩哪項好呢?我看看……」

嵐燚興致勃勃的看著地圖,沒多久整個眉頭都皺在一塊。

「怎麼了?剛剛還不是很開心嗎?你怎麼突然皺起眉頭?」墨淵疑惑的湊過去一起看著地圖。

「公子你說,雲霄飛車是在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鬼屋是要往前走還是要向後轉……」嵐燚努力的看著地圖,認真的問墨淵。

「雲霄飛車是要往右走的,鬼屋是要往前走的,真是的地圖不是畫的好好的嗎?你路痴又犯啦?」墨淵幫忙指路,看來嵐燚很明顯路痴又犯了。

「哼!我就是路痴,公子你有意見啊!」嵐燚知道墨淵沒有惡意,自己犯路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偏偏就是會嚥不下這口氣。

「沒意見,但你可不要跟丟啦!跟丟我可幫不了你欸~」墨淵笑嘻嘻的朝嵐燚道,「你不見了話傾空可是會傷心的,我可不想招惹到傾空啊~」

「我們出來玩關墨傾空什麼事,走啦~」嵐燚一聽到墨傾空的名字整個心情都不好了,拉著墨淵就隨便亂走。

「欸欸?你要去哪?」墨淵無奈的問,心裡則是想著難道墨傾空都這麼慣著嵐燚嗎?

「鬼-屋-,你家少爺不在,看你待會被嚇哭了也不會有人安慰你」嵐燚繼續拉著墨淵根本沒發現自己走錯方向。

「真是!我才不怕什么鬼屋!而且幹嘛说到少爺啊?」

墨淵無奈的說,「等等,是要向左轉才對。」

嵐燚耳尖微紅默默的轉向左邊,走著走著終於來到鬼屋門口。「嗯……有兩個主題欸,一個是怪談校園,一個是怪病院區,公子你先選唄!」

「怪病院區好了...」墨淵看着鬼屋莫名感到雞皮疙瘩,但是在嵐燚面前一定要裝作自己什么都不怕的樣子。

「嗯嗯,裡面有一幕是解剖臺誒,正好讓我這名法醫好好瞧瞧,道具逼不逼真。」嵐燚故意說戳戳墨淵的胳膊,「公子你怎麼好像在發抖。」

「誰..誰在發抖啊!要走就進去看啊!」墨淵不想被發現自己害怕鬼屋,拉着嵐燚的手直接跑進鬼屋裡。

「公子!你慢一點…」嵐燚被墨淵一路拖進鬼屋,根本沒來得及瞧瞧。

墨淵跑著跑著,直到看到前面手術臺上躺着一個人才停下脚步,有點害怕的問:「那個人..是真的還是假的..」

明明要裝作不害怕的樣子,但是還是躲在嵐燚後面。

「嗯,我看看,這皮膚真逼真就像……」嵐燚不只好奇的去看,還用手去戳,接著神色越來越不對,表情也越來越凝重。

「怎..怎麼..真的還是假的?」墨淵繼續躲着,不太敢去看但又很好奇,看着嵐燚的表情愈來愈凝重也開始緊張起来。

「公子,你可以準備幫忙打電話給我們隊長了」嵐燚拔掉手套拍拍墨淵的肩膀,喃喃自語:「媽的,小爺我最近是柯南附身呢?怎麼一直碰到命案,嗯……絕對是被隊長傳染的。」

墨淵臉色發白「别..别告訴他是真的..」

「乖ㄚ~墨淵,現在向後轉,我們出去。」嵐燚把墨淵推出去,掏出手機講了幾句,順便叫來工作人員亮出證件,「把裡面的人叫出來,現場不要亂動,否則待會一律請去偵查室喝咖啡。」不到幾分鐘,警局就派人來,嵐燚朝自家隊長道:「我今天休假,這事我不管啦!」

嵐燚當了一回甩手掌櫃,拉著墨淵去遊樂園內的餐廳壓壓驚。

「欸?所以剛剛是..?」墨淵現在腦袋是一團漿糊,愣愣的讓嵐燚拖著,順便催眠自己什麼都沒看到。

「嗯,啥事都沒有,你今天陪我玩瘋了,都快出現幻覺,我們等等吃完就回家。」嵐燚安撫著墨淵。

墨淵拿着拿着飲料慢慢喝,繼續想著“刚刚什么都没看到一切都是幻覺”  

嵐燚看著墨淵這個狀態,趕緊把人塞回家,看著墨淵的精神好些後才離開。

剛離開沒多久,嵐燚又被一通電話拖去工作。他望著天空,默默的想著,

媽的,就不能讓我好好放假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