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人世界第三部3極寒源地

        亞瑟、莎莎與杜魯不知道狼人的領頭除了鐵衛辛之外,竟然還有一位女王血辛辛,三人大吃一驚,加上近百位狼人圍攻而上,雖然有紅色巨龍與紫色鳳凰與狼人群抵抗,但是血辛辛的力量驚人,衝過紅龍與紫鳳的夾擊,撲向亞瑟三人。

        血辛辛大喊:「快點放開狼王,我可以饒你們不死!」

        亞瑟急中生智,喊一聲:「鎖!」將困住鐵衛辛的光球變成鎖鍊綁住鐵衛辛,急速化身巨大狼人咬住鐵衛辛的脖子,莎莎隨即大喊:「你再過來!我們就咬死你們的狼王!」

        血辛辛停下來,冷笑說:「咬死牠,你們會死得更慘!」

        正當雙方對峙之際,突然海中發生大地震,海水翻騰、岩石滾動,連習慣在海中生活的莎莎也無法穩住身形,狼人群與血辛辛也被潮流捲走。

        化回人形的亞瑟與莎莎莉立刻收起「赤龍之心」及「紫鳳之眼」,杜魯則展開最強的護身術護住眾人,三人押著鐵衛辛,衝出翻騰的海水中。

        莎莎放出紅色巨龍,與莎莎、杜魯、被綁著的鐵衛辛坐在龍背,一齊急速往北方飛去。

        亞瑟驚魂未定地問:「剛剛那是地震嗎?」

        莎莎回答:「對啊!海底常有地震,不過剛才那個算是超級強烈地震了,來的也正是時候。」

        杜魯依然嚇得發抖地說:「那些狼人呢?」

        莎莎緊張地往後看,回應:「希望被地震海流吸入海溝中,死在海中了……」

        天不從人願,只見血辛辛從海中躍出,後面還領著十幾隻狼人,踏著海水面、快速朝著亞瑟眾人奔近。

        血辛辛越跑越快,眼看就要追上。

        亞瑟望向前方有一大片陸地,看起來是一大片冰原,應該接近「極寒源地」了,現在唯一的阻礙只有後方的血辛辛等狼人,他決定放手一搏。

        亞瑟交代說:「我下去阻擋狼人,你們趕緊到『極寒源地』殺死鐵衛辛!」

        莎莎立即回應:「不行!這樣太危險了!」

        杜魯也說:「是啊!萬一你擋不住呢?那個女狼人看起來也很恐怖啊!」

        亞瑟說:「所以你們的動作要快,不是說只要在『極寒源地』殺死鐵衛辛,所有的狼人都會被消滅嗎?我只要撐一下就好,不必跟女狼人拼命啊!」

        莎莎想了想,說:「好吧!那你千萬要小心!」

        亞瑟回答:「好……」然後看著擔心的杜魯說:「你放心,我們從小就起玩在一起,以後也會,所以我一定沒事。」

        杜魯憂慮地點點頭。

        亞瑟朝血辛辛眾狼人跳下,隨即化身巨大狼人,腳踩紫光,並放出紫色鳳凰,力擋血辛辛與其他狼人。

        其他狼人不敵紫色鳳凰射出的紫光,紛紛被擊落海中,而亞瑟對戰血辛辛,亞瑟儘管力氣龐大且擁有紫衣巫師的術法,但是血辛辛動作敏捷無比,而且血辛辛也會施作黑衣巫師的法術,亞瑟逐漸不敵而陷入險境,正要召喚紫色鳳凰過來忙,突然天際射來無數支青色光箭攻擊血辛辛。

        亞瑟抬頭一看,原來是青衣巫師道尼拉斯率領一隊青衣巫師從空而降,不斷射出青色光箭,血辛辛閃避不及,遭光箭重創,亞瑟趁機衝上前,用利爪將血辛辛的頭頭砍斷,血辛辛慘死而沉入海底。

        原來是菲雅娜娜感應到亞瑟似乎有危險,施展巫術發現狼人女王出現,她急忙派出道尼拉斯前來援助。

        感謝道尼拉斯的支援之後,亞瑟急忙乘著紫色鳳凰追趕莎莎與杜魯。

        不久便來到大冰原,還沒進入「極寒源地」,氣溫就十分冰寒了,幸好風雪不大,紫色鳳凰飛行急速,亞瑟遠遠就看到前方有一區暴風雪特別明顯,應該就是「極寒源地」了。

        然而在「極寒源地」之前,亞瑟赫然看見一條大冰柱聳立,莎莎與杜魯、紅色巨龍被冰封在其中,鐵衛辛則站在冰柱旁狂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