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五人格_杰醫《寂》_中篇(R18)

杰克溫熱的鼻息吐在艾米麗臉上,雙唇相疊。

僅僅只是吻住她根本不夠,杰克早已按奈不住,他靈巧的舌竄進艾米麗的口中,舌尖不停挑逗著她回應自己。

杰克將艾米麗壓在了牆上,順勢脫去了她那礙事的披風,扔在了一旁的椅子上。

艾米麗對於自己的東西是多麼的尊重,杰克還是知道的,她是絕對不會將它們隨意丟在地上,即使原本就已經骯髒不堪,她也不會這麼做。

這是她身為一名醫生,身為黛兒家的人的矜持與驕傲。

杰克抬起腿頂住艾米麗的下方,本來兩人的身高差距就非常大了,這突然撐起來的高度讓艾米麗不得不墊起腳尖,站得有些吃力。

杰克無視了艾米麗的努力,他膝蓋不安分的磨蹭著她,上衣也被解開了大半,艾米麗雪白的肌膚裸露出來,那對傲人的雙峰也是表露無遺。

艾米麗感覺到自己身下愈發溫熱濕黏,杰克似乎也發覺了。

「……有感覺了?」杰克咬了口艾米麗軟嫩的唇,戲謔地問道,又不給她回答的再次吻了上去。

「唔…嗯……」面對杰克的霸道,艾米麗也不在乎,她替杰克褪去大衣並迎上身子,任由對方掀開自己的內衣,在她身上游移。

艾米麗鬆開杰克的領帶,手指熟練地解開他襯衫上所有扣子,艾米麗雙手快速撫過杰克身上的輪廓,並沒有在任何一處多做停留,因為她更想要的是下面的東西。

艾米麗低下頭,看見杰克褲襠隆起,便笑了出來,她迫不及待的拉開他的皮帶以及拉鍊,想要快點和那好久不見的灼熱感相聚。

「等會兒。」在艾米麗觸碰到他時,杰克的身體觸電似的顫了下,他舔了舔嘴角,氣息有些凌亂。

艾米麗沒有停下,繼續用雙手帶個杰克刺激。

杰克看艾米麗沒有要停手的意思,索性將她一把抱起,強迫性的制止她。

「你做什麼!」艾米麗叫道,但杰克並不理會,他抱著艾米麗在椅子上坐下來,讓艾米麗坐在自己的腿上。

「妳不喜歡站著吧?這裡地板髒,妳也不喜歡。」

所以就坐著。艾米麗明白了杰克的意思,過了這麼多年,這個男人還是很了解她。

真是令人不悅。

杰克勾起手指,毫不猶豫的就將艾米麗裙底下的那層布料給撕破,沒有了任何阻隔,杰克便可以肆無忌憚的開始玩弄艾米麗,但她早已濕透了,似乎也沒有任何需要在逗弄她的理由。

「不玩了,我想進去。」杰克鬆開艾米麗,不害臊的舔拭著手指上的黏稠。

「任性的傢伙。」艾米麗瞪著他,握住杰克的分身尋找自己也渴望他的位置。

緩慢的,艾米麗把杰克送進自己體內,許久沒有異物進入,讓艾米麗稍稍有些不適。

艾米麗不動,杰克可忍不住了,他久違的感受到這溫暖,慾望只會更加膨脹。

他抓住艾米麗的臀部,迫使她開始動作,本就還沒習慣的艾米麗被這突如其來的抽送弄得叫出聲來,杰克也不心疼,笑著欣賞艾米麗有些痛苦的表情。

杰克一手伸到艾米麗背後,將她壓向自己,開始舔弄就在自己眼前的雙峰,艾米麗身體最敏感的地方,杰克比誰都還要了解。

他含住峰前的花蕊,在口中用舌頭逗弄,時會兒吸吮,時會兒輕啃,果不其然,艾米麗抓著他的肩的手更用力了,身子也是不停顫抖,而那包附住他分身的地方,也比剛才還要濕黏了許多。

「太、緊了,怎麼突然縮了一下?」杰克輕聲問道,語氣非常的關心,艾米麗卻不高興的在他頸間咬了一口。「痛!」

「惡劣的問題……哇!」

杰克忽然挺起身子,帶著艾米麗轉了個圈,這會兒換成是艾米麗跌坐在了椅子上。

「你幹什麼!」

「只是在下面待膩了而已。」語畢,他便抓住艾米麗的腰,將自己送進她體內的更深處。

「你……啊嗯!」艾米麗還想說些什麼,但剛才的快感尚未退去,杰克又繼續這麼粗暴的對待,讓她除了反射性的叫出聲外,什麼也說不出來。

一次比一次用力,一次比一次的深入,艾米麗是熟知杰克慾望的,但每一次,他都會更加瘋狂,艾米麗總是吃不消。

「等、等等!不行了……我不行了!」

杰克傾身溫柔地吻了她後,湊到她耳邊輕道。「可我還行。」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