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親

橙黄色的燈光打落在白色的牆上,暈開成一片朦朧的柔光。

「噹。」

夏小姐放下了鐵製的精緻叉子,叉子撞在潔白的瓷盤上,發出一聲輕輕的清脆響聲。她拿起一旁的餐巾,優雅地在唇邊按了幾下。

對面一直在強裝鎮定的白少爺見她已經吃完,也放下了盛着紅酒的高腳杯,杯子裏的紅酒不多,卻硬是被他小口小口的抿了大半個小時。

「夏小姐可是吃完了?」

白少爺的聲音微帶磁性,音色偏嫩,說話間總是帶着青春的氣息,偏偏腔調溫柔,讓不少豪門千金沉淪。夏小姐看着對方一臉溫柔體貼的樣子,卻很想扒開他的偽裝,露出在面對她時才會有的無措。

「從某個意義上來說,我可是半點都吃不到。」

想起剛才白少爺在肢體上各種有意無意的迴避,夏小姐有些咬牙切齒,不過臉上卻是充滿遺憾的神色。

呵,色女。白少爺微紅着耳根想道。

「是嗎?那就再叫一個甜品吧。你想吃甚麼?」

白少爺開啟裝傻技能,拿起放在了小花瓶下的菜單,一臉認真地翻看着,一直泛紅的耳朵卻展示出了他內心的不平靜。

看着他明顯的口不對心,夏小姐勾起在燈光照射之下有些潤澤的紅唇,下了一劑重藥,

「我想吃你呀。」

白少爺拿着菜單的手抖了抖,不等他一本正經地回話,夏小姐又嘆了口氣,

「果然還是那天一直扒着我的衣服不肯放手,滿臉委屈的你比較好看,溫柔的人設並不適合你。」

夏小姐曲起手肘,用手背撐着下巴,雙眼緊盯住對面依舊在裝鎮定的人,眉尖輕顰,整個人散發着愁緒,似乎在為白少爺此刻的樣子感到苦惱。

白少爺聽她提起了那天的事,臉色瞬間有點發黑,他抬頭看向夏小姐,剛想說些甚麼,才發現她正盯着自己,四目相對的那一刻,白少爺彷彿聽見了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白少爺有些狼狽地合上了菜單,深吸了一口氣,盡力揚起一抹得體的笑容,

「既然夏小姐吃好了,那我們就走吧。」

他邊說邊放下了菜單,站起身,正要走出坐位,夏小姐也站起了身,笑得像隻狐狸,

「誰說我吃好了呀,」

她突然一把扯過白少爺的領結,白少爺的上半身猝不及防地被她帶了過去,夏小姐立即朝她朝思暮想的唇瓣印上自己的紅唇。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白少爺的腦中“轟”的一聲炸開了,唇上柔軟的觸感更是讓他的臉紅得像要滴血,剛才劇烈的動作打翻了盛着紅酒的高腳杯,杯子撞上了瓷盤和餐具,桌上“乒乒乓乓”的亂作一團,包廂門外的僕人聽見了撞擊的聲音,卻不敢進去查看。

此刻的白少爺彷彿腳踏着雲朵,布丁的味道充斥在二人口中,他耳邊已聽不見其他的聲音,只剩下自己快要跳出胸膛的心跳,和夏小姐仍未說完的那一句話,

「剛才只是開胃菜,現在才是正餐...」

-------

夏小姐心滿意足地走出了包廂,迎着白少爺帶來的僕人緊張的目光,丟下了一句,

「請你轉告白老爺,這次的相親我很滿意。至於白少爺,你等他整理好了出了包廂,就可以跟他走了,我還有些事,就不等白少爺了。」

夏小姐說完,踩着高跟鞋心情頗好地帶着僕人離開了餐館,留下白少爺的僕人憂心忡忡的想着白少爺為甚麼需要整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