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五人格_杰醫《寂》_續篇(完)

「艾米麗,妳背上的傷好點了嗎?」

特蕾西靠著牆,看見艾米麗正赤裸著上半身,熟練地替自己纏上繃帶。

「這次傷口有點深,恐怕沒辦法那麼快痊癒。」艾米麗輕描淡寫的說道,臉上的笑容彷彿無事一般,讓人差點就忘了她那嚴重的刀傷。

「沒事,妳就先好好修養吧,妳沒辦法參加遊戲的這段時間,我們其他人也會努力的。」

「謝謝。」艾米麗說。「妳趕快下樓去吃早飯吧,我等等就跟上。」

特蕾西像是沒聽到艾米麗說的話,她關上房門後跳上艾米麗的床,皺起眉頭開始抱怨。

「那個開膛手真的是不手下留情,左手上的利刃一刀刀的劃在一個女人身上,也完全不心疼,」特蕾西撇了個嘴。「下次遇到就還我來對付他吧,不然就算妳醫術再了得,身體也吃不消。」

艾米麗笑而不語,繼續固定身上的繃帶。

「而且,每次都讓妳牽制他整場遊戲,我們其他人也都挺不好意思的。」特蕾西搔搔頭,看了艾米麗一眼。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們不是夥伴嗎?」艾米麗套上衣服,慢慢地扣上扣子。「不過,既然妳都這麼說了,下次就麻煩妳了。」

聽見艾米麗的話,特蕾西眨眨眼,喜出望外。「當然啦!那我先下樓了,順便替妳占個位置!」

「好的,謝謝妳。」見特蕾西離開房間,艾米麗瞬間收起笑容,壓低了嗓子。「他可不是你們能隨便接觸的男人。」

艾米麗轉頭看向鏡子中的自己,臉色蒼白,背後的那怵目的傷痕疼得她光是忍耐就必須耗費所有力氣,可艾米麗卻從來沒有責怪過杰克。

她又拉下了衣服,脖頸上的牙印及吻痕早已褪去,只有背上的疤痕永遠不會消失。

這女人是我的東西。杰克似乎就是想昭告天下。

「哼,任性。」艾米麗勾起嘴角,這時的她雙頰上才有了一點血色。「就算不這麼做,我也永遠都是你的。」

而這位被稱作開膛手,名為杰克的男人,也理所當然是屬於她的。

不過,只要他們都還待在這個莊園裡一天,兩個人就無法在一起。

只能依靠一時的激情,來滿足沒有盡頭的孤寂。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