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告白的瞬間

-

      我看著她拒絕校草的告白,悄悄鬆了口氣。

      她是鋼琴社的社長,又漂亮又有人緣,我一直不曉得像她這樣完美的人,怎麼會和我做朋友?

      「怎麼啦?臉色這麼難看?不舒服?」她溫柔的問句只讓我更難受,她對我越體貼,我越無法克制自己對她的喜歡。

      我逼自己擠出笑容,抱著私心裝作若無其事的問:「校草那麼帥妳還不要啊?那妳喜歡什麼樣子的啊?」

      朋友應該可以問這個吧?我有些不安地觀察她的臉色。

      她笑了下,說:「我喜歡妳。」

-

      「又被拒絕了?我說你真的愧對你爸媽給你的這張臉欸?」我取笑他,明明是我們學校的校草,告白卻總是失敗,真的不曉得現在女孩子到底喜歡什麼樣的類型。

      他一臉無奈的聳肩說:「應該是因為她們看得出來我喜歡誰吧?」

      什麼時候?對方是誰?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說不出話來,我以為我可以以『最好的朋友』的身份祝福他,在他的婚禮上當伴郎;親耳聽見他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才知道,我做不到。

      他抹掉我臉上的淚水說:「傻瓜,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

-

      「校草居然死會了!」我看著我朋友傳來的Line對我的竹馬抱怨,「為什麼好男人都是Gay啊?」

      「沒有吧?我就不是啊?」我竹馬放下他手上的搖桿,難得紆尊降貴地給了我一個眼神。

      「你又不喜歡我!」我把床上的枕頭丟向他,看他這麼從容地接住就不開心!運動神經好了不起啊!

      「誰說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妳啊。」我從沒想過這個認識超過15年的竹馬會讓我臉紅心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