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人世界第三部4斷臂

        原來「極寒源地」是狼人始祖的出生地,莎莎與杜魯一進入之後,鐵衛辛猛然力量提升,掙開亞瑟的紫色鎖鏈,彈跳下去並且狂吼一聲,無數暴風雪立即聚攏過來,莎莎杜魯驚訝之餘、來不及反應,連紅色巨龍也避不開風雪,二人一龍便這樣被冰封在暴風雪形成的大冰柱中。

        亞瑟大驚,紫色鳳凰立即射出紫色光芒欲破解大冰柱,亞色則跳下來與鐵衛辛奮戰,鐵衛辛此時全身的毛髮都變成白色,而且硬如鋼針難以靠近,力氣與速度更是超凡入聖,亞瑟雖然有紫衣巫師的巫術加持,卻無奈鐵衛辛,亞瑟節節敗退。

        紫色鳳凰的紫光同樣無法撼動大冰柱,亞瑟又要對付鐵衛辛、又擔心莎莎與杜魯的生死,一心二用,一不小心竟被鐵衛辛咬斷右臂,鮮血直流,痛不欲生。

        鐵衛辛吞下亞瑟的右臂,哈哈大笑:「你們都完蛋了!吃了你,我再去吃光『飛行島』的所有巫師跟人類,然後……」

        鐵衛辛的話還沒有講完,忽然之間腹痛如絞,在地上滾來滾去。

        亞瑟不知發生何事,忍住失去右臂的巨痛,急忙施展巫術,大喊:「困!」放出紫色光求困住鐵衛辛,鐵衛辛在光球內翻滾掙扎。

        看著紫色鳳凰猛烈撞擊大冰柱也撞不斷大冰柱,亞瑟突然想到一個辦法,大喊:「收!」紅色巨龍立即化為「赤龍之心」而回到莎莎腰際的刀殼中,冰柱隨即被紫色鳳凰撞碎,莎莎與杜魯隨著碎冰跌落,幸好紫色鳳凰反應快速,捉住二人輕輕落地。

        亞瑟收回紫色鳳凰,急忙上前查看莎莎與杜魯,二人臉色蒼白,幸好還有呼吸,只是十分微弱。

        亞瑟不顧自己其實也傷勢沉重,強行施展紫衣巫術中最強的醫療巫術,全身發出紫光罩住莎莎與杜魯。

        莎莎與杜魯終於緩緩醒來,亞瑟收回巫術,但是他全身無力加上失血過多,差點昏了過去,莎莎急忙抱住他。

        莎莎與杜魯立即發現亞瑟的右臂被咬斷了,莎莎驚慌地問:「亞瑟!你的手……」亞瑟指了指鐵衛辛,杜魯大怒說:「被他吃了?連自己的兒子都不放過,太可惡了!」

        莎莎發現鐵衛辛十分痛苦,一面用雙眼射出紅光柔和地幫亞瑟治療斷臂處的傷口,一面問:「鐵衛辛怎麼了?」

        亞瑟不再那麼痛苦,回應:「我也不清楚,牠吃了我的手之後,突然就倒地不起了……」

        莎莎猜測:「會不會是因為你是他的親生兒子,吃了你的身體會讓他無法承受?」

        亞瑟想想,回答:「有可能……」

        忽然在半空中響起一陣聲音:「真是聰明啊,一猜就中!」

        亞瑟三人往空中看,竟然是明明已死的血辛辛腳踏黑雲緩緩而降,笑吟吟地說:「我們的傻國王可能是太生氣了,一時忘了此事!」

        亞瑟驚訝至極,對莎莎與杜魯說:「我明明砍斷她的頭了……」並將青衣巫師協助之事說了一下。

        血辛辛狂笑說:「你大概不知道我已經練成黑衣巫術的不死之身了吧!」

        說完,血辛辛放出黑色煙霧解開困住鐵衛辛的光球,再一掌把鐵衛辛吞下的亞瑟手臂逼出,鐵衛辛不再那麼痛苦。

        鐵衛辛狂吼說:「好了!讓我們解決你們吧!」

        鐵衛辛與血辛辛奔向亞瑟、莎莎與杜魯,配合漫天風雪,勢不可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