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

首先為這麼長一段時間的神隱鄭重道歉。

一部分原因是汪晴我沉迷遊戲耽誤更新,這點我是真的覺得欠打,在看這篇文的人可以開始往台上丟垃圾了……

再來就是和雨鳴討論過後,認真覺得我們兩個適合發展的方向著實不同,關於要不要分家的問題討論了很久,現在終於有一個明確的決定了。

我和雨鳴要分家了。

這個帳號之後會和合作前一樣由我經營,御三家除了已經完結的弓手系列以外,劍士系列因為靈感匱乏而暫時放置,法師系列的原稿也需要重新修文,雖不至於棄坑,但暫時都是不會更新了;屍捨暫時放置,日後會把文章補齊;目前跟雨鳴的畫坊會先放置,會另外開一個我自己的圖坑更新;奇幻不打算棄坑,但之後可能會整個從頭再畫一遍。希望喜歡御三家的各位見諒,並期待日後的更新。

此外,由於汪晴在遊戲坑耽溺許久,目前的創作方向會以遊戲二創為主,其中腦葉公司坑的部分考慮開新書,預計封面畫好後就會開書。希望各位在期待舊作更新的同時,也能不吝前來閱讀新作。

比較尷尬的問題是汪晴今年成為學測戰士了,能上來更新的時間不是很多,希望各位能多多體諒。

再次為長期潛水道歉,也謝謝各位讀完這一篇公告。

#五月晴KP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