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人世界第三部1復活

        前情提要

        少年亞瑟的父母是狼人之王與巫師女后,身兼兩種異能,他居住的小島被狼人攻破之後,母后犧牲,亞瑟逃入海底王國「亞蘭斯」,「亞蘭斯」也被狼人攻陷,他與「亞蘭斯」的莎莎公主逃往「飛行島」,再度與狼人大戰。

        詳情請見書籍《狼人世界第一部》及《狼人世界第二部》。

        歷經多次的戰鬥,化身巨大狼人的亞瑟已經有更敏捷的作戰技巧,他順勢一滑,避開恐怖的鐵衛辛狼人大口,反而一翻身跳到鐵衛辛的背面,一口咬住鐵衛辛的後頸。

        鐵衛辛痛苦慘叫,猛力甩動卻甩不開亞瑟。

        雖然鐵衛辛是亞瑟的親生父親,但是鐵衛辛害死亞瑟的生母雅莉娜娜女王、摯友杜魯以及無數數不清的人類,亞瑟實在太痛恨鐵衛辛了,恨不得一口咬斷鐵衛辛的脖子。

        忽然之間,一道青色光芒擊向亞瑟,亞瑟被迫彈開。

        原來是菲雅娜娜女王飛入洞內,她把權杖一揮,對著鐵衛辛大喊:「困!」權杖青光大盛,鐵衛辛被一個青色光球罩住,他不斷大吼,卻衝不出青色光球。

        菲雅娜娜飛到怒氣騰騰的亞瑟身前,溫柔的說:「亞瑟,你先恢復人形,我再解釋給你聽。」

        亞瑟逐漸變回人形。

        此時亞特國王、莎莎公主、道尼拉斯與部分青衣巫師也緩緩降落洞內。

        菲雅娜娜抱住亞瑟,說:「不管怎麼說,鐵衛辛都是你的父親,你如果親手殺了他,你就會喪失人類的天性,永遠變不回來人類了!」

        亞瑟又怒又悲地說:「可是他實在害死太多人了,你看!」他指著慘死在一旁的杜魯,繼續說:「杜魯也被他殺死了!」

        莎莎走近,安慰亞瑟說:「你忘了嗎?娜娜女王有起死回生的巫術啊!」

        亞瑟驚喜地問菲雅娜娜:「真的可以嗎?」

        菲雅娜娜微笑說:「當然可以。」

        菲雅娜娜拉著亞瑟飛起來,其他眾人亦跟著飛出山洞,小島上方浮著完好的「飛行島」,小島上方的黑色煙霧也完全消失,亞瑟這才想起之前與黑衣巫師傑克布朗對決的情形,詢問:「黑衣巫師傑克布朗呢?」

        亞特國王回應:「他的巫術再強大,也無法對抗我們這麼多人,應該已經被我們消滅了!」

        菲雅娜娜女王則說:「難講……黑衣巫師學習的是黑魔法,到底有多強大連我也不清楚,傑克布朗連瑪莉朵朵都能吸收,朵朵在青衣巫師中並非弱者,由此可知黑魔法的恐怖……」

        莎莎說:「至少傑克布朗暫時消失了,這附近應該安全了。」

        菲雅娜娜點點頭,雙手一展,青色權杖在空中急速旋轉,射出點點青光,青光灑落整座小島,不久之後,大部分被狼人咬死的人類紛紛復活,驚訝地走出倒塌的宮殿。

        看到洞內的杜魯復活,亞瑟驚喜地跳回洞內,緊緊抱住杜魯。

        杜魯還一臉驚訝,搞不清狀況地詢問:「怎麼回事?我不是被狼人咬死了嗎?」

        亞瑟解釋:「是娜娜女王施展巫術,救了你們……你的爸爸應該也復活了,等一下我們一起去找他!」

        杜魯喜極而泣,一直說:「好、好……」

        小島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菲雅娜娜與青衣巫師們便將復活的人類接到「飛行島」上居住,菲雅娜娜又建造了一座小宮殿供亞特國王與莎莎公主、亞瑟居住。

        至於一直被困在青色光球之內的鐵衛辛,亞瑟詢問菲雅娜娜:「女王,我們要如何處理鐵衛辛呢?」

        菲雅娜娜沉吟著說:「狼人的發源處據說是在北方的『極寒源地』,只有在那裡殺死鐵衛辛,分布於全世界的狼人才會完全消滅。」

        亞瑟說:「但是……我又不能親手殺他……」

        莎莎笑說:「那就由我動手!」

        亞特國王急忙說:「怎麼?你玩的還不夠嗎?」

        杜魯也說:「那就讓我動手,這個狼人差點吃了我耶!」

        菲雅娜娜與亞特國王商議半天,最後決定讓亞瑟與莎莎、杜魯帶著「赤龍之心」及「紫鳳之眼」,菲雅娜娜並將她最強的護身術傳給杜魯,然後三人乘著菲雅娜娜女王及亞特國王化出的紅青色光球,押著包覆鐵衛辛的青色光球、往北方而去。

        沒想到才離開「飛行島」不久,一團黑色煙霧赫然包住亞瑟、莎莎與杜魯的護身光球,只剩下一顆頭顱、面容恐怖猙獰的傑克布朗出現在黑色煙霧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