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牙刷刷馬桶笑話改編(耽美、小肉渣)

          攻和受又吵架了,受氣紅了眼,吼了一聲從櫃裡拿了樣東西,然後衝進了廁所裡。

          沒想到他們經歷了這麼多磨難,到後頭卻抵不過這些油米醬醋茶的生活瑣事,不過就是要喝味增口味還是以蔥薑提味的魚湯,都能吵得這麼厲害,夏天怎麼會喝薑湯呢?攻看著受緊鎖著的門,不禁如此想道。

          過了二十分鐘,伴隨著沖水聲,穿著稍微有點凌亂的受走了出來,臉上帶著滿意的微笑。

          攻看著受,心裡頭有一絲疑惑,為甚麼受每次和他吵架、大怒後,都會跑進廁所一段時間,然後就會帶著笑容出來,好似先前甚麼都沒發生過,與他和好如初,面對當時吵架的點,也會順從他的意見,思及此,攻問:「0,你想喝甚麼口味的魚湯?」

          受回:「你不是想喝味增的嘛,那就喝吧。反正你掌杓,你作主就好。」

          這真的很不對勁,沒想到還好,一想到就覺得整個都不對了,剛交往還沒同居時,受可是怎麼驕縱怎麼來,畢竟是攻追的他,這點小脾氣都被當作受的矜持了,想到這裡,攻的心裡冒出了一點內疚,當初任性可愛的小王子跟他在一塊後,怎麼就成了默默忍受的小媳婦了呢,於是攻慚愧地說:「那好,就煮薑的吧,還要吃些甚麼?」

「嗯…家裡還剩些幾罐可樂,那就來個可樂排骨吧,再來盤蝦仁炒蛋、涼拌大頭菜就好了。」受想了想,毫不遲疑地點出自己想吃的菜式。

聽完話,攻暫時放下心底的疑惑,在廚房裡忙碌著。

~~~~~~~~~~~~~~~~~~~~~~吃飯中,不給看~~~~~~~~~~~~~~~~~~~~~

吃完飯,滑了會兒手機,攻起身去浴室洗澡,洗著洗著又想起了那個疑問,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他,提到生氣、廁所還有那個沖水聲,真的很難不讓人想到那個經典笑話,老婆生氣就拿老公的牙刷刷馬桶,不動聲色的就讓老公刷了馬桶垢。受應該是不會這樣對我的吧?

攻抱著顆忐忑的心,對比了一下他們倆的牙刷,發現他的牙刷真的不是很乾淨,這瞬間,攻真的有點兒生無可戀。

沒關係,既然過去無法挽回,那麼至少要面對未來,只要未來好好的,何必緬懷過去呢?攻如是想著。

攻洗好了澡,吹乾頭髮,在受洗澡的時候,他走向櫃子,想要取出新的牙刷,但摸了一次,甚麼都沒有,不可能啊,半年前他才買了一打新的呢,再仔細地摸一下,有了,取出一看,這是受的牙刷,不是他的啊。

想換牙刷的攻只好脫下睡衣,準備換上外出服,出門買牙刷了,此時,受走了出來,擦著濕漉漉的頭髮,對著攻說:「老公,怎麼現在脫衣服呀?」

攻心裡慌張,不知道要不要說出實情,他怕說出實情,受就會知道他知道了他的消氣辦法,然後剛消下去的火,就會騰的一聲又冒出來了。

受見攻不說話,又撒嬌道:「你幫我擦乾頭髮好不好呀?你知道的,我不喜歡吹吹風機。」說著將蓋在頭上半濕的毛巾拽下,放在攻的手上。

攻將那條毛巾放到一旁,重新拿了條乾淨的毛巾,仔仔細細地將受的頭髮全擦乾,邊擦還邊笑說:「看你這麼嬌氣,要是沒了我,看你怎麼辦。」

完事後,攻將毛巾掛著晾乾,回頭打算穿上衣時,受抱住了他,並低頭輕吻他頸脖處。

‘~~~~~~~~~~~~~~~~~十八歲以下請跳過~~~~~~~~~~~~~~~~~~~~~~~~

攻被受主動求歡的姿態刺激到了,立馬將受一把抱起,走向舒適的大床,邊走邊學著受起初的動作¬¬¬――輕吻著受精緻的鎖骨,把受放在床上的過程,也依舊不斷地親吻著他的脖頸、鎖骨,將受剛穿上的睡衣剝掉,露出白皙的上身,攻順著鎖骨往下親吻著他的胸膛,兩顆可愛的乳珠也沒被放過,他舔舐著、輕輕咬嚙著,直到開出兩朵鮮艷的花時,受的前胸已佈滿了紅痕。

受躺在床上,感覺著攻在他胸前啃咬時,那種帶有輕微疼痛但更多的是愉悅的感受,雖然很舒服,但他仍是不滿意,拍拍攻的手臂,攻抬頭看他,他稍微仰起頭,親吻攻的嘴唇,先是輕輕印上,再來用舌尖描摹著嘴唇的輪廓,描完後用舌頭輕頂進他的嘴中,交換著彼此的唾液,他們激情的吻著。同時,攻的手也沒閒著,一手輕捏著受的乳珠,一手用力的揉著受的臀瓣。

「快點給我啦~」結束親吻,受催促道,他已經有點忍不住了。

「好好好,這就來。」

攻起身,扯下兩人的褲子,讓受坐在自己身上,一手摸著受已經接近完全勃起的陰莖,輕輕搓揉著,指尖不時劃過敏感的龜頭,一手把玩著底下飽滿的囊袋,唇也沒歇著,啄吻著受的肩膀、後背。

「別..別這麼快,我受不了了~嗯   ~啊~~~」

「你不是要快點嗎?快了你還不滿意。」

「不是…這種快點」扭頭咬了攻一口「是快點上我..呀~」

「我也想啊,但家裡潤滑劑沒了,只能用你自產的了」手掌不再專注於莖身,轉攻敏感的龜頭,過了一小會兒,受射了一股量多質又濃的白濁到了攻的手裡,受無力的攤在攻身上,只能感受到攻將兩隻手指伸進了裡頭,有點脹脹的,兩隻手指變成了三隻、四隻,他感覺得到自己的身體為了身後的男人而綻放著,於是他說:「好了,進來吧。」

身後的甬道正慢慢被侵入,他說不上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就是感覺找著了生命的鑰匙,滿足而幸福。

因著這姿勢,攻進的很深,可說是整根沒入,他等到受適應後,便維持著肉棒在受體內的姿勢,將受輕輕抱起轉了半圈,好讓受正面對著他,受閉著眼呻吟了一聲,便任由他擺布了,他將受高高舉起、重重放下,逼得受不得不開口求饒,攻才勉勉放過他,把肉棒從其中拔出,將受擺成後背位的姿勢,並在其腹部下方墊上枕頭,然後正式開吃這道美味的料理。

~~~~~~~~~~~~~~~~~~~~~~~~拉燈啦~~~~~~~~~~~~~~~~~~~~~~~~

完事後,受攤在床上,一副精疲力盡的模樣,攻悄聲問受:「你把我的新牙刷收哪了?」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家裡的東西都是受收拾的,沒有新的牙刷,他真的沒膽子刷牙,而且這麼晚了,雖然超商有賣牙刷,但都沒有他喜歡的品牌,不然他也不用問受他的在哪,直接拿受的就好。

「你的牙刷?都拿去刷馬桶了。」

賓果,他猜中了,但他完全不開心啊,為甚麼要針對牙刷,甚麼仇甚麼怨都衝著他來啊。

「對啊,我現在用的拿去刷馬桶了,那新的呢?」他不放棄地繼續追問。

「你好煩呀,刷馬桶完就丟了,我要睡了。」

刷完馬桶就丟?那我現在用的是沒被汙染過的囉?

「最後一個問題,我現在用的,你刷過馬桶嗎?」

「…………」

「回答我啊,醒一醒。」

「沒…..嗯..沒有」

謝天謝地,那我趕緊收拾好咱倆,漱洗完睡覺囉。

早上

受搖醒攻,看著攻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不禁來氣:「就說不要了呀,說,你昨晚做了幾次,害我現在腰酸背痛的。」

攻揉揉眼睛,道:「也沒幾次啦,不過用時較長而已啊。」停頓片刻「對了,我問你,為甚麼要把我的牙刷拿去刷馬桶?」

「…………….」

「說啊,害我找了好久。」

「我說了,你保證不生氣喔。」

「好好,我保證不生氣。」

「其實就是呀....你有沒有看過那個笑話,就拿老公牙刷刷馬桶的..」受見攻點頭,接著說:「其實我生氣了就喜歡掃浴室,特別是刷馬桶,但我捨不得讓你刷髒牙刷,所以就都拿新牙刷刷,想說這樣也可以懲罰到你呀。」

「哪有懲罰到我?」

「罰….罰你找不到牙刷刷牙。」

哎呀~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

「你說好不兇我的喔。」

攻摸摸受的頭,說:「我家寶貝兒這麼可愛,我為甚麼要兇他呢?」話鋒一轉「但是,以後別這麼一聲不吭的罰我了,咱們來點實質性的,像跪算盤甚麼的啊,儘管來。」

「我捨不得呀。」

他們又吻在了一塊,相信他們會好好地度過每一天,直至終結的那天。

*******************************************

這只是從一個笑話改編來的故事,我真的很想燉肉,但我確實燉不出來,頂多就是肉渣、肉乾而已。

如果哪天我有機會寫長篇,這估計就會填上名字充當番外了,然而那天遙遙無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