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工口文]酒醉後,做什麼都是可以原諒的吧(18禁)

饑渴受V.S腹黑攻(雙向暗戀)

              他嚥了口口水,看著躺在床上、一臉酡紅的男人,終於禁不住誘惑地走上前,將他的襯衫扒開,舔了舔唇,輕柔細密的吻落在他的胸膛、腹肌,兩手也忙著扯下自己和他的褲子。

當男人身上只剩一條三角內褲時,他將臉埋到他的大腿根部,用力深吸一口氣,在鼻腔充斥著男人獨有的氣息後,才似滿意地吁了口氣。

              他隔著塊布料,以唇舌仔細勾勒著尚未勃起但已有一定分量的那處,直到布料濕透,才將它剝下,將半抬頭的性器納入口中,舌尖繞著龜頭打轉,有時還堵住馬眼,使裡頭的液體微冒出來。

             

                一手時而摩擦棒身,時而玩弄下方的囊袋,另一手也不得空,或重或輕的捏著自己的乳首,等到他覺得這樣的刺激已不足以滿足他時,拿起早就準備好的潤滑劑倒到自己手上,往後穴抹去,一根手指很自覺地插了進去,來回抽插了幾下,又探入第二根手指,又抽插了幾下,重覆幾次後,當第四隻手指伸進去後,連抽插都沒有,就直接擴張,慢慢的把後穴的開口擴張得更大,然後將口中那早已勃起的碩昂吐出,還勾出幾絲透明的液體,看來淫靡不已。

         

              手腳並用的爬到他身上,打開自己的小穴對準他猙獰的性器坐下,小穴吞不到一半,就已經有種微微的脹痛感了,他猶豫著要不要拔起,潤滑ㄧ下後再挑戰,但身下的昂揚卻猛地貫穿他,他驚叫了一聲,隨後便沉溺於被滿足的快感之中。

         

              等等,他根本沒動啊,怎麼會有這種快感,這個想法突然襲上他的心頭,他張開因享受而閉上的眼睛,驚訝地發現身下的男人睜開了眼,眸中沒有一點醉意,當他們四目相對的那剎那,男人向上頂的動作更加迅速、猛烈,他不住的呻吟,「嗯…慢、慢一點…」

       

              「寶貝兒,終於等到你自個兒送上門了。」男人嘴角噙著笑,翻過身換了個體位,繼續身下的動作,他的昂揚不斷的來回撞擊小穴,不經意地擦過某處,身下的人一陣顫慄,「是這兒嗎?」他開始猛烈地撞擊那敏感之處,引得那人連連淫叫出聲,連帶著下身也愈發堅硬。

   

              小穴緊緊地咬著他的男性,閉合的頻率越來越快,他知道身下的人快要高潮了,吻上朝思暮想的薄唇,他加強力道來回衝撞,將身下的人幹到噴精了。

         

              在前面高潮後沒多久,後頭也迎來了極致的快感,他無力的躺在床上,享受著高潮的餘韻,男人依舊在他身上耕耘,然後在他體內射出熱燙的濃液。

         

              男人抽出分身,將他擺成跪趴的姿勢,從背後進入他……

             

一夜貪歡

(結局1)睡醒,秦歡不自在的動了動身體,感覺自己的身體像被碾過一般,屁股好像開花了,稍微一扯到,就不舒服的很,他感覺好像有東西塞在菊穴,但又因為太乾澀,所以只要一動,就會摩擦生痛,轉頭一看才發現,莫世晏的性器還插在裡頭,他強忍著痛,將那物拔離身體,小穴張合了幾下,從裡頭流出白濁的精液,沒等他反應過來,莫世晏又捅了進去。

              「你…你夠了沒?昨天都做整晚了。」「昨天我可是被你強迫的,今天當然要正式享用你呀。」他理直氣壯的說。「算了,隨便你啦~」

(結局2)夢醒,秦歡看著狼藉的床,嘆了口氣,沒事做什麼春夢,連床都濕了一大片,莫世晏怎麼看都是個直男,怎麼可能那麼配合的幹他,還是趕緊把床收拾好,上班去了。

           

              公司,「秦祕書,你晚上有約嗎?」莫大總裁問。「沒有。」雖然他曾經因為這句話誤會過莫世晏要約他,但在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望後,他早已明白這是他要祕書加班的標準問句。

           

                加完班,回到家,他想著他俊朗的臉龐擼管,今天的他感覺忒溫柔,還親自送他回家,害得他的心小鹿亂撞的,手下的動作加快了些,噴射出了一些白液,但身體仍覺得十分空虛,他進去房間,拿出藏著的潤滑液、跳蛋和按摩棒,他將按摩棒含在口中,想像自己正在為他口交,然後將跳蛋抹上潤滑液塞入自己體內,「喀嚓」一聲,沈淪於快感之中的人並沒有聽到。

           

              他難耐的呻吟著,「總裁…嗯,快點…」將按摩棒從口中取出,欲塞入自己體內,但後頭卻有隻手阻止了,他有點慌張,想要回頭看,但後穴卻猛地傳來一股痛楚,他咬緊下唇,忍耐著非人的痛苦,眼神迷茫,明明他已經鎖上家門了,為什麼會有人闖進來,偷窺他自慰,甚至還捅了他的菊花,他辛苦保存了二十多年的處男身,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破了,他劇烈的掙扎,想要把對方的分身從菊穴弄出,沒想到卻弄巧成拙,這麼一陣扭動,對方的性器越發脹大,只要稍微一動,就會帶出難言的快感,「秦祕書,沒想到你這麼熱情。」男人調笑道。

     

            「總‥總裁。」«怎麼辦,總裁知道我對他抱有不純潔的想法了,會被討厭的»這句話一直在秦歡腦子裡刷屏。

     

              造成某人思緒混亂的總裁大人不太高興地看著身下的人,做愛的時候還敢分心,懲罰性的用力撞擊敏感處,看見懷中的人軟下身子,終於解了點氣,繼續他的九淺一深。

       

              在秦歡高潮後,他也在他體內噴出一發發滾燙的精液,他們相擁著躺在床上,「總裁,你怎麼會在我家?」他決定把剛才發生的事當作總裁看他可憐沒人愛,才會跟他打一炮,撫慰他寂寞的身心。

             

            「你自己想想吧。」他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

     

              他想呀想呀,想到睡意襲來,在似醒非醒時,他聽到他說:「因為我偷打鑰匙,要誣陷你霸王硬上弓,要你對我負責啊,小傻瓜。」語畢,感覺身上的某處又被堵住了。

(結局3,也可視為結局1的延續,微虐)

            夢醒,秦歡默默地下床洗乾淨身上殘留的,屬於自己的液體,洗乾淨後,抱著床上的棉被哭泣,「為甚麼你要離開我?我真的好想你,我作夢都夢到我們的過去。到底為甚麼要離開我?」

【這裡指的離開可能是分手或者是死去。】

(結局4,p.s.受以為攻是直的)

              睡醒,秦歡僵硬的動了動身體,男人強壯的手臂環著他,這令他有點不習慣,他想這應該是他們最後的交集了吧,畢竟如果不是那個原因,他也不可能會這麼大膽的接近他,思及此,他愛慕的目光掃過他俊朗的五官,停在他性感的薄唇上,親了一口,非常之輕柔。

          然後,他起身將衣服穿好,眷戀的看了他一眼,離開飯店。

          當莫世晏醒來想將秦歡抱在懷中親一口時,他才發現身旁的位置早已空空如也,連半點溫度都沒有,想必人已走了許久。

          他眉頭一皺,整理了下事情經過。

          小歡以為他灌醉了自己,想要霸王硬被上,卻被裝醉的自己吃得一乾二淨,然後一覺醒來,就不見人影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小歡想跟自己做愛,那對自己應該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歡,不然一向清冷禁慾的他,才不會為他打開雙腿呢,想到這點,心底樂開了花,還有什麼比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自己更令人高興呢。

          不對,既然喜歡自己,那幹嘛要離開,等自己醒來向他表白,不就是完美結局,happy   ending了嗎?

              換個角度想,除了對自己的喜愛外,一定還有其他因素導致他這麼猴急地跟自己發生關係,應該是跟工作、朋友無關,自己可是他上司兼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小攻自以為的朋友),那麼是愛情?還是自己,家庭?他是孤兒,身體?除了纖細了點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就是偶爾頭痛有點容易緊張罷了。

              算了,懶得推敲了,他撥通某人的電話,問:「我家歡歡在哪?」

              「他家。」

              「為什麼?」

              「老子怎麼知道。」

              「好啦,去陪你老婆吧,今天放他一天假。」他掛斷電話,臉上掩飾不住疑惑。

                  既然沒什麼事,那幹嘛不待在他身邊,做完的隔天早上不是應該要互訴衷曲、傾吐心意,再順便做幾回活塞運動才對。

                他穿上衣服,驅車前往他家,用偷打的鑰匙開門,然後不意外的看見一美男背對著他,埋首於衣櫃中收拾行李,這微彎的背影、纖細的腰身,在在誘惑著他,他情不自禁的抱了上去,在他耳邊呢喃道:「小歡,你怎麼可以始亂終棄呢?」

              他微微一僵,「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用力擺脫他的懷抱,轉身,眼睛直視著他:「還有,為甚麼你會有我家鑰匙?」

            「你明明昨天才剛享用了我的肉體,過了幾個小時,你就翻臉不認人了,這不是始亂終棄,是什麼?」難過的語氣跟面癱的臉孔真的一點都不配,你知道嗎?

            「至於後面那個問題,還需要我回答嗎?」換上一張帶笑的臉孔,笑容放在普通人臉上那叫一個猥瑣,但放在他大總裁臉上,就成了一種自帶的魅力,看得秦歡一陣失魂。

            「好啦,既然我已經回答你的問題了,那你也該告訴我你為甚麼要離開我了吧?」他瞇著眼笑著說。

          「我...我才沒有。」

          「我只是回個家,拿下東西而已。」

          「拿下東西?」他偏了偏頭,「連行李都準備好了?」

          「對呀,我要去放長假。總裁大人,你可憐我跟在你身邊三年多了,ㄧ直沒機會放假,這次就讓我放假放個夠吧。」

          「好阿,那我們一起放吧,你工作幾年我也就工作幾年,無限期放假吧。」

          他臉一僵,終於吐露出真正的原因,「其實,我是要去開刀啦,腦袋裡長了顆瘤,要拿掉它,但你也知道啊,要開腦的手術都得剃光頭髮,我不想你看到我這樣嘛。」

          「是嗎?那有什麼關係呢?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喜歡你啊。」

        臉微紅「.......」

        開刀完,性福快樂一輩子

  END

**********************

我不更新了,我想不出來快樂的結局了,腦子裡都是be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好厲害好厲害~~
這幾個結局朕都好喜歡啊啊啊啊~~
但第三個感覺有點虐虐的(T_T)太久沒看虐了……
2017-05-20 2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覺得第三個才是最符合現實的,但由於我實在很討厭虐文,所以只會放這種最平易近人的了。
2017-07-16 15:56回覆

期待其他結局~
2017-05-14 10: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點懶得想其他結局啦,很想挖坑埋了自己。(#=.=#)
2017-06-10 20: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