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你番外

※一些可能陌生可能熟悉的人

※全部認得的寶貝來找我認領抱抱!!

     

     

【甜度】            

      「一杯珍珠紅茶拿鐵八分糖微冰,做混珠。」孟煥轉頭看了顧銘城一眼,「再一杯無糖去冰的綠茶。」

      顧銘城皺眉說:「又喝這麼甜。」

      孟煥不顧旁人眼光,捧著顧銘城的臉,親了一大口,顧銘城所有少吃糖對身體好的長篇大論瞬時消失在腦海中。

      「所以我們剛好中和一下。」孟煥笑嘻嘻地說。

      顧銘城喝著自己的綠茶,懷疑飲料店員把他的飲料做錯了。怎麼喝都覺得是甜的。

     

【睡顏】      

      還在放蜜月假的紀董如同往常過著嚴以律己的生活,相當早起;每晚被迫加班的小少爺非自願過著夜夜笙歌的日子,每天賴床。

      紀衍看著還把自己裹在棉被裡的易澤宇,笑了下跳上床,把易澤宇壓了個扎實。

      被吵醒的易澤宇想把人推開,卻動彈不得,只能用剛睡醒的眉眼瞪視表達不滿,沒半點震懾。

      大逆不道的紀衍絲毫不怵用一個接一個的早安吻,把易少爺的脾氣給親沒了。

     

【間接接吻】      

      王宇繁是真的把王小八當兒子疼的,畢竟他和李偉哲也不可能會有兒子。

      自己的兒子親親抱抱也是很正常的,王宇繁並不能明白李偉哲在吃那一家的醋。

      抱著小八的李偉哲被肉墊不斷拍打,也沒有停止親小八的行為,親一口還要喃喃自語:「宇繁是我的,親親也是我的,你還我。」

      王宇繁不知道該怎麼說服他警察哥哥還是去看看腦袋是不是哪裡壞掉了。

     

     

【第一印象】         

      林恩澤想問這件事很久,一點小心思在腦裡彎彎繞繞,急需一個出口。

      看著面前晃著的小身影,還是耐不住衝動問:「宇孟,你當初怎麼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啊?」

      謝宇孟蹦蹦跳跳的把自己掛到林恩澤身上,「因為我第一眼看見哥哥的時候,就覺得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惡作劇】

      王文河收到了一封情書。

      身為Gay的自知之明和身為教師的倫理道德以及身為男朋友的光明磊落,他第一時間看也沒看就上繳給陳正川。

      陳正川收下了,並有了一個很好的理由在王文河身上畫地盤。

      第二天王文河又收到了。

      陳正川再次履行自己的權利義務。

      連續收到一週,整個王文河約等於賣身給陳正川,各種花式條款,讓王文河不禁想問陳正川是專門去修了什麼性愛姿勢學分,學海無涯,他甘拜下風。

      但在問之前他必須找出讓他菊花殘的兇手,不是指陳正川,是送情書的那個。

      王文河埋伏了一個下午,誰也沒靠近過他的桌子。

      就在王文河以為他今天得以逃出生天之際,一個女同學躡手躡腳的走進辦公室。

      王文河定睛一看,還挺眼熟,是陳正川的後援會風紀。這是打算帶頭棒打鴛鴦擾亂風紀了是吧?

      王文河一邊盤算要去給余曉薇打小報告,一邊偷偷跟在風紀後頭,想問問這女孩在想什麼。全校都知道王老師名草有主,承蒙錯愛。

      「正川主任!我完成任務啦!快給我我們說好的簽名照!」

      王文河的胡思亂想被打斷,吃驚的看著陳正川給小風紀簽了名,感謝她這一星期的幫忙。

      他怎麼也沒想到,陳正川自導自演,圖利自己。

      不管陳正川事後怎麼解釋只是開個玩笑,都沒能讓王文河收回關緊閉小陳主任一週的判決。

      但也僅僅一週,再多些日子,王文河就沒把握是懲罰誰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也來認領抱抱!!番外什麼的好幸福 感謝作者///
2019-04-06 21: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耶/
(抱抱抱抱
2019-04-09 13:46回覆

我全部都認得哦~
2019-04-03 13: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開心<3
謝謝記得他們
2019-04-05 08: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