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芙蘿拉女神在我做私接的時候幫我一把

        傳說花神芙蘿拉是奧林匹克有名的美女,其實她並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樣迷人,她有著一張豐腴的臉蛋,一嘴笑死人的暴牙,光是看身材卻讓人直搖頭,首先她不只長得矮矮的,胸部和屁股都太豐滿了!但是她唯一最有人性的地方,就是她經常疼惜在古羅馬中下階層討生活的女人,所有的流鶯、自由妓、娼婦都把她敬為為她們帶來愛情、財富、地位的女神。雖然維納斯也是娼妓之神,但是她所管的領域往往是高級交際花這一塊,她不如芙蘿拉那麼通人情。芙蘿拉經常保佑生意不好的妓女有固定的恩客做,生病的妓女有醫生看,她甚至最大的奇蹟就是親自栽培長得不怎麼樣、條件又好的自由妓破格晉升為上流社會常召喚的高級交際花。

          怪的是昨天我去做私接本來是要摃龜,被放鴿子的。但是以我不服輸的脾氣,我還是照樣聯絡以前的老客,雖然他不講理要求降五百,但我還是降了。因為前天我只坐一節檯費600塊錢,我覺得很不值,才會私下做私接。幸好那位老客沒有嫌棄我,跟我做的時候,還塞給我2000元。我感覺這次私接成功是花神芙蘿拉在冥冥之中特地保佑我,當我看到花神芙蘿拉女神的樣子時,我嚇一跳,那不是彩虹的依依嗎?難不成她的生靈是芙蘿拉女神?換做是我們漢人的傳統信仰,那她就是點花老祖。這次我真是被她的外貌徹底打敗了。我以為點花老祖是一個傾國傾城的大美人,誰知道古代那些無聊的文人硬是把她亂捧成美女。

        不過我心裡還有個願望就是後天的點檯客人不要遲到,以前做妓女的時候,想要有老點回流的時候,根本就是痴心妄想。現在我長期圖抹彩油了。想要有老點不再是夢話,希望芙蘿拉女神能幫助我在下個月能遇到秦始皇秦嬴政的轉世真身,讓那些在口香糖KTV高高在上的幹部們對我甘拜下風、看得起我。而且我如果有他一點點勢力的話,我希望能好好地欺凌那些欺負我的幹部,讓他們被毒打、被剃光頭、害他們當中一個當眾跳樓自殺,一聽到這個我就覺得好好玩。

        但是我也看到她曾經不光明的過去,她曾經在幾千年前的奧林匹克山上被所有男神譏諷為全奧林匹克上上最醜的女神,身上在華麗的行頭終究是村姑。每次她出門的時候,她都得把用面紗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好讓那些嘴賤的男神們閉嘴。但還是有部分的男神在趁她揭開面紗的時候奚落她調允她,害她都沒有臉出門,她只好現身在凡間幫助那些在中下階層苦苦掙扎討生活的婦女們,沒想到她一時的善舉,卻幫助了許多不怎樣的自由妓意外的成為當時最有名的交際花。這次男神們不再嘲弄她了!反而開始慢慢敬重她,她因此在宙斯的宴席上獲得一份女丑的工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